十幾年前的舊文
 
 
-------------------------------------
時間  Fri May 12 19:30:19 2000
────────────────────────────[←離開] [PgUp] [PgDn]
 
 
  關於精靈使,除了通常是由精神與人類比起來較為安定的妖精們擔任外,其
實是沒有任何限制的。只要魔力足,在精神安定的狀態下精靈使想招喚任何一
種類的精靈大致上來說都沒問題。
 
  不過呢,如果以高等精靈來說的話,那可就不是每個精靈使都有辦法嘍!
 
  以國內精靈使可說是世界上最多的斯地姆來講,雖然不乏能招喚強力的高等
精靈者,但那僅限於研究此類型魔法的少部分祭司,更別提他們就算是窮畢生
之力也只是能獲得單一系的精靈之首認同、使用單一招喚魔法了。
 
  沒錯、在這世界上也存在著另一不可思議、同時擁有四大系精靈力量的妖精
導師們、但其數量‧‧‧
 
  難道就沒有在年輕時就獲得能招喚高等精靈力量者嗎?在斯地姆內問這問題
的話,親切的妖精們會好心的告訴你答案喔!
 
  「呦!那名美麗的妖精小姐能不能請妳留步一下呢?」
  「你是說我嗎?人類的小男孩?」
  「小男孩?我成年了耶!?」
  「嗯,沒錯,大姊姊今年正好滿七十歲嘍!」
  「﹝我竟然忘了妖精年歲的差別﹞‧‧‧不提這個了,能請問妳妖精中有很
年輕就獲得高等精靈招喚能力者嗎?」
  「呼呼呼‧‧‧當然是有啦。看你這個小男孩滿甜的,就‧讓‧大‧姊‧姊
‧好‧好‧教‧教‧你‧吧★」
  「﹝冷汗﹞那、那麼就麻煩妳了。」
  「嗯,首先呢,你必須先體認一件事實,這是斯地姆才有的特殊情況。」
  「嗯嗯」
  「在斯地姆中,有所謂超越祭司者、名為巫女的存在。」
  「巫女!?」
  「是的,不過可不是東方大陸上、那種住在神社內、穿著巫女服的喔!」
  「嗯嗯、明白明白。﹝妳為何知道那種玩意兒?﹞」
  「嗯、這是國內的祭司們研究許久才發現的。他們將預備成為巫女的女孩從
她還很小的時候就進行培養的工作。」
  「‧‧‧‧‧‧」
  「呼呼呼‧‧‧小男孩你在想什麼呢?」
  「不不不,什麼都沒有^^;;」
  「呵呵‧‧‧培養主要是教會她招喚精靈的能力與堅強的信仰心、更重要的
是被選上的女孩必須與精靈做長久的接觸。」
  「長久的接觸?」
  「嗯,就是一起生活、一起睡覺這類的事。」
  「那不怕引起不同屬性精靈的混亂嗎?」
  「哦哦。」﹝她邊說邊搖著手指﹞
  「為了怕引起這類事情,通常巫女只能接觸單一的的精靈,她長大後也就只
能接受那一系精靈的祝福。」
  「祝福?」
  「嗯,精靈主會依女孩各方面的表現而對她施予不同程度的精靈加護,從此
以後那名女孩就能招喚包含加護自己的精靈位階以下的精靈們。」
  「喔?那不就等於是精靈在人界中的代言者!?」
  「呃‧‧‧可以這麼說。不過呢‧‧‧」
  「不過什麼?」
  「成為巫女後的限制也滿多的,你就聽我一項一項說吧★」
  「是是是,我洗耳恭聽。」
 
  「第一項是、要成為巫女者在接受祝福前必須是處女。」
  「為什麼?」
  「保持身體的潔淨。」
  「‧‧‧這不是視男女之事為邪惡的表現嗎‧‧‧」
  「你說什麼?」
  「沒事沒事^^;;」
 
  「第二項是、在巫女尚未死前,加持在她身上的精靈無法再加持在別的巫女
身上。」
  「也就差不多是那名精靈簽了賣身契的意思吧?」
  「沒錯!」
 
  「第三項是、巫女在生產下一代前必須放棄巫女的資格。」
  「撕毀合約呀?那沒做這項工作會如何?」
  「巫女的能力會傳給她的子女,一直到繼承力量者回來接受儀式那名精靈才
能再度被任命。」
 
  「還有,能力太低者不會被精靈主承認,而直接成為普通的精靈使。」
  「能理解,與其只能接受初、中級精靈的加護那還倒不如不要好了。」
 
  「最重要的一點,成為巫女後,那名巫女絕對不能招喚相對屬性的精靈出來
為她工作。」
  「如果做了會如何?」
  「那名巫女會失去精靈主對她的信賴,成為普通的精靈使。並且、她會受到
招喚出的精靈因屬性失調而暴亂的後果,到死之前都必須忍受此後果帶來的痛
苦。」
  「這麼糟?」
  「嗯‧‧‧」
 
  「那巫女們有分等級嗎?」
  「也不能說是等級啦‧‧‧但嚴格說起來國內最高級的巫女當然就是直接受
到精靈主本身祝福的巫女啦!」
  「喔?那她會統率國內同一屬性的巫女嗎?」
  「不會。」
  「為什麼?」
  「不管是誰都一樣,我們妖精除非必要、否則不願受束縛也不願束縛他人。」
 
  「再偷偷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們國內的水之最高階巫女已經失蹤快二十年
了呦。」
  「什麼?」
  「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總隻我國現在沒有水之最高階巫女就是啦!」
  「妳、妳怎麼會知道?」
  「因‧為‧我‧也‧是‧水‧屬‧性‧的‧巫‧女‧呀★」
  「什、什麼!!!」
  「好了,我話說完了。Sweet Boy,陪我去小酌一番如何?」
  「呃、這個‧‧‧我、我還有‧‧‧」
  「哎呀呀,難道你還怕我不成?走嘍!」
  「哇啊啊!!」
 
  伴隨著漸漸遠去的慘叫聲,各位朋友們、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