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曾經看過版上的劇情討論,劇情我一開始就知道
此話女主角真實身分是若菜,JOF殺人狂是管理人

一開始在推論的時候,我也一直很小心,不讓結論走到野上是跟蹤狂
我也不會懷疑草壁才是殺人狂 甚至因為對劇情了解,連舞的靈魂在若菜
體內我也知道

結果玩這章時,感覺就變得很無聊

「若菜是裝的啦 而且她不知道她自己是若菜」

「跟蹤狂是管理人啦 你們在那邊找跟蹤狂是誰幹嘛?人就在你面前啊」

「舞的爸爸最可憐了 不要討厭他啦」

之類的


不過對於在停車場襲擊主角等三人的那個雨衣人
我猜大概是若菜

雖然覺得比較有可能也是管理人

但是就推理邏輯系統來看,如果把若菜丟到雨衣人頭上的話,會得到三角
的評價

而殺死野上的應該是管理人?
可是手法就劇情推論又不像,可是這樣就只能推論是若菜
但,為什麼若菜要殺死元刑警野上?只是因為他很煩?

真是謎謎連連到山峰,越過山峰又一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