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

說到我們連上,因為是地處偏僻的獨立營區,一直有很多莫名其妙的鬼故
事,我自己也親身經歷過一個。

像我剛到部時,明明我們主棟旁邊有一間獨立廁所浴,但門被封起來,
不准任何人去使用。

我當時覺得很奇怪,後來相熟的學長才告訴我,那邊曾經有過去的學長受
不了欺壓,晚上趁沒人時,自己拿步槍到那邊自殺(我們上哨要帶實彈上的)

之後那間浴室就封起來了

 
※第二個

第二個鬼故事是我們連有一個儲油倉庫。因為是把山壁挖空建進去,澎湖
特有的仙人掌就這樣順著山壁長下來,長的很長,都快垂到地面,但學長
們跟軍官們沒人敢動。

之前有學長不信邪,拿柴刀要去砍,結果砍了之後,那次他放假出去馬上
出車禍(澎湖要被車撞也不容易,路上車不多)

後來我才聽說,不管是軍官還是士兵,只要去動手砍那個仙人掌的,下次
放假出去一定會出車禍。久了就沒人敢動了


※第三個

還有一個故事比較邪一點點,因為這個故事是很照顧我的學長跟我講的
,我們平時在軍中不會開這種玩笑。


我們連因為是戰車連,又是獨立營區,所以有一個小小的二級廠

說是廠,不過很小,就跟一個路上的店面修車廠一樣大而已

我們連上都把悍馬車停在那

我學長有天晚上過去巡,順便拿東西,他抬頭看一下,發現悍馬車車頂
,有一雙白色的腳跳啊跳晃啊晃

可是除了腳以外,沒有身體其他任何部位。我學長知道他看到不該看的
東西了,也沒講什麼話就離開二級廠

幸好後來都平安無事


 

※第四個

最後一個故事是我親身經歷的,不過我不覺得怎麼恐怖。

一次高裝檢,當時那個李XX國防部長說要來我們連視察(結果根本沒來,
他去營區泡泡茶就走了,害我們整理半天都白做工)

那次為了他要來,澎湖高層特地說,營區內不准有狗。結果我們連上那兩
條我們在養的流浪狗就倒楣了。一條被綁在更上去廢棄的空軍觀測營區,
一條被來視察的別連士官長丟出圍牆外,結果肚子被鐵絲網割到,緊急送
到獸醫院去,後來被我們看不過去的學長領養帶回台灣。

這隻比較幸運,另一隻就倒楣了。

澎湖夏天很熱,太陽又大,牠被綁在廢棄營區沒水喝(我們給牠的水牠喝完
了),牠就拼命想掙脫,結果繩子被牠自己扯太緊,最後牠自己把自己勒死
了。

最慘的是當時我們都很忙,沒人想到牠,後來去看的時候,我學長告訴我說
,當時牠的屍體腫脹發臭,一碰血水就噴出來,還有很多蒼蠅圍繞在屍體上


當時我被抓到營區去出公差,回來時學長們已經把狗埋了。

之後我跟一個放假都選在營休,當兵薪水都存下來的學長一起站2~4夜哨,他
突然叫我開燈。我覺得很莫名其妙,不過也是照開。

他看一看以後叫我關掉,也沒講什麼。

結果當時坐在安官桌的另一個學長就打電話上來問了,說我們幹麼突然開燈,
我就拿給一起站哨的學長聽,他才講說他在連上埋狗屍的地方,看到有白影
在晃,所以他叫我開燈看那是什麼。

結果一開燈發現什麼都沒有。


我當時聽了覺得沒什麼,現在覺得還是沒什麼,只是因為是我親身經歷,感覺
很稀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