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章我玩到寢落 很無聊

劇情的恐怖感並不強烈
給的線索也太多
安藤老頭一開始就帶著墨鏡,這還沒什麼

強調鎖是被磨平、用油性簽字筆寫上去
安藤很有演出天份
最重要的決定性證據,就是地下室裡褲管沒濕的就是安藤

本來在還沒看到這段前,我還懷疑初芝有可能是共犯
因為劇情有講到說,さやか是為了檢初芝的門禁卡,才會被車撞死
我從犯人都是拿さやか的卡片開門,推論初芝有可能跟安藤合作復仇

結果看到褲管那邊,這個疑問完全解消了

至於理緒跟瀨戶,真的是這兩個人做的事情,讓他們被殺掉也不過分

不過最後我從推理邏輯系統得知,那照片真的是心靈照片時
才感到稍微背脊有些涼意

我的天 我本來以為那個說不定是有人合成的人工照片說

最後的那張照片,在知道事實真相是さやか要安藤為她復仇後
感覺就沒什麼恐怖感了

至於さやか要殺初芝的理由,個人感到蠻牽強的就是
被自己偽裝的表面所騙的女人,不可以讓她活在世上

喂喂,我看さやか妳只是因為,初芝有可能愛上安藤
所以忌妒才叫安藤下手殺掉她吧


不過第二章真的寫的挺失敗的
推理太簡單 恐怖感也不夠
期待下一章

不過下一章我有看過版上的劇情大意
目前正努力忘記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