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劇情裡面一句話,讓我想起最近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現在想起來,覺得還蠻有趣的XDDDDDD
 
話說回來,我覺得我過去寫這篇,讓若奇講話太理性了
比較沒有人的感覺
 
比如說應該讓若奇講話有種無力感,應該會讓人讀起來比較會有
像人的氣息。
 
--------------------------
作者: midd (Power Dolls大好!)
標題: 在那遙遠的一端 迷惑 其四
時間: Sat Jan 20 16:05:57 2001
 
 
 雖說是逃,但她們仍維持著一個小隊的模樣。而使她們仍維持著一名士兵應
 有的榮譽感的,正是她們的隊長佐雅。
 
 由於隊上有不少傷兵,全隊的速度被迫拖慢許多,也使得她們就算盡力擺脫
 一群龍騎士的追擊後也會很快的被另一群盯上。又慌、又累,這大概是現在
 對她們最貼切的描寫吧?
 
 「目標發現,第五班開始追擊。」
 
 
     *     *     *
 
 「哇啊---!」
 
 彷彿要燒盡處在前方的空氣似的,由後方天空低空延燒過來的火舌貪婪的掠
 過了一名妖精的右臂,使得她因熾熱的痛楚而痛苦的撲倒在地。
 
 「! 雪菲!」
 
 停下來的佐雅飛快的脫下背上長度已接近斗篷的披風,不理會要求她逃走的
 部下們,開始用披風撲滅倒地妖精身上的火勢。
 
 「夠了,妳們先走。對不起,可是我已經受夠丟下自己的同伴不管,狠心自
  顧逃命的舉動了!」
 
 就在一邊救人一邊爭論的同時,妖精們失去了平時的敏銳,再加上四處的火
 光,致使連一枚火玉飛馳過來也沒有立刻注意到。
 
 伴隨著巨大的聲響,佐雅模糊地感覺到背後熱浪的襲來。在還沒完全意識到
 發生何事的千分之一秒的同時,她的身體已被那一瞬間因爆炸由內往外翻出
 的壓力彈了出去。
 
 
 「!!」
 
 眼中映入的是參天樹木的樹幹,然後是身體傳來厚重的疼痛感。什麼話都說
 不出,腦中除空白外只剩下渾沌,發生了什麼事?
     *     *     *
 
 看著撞上樹幹的隊長無力的倒下,士兵們的感情頓時崩潰,佐雅拼命用自己
 生命維持住的一切在此時全部煙消雲散了。有些人因為受不住這樣的壓力而
 嚶嚶哭了起來,有些人則是為了保命而拔腿就跑,但是在追擊的龍騎士降下
 來的時候,佐雅的身邊仍是有著忠心耿耿的部下們圍繞在她身邊。
 
 
 「哪一個去報告部隊長,看來我們抓到一個身份不低的傢伙囉。」
 
 
     *     *     *
 
      斯地畝劍士小隊駐紮地兼物資收容處
  此時這裡的小隊長正與一名看似弓箭手的妖精談話中
 
 「!? 飛龍騎士團越過國境向這裡進擊而來?」
 
 「是的!請若奇大人率領部隊援助佐雅隊長!」
 
 若奇看了來者一眼,嘆了一口氣後輕輕地說道:
 「‧‧‧來不及了。依妳帶來的情報看來,敵人的兵力遠遠超過我手下的部
  隊,就算我們現在再趕過去也只是白白送死罷了‧‧‧」
 
 「難道若奇大人妳要見死不救!?」
 
 「‧‧‧傳令下去,全部隊撤出此地。敵軍可能隨時侵入,叫大家動作快一
  點。」
 
 若奇身旁的一名劍士接到了她的命令,走了出去。
 
 「閣下!!」
 
 「抱歉‧‧‧不過也只能請妳原諒‧‧‧」
 
  佐雅派來的信差絕望的跌坐在地上,整個小隊如果得不到救援的話,必定只
 有走上覆滅的路途。就算是趕往別處請求支援也來不及。
 
 「妳也跟我們一起走吧‧‧‧好嗎?」
 
 若奇開口詢問道,但得到的只有憤怒的回應。
 
 「不要!妳這魔鬼!!那裡有我的朋友,我要回去救她們,我跟妳們這些人
  不一樣!」
 
 一名劍士聽見她的辱罵之詞,便憤怒地走上前去打了信差一巴掌。
 
 「大劍師豈能容妳如此的無禮,快快陪罪!!」
 
 
 說完後便要再打一巴掌,但卻被若奇阻止了。
 
 「‧‧‧夠了,她說的也沒錯,把她帶下去等下撤退時一起帶她走吧。」
 
 「啊‧‧‧是。」
 
 不過被帶走的妖精仍是憤憤不平,在被拉出去時仍生氣的咒罵著。
 
 
 「我永遠不會原諒妳,若奇~~!!」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