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5.jpg

自己喝過的茶包裡面最好喝+性價比最高的

https://www.facebook.com/lachummy


 

IMG_2538.jpg

東西是自家的,因此知道的確自家茶葉是有機肥+嚴格把關,

而且茶包材質是玉米鬚,成本貴卻只賣這種價位,保障健康安全的同時,這個價格算很超值

因為都是自家做出來的東西,很清楚這東西的成本,也很清楚這個茶包價格一袋十包訂價300元市面上一定買不到

茶葉是我茶農舅舅自己精心種手工摘,而且不是茶末、是用一台斤上千多塊錢整顆完好的茶葉

如果不是自家茶園出品,樂茶米杉林溪烏龍立體茶包裡面茶葉的價格,如果用市價去算,如果我沒算錯的話,加上玉米鬚與包裝的價格,定價三百塊連成本都不夠

畢竟如果是外面普通做茶包的公司,光是要拿到茶葉,那層層轉下來的價格,大概就是我家直接跟我舅拿茶葉的幾倍吧?

然後一般公司拿到非茶末、而是有機肥+整個手工摘的茶葉,包裝起來一斤一斤賣還比較賺

 

IMG_2543.jpg

然後我自己泡這麼多年茶葉,自己很清楚茶葉在泡的時候,茶葉葉片有沒有完整、茶葉葉片有沒有整個舒展開,那個味道會差很多

也是因為我家自己就是茶行,知道這些眉眉角角,所以才會用立體茶包+整片茶葉完整來做茶包,那個泡出來的結果的確就是明顯好喝非常多

 

IMG_2545.jpg

然後泡出來的茶水

我以前有拿普通別的茶末+菲立體茶包的茶包來泡,大概泡三四次就沒味了

 

樂茶米杉林溪烏龍立體茶包的話,因為我自己工作會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泡法會變成浸泡就常常放著邊泡邊喝,樂茶米杉林溪烏龍立體茶包用我自己的泡法的話,光是一個茶包我就能泡一整天十幾次還是有味道,那個濃度差很多

 

這個原因我自己也知道。茶葉如果是完整的,茶葉的精華汁液就會鎖在完整茶葉片裡面,加上立體茶包有空間讓茶葉片整個舒展開來,泡出來的滋味與次數就會明顯增多

像我自己也常常會直接拿茶葉來泡,那個量以沒經驗的人來講不好抓,泡出來的滋味好不好就很看功夫

然後一般市面茶包不是整片茶葉,大多是茶末(不然光是茶葉成本就會很恐怖),加上如果摘取不是手工摘而是機器採時,機器採收是機器刀片整個掃過去,不少是直接把茶葉切片切開,那個茶葉精華汁液就從被切開的切口流失很多,差別就會明顯很大

可是手工摘的人工費很恐怖,外面一個茶包才幾塊錢,用手工摘整片茶業成本太高了,太不划算。

 

所以樂茶米杉林溪烏龍立體茶包算是因為我們自家就是茶農+懂得泡茶,不然如果是一般製程的茶包,要跟樂茶米杉林溪烏龍立體茶包一樣的品質的話,做出來的成品價格不翻個幾倍的話,根本會賠本。

而且玉米鬚來做成茶包材質也很健康安全。

這個可以算是獨家商品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茶米 杉林溪 茶包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