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神魔之塔官方網站

原網址:https://towerofsaviors.com/%E7%A5%9E%E9%AD%94%E6%9C%83%E6%9C%83%E8%A6%8F/

 

39610995_1991541717603004_8509748802419163136_n.jpg

 

神魔會會規

簡介

召喚師凡購買神魔之塔官方指定的周邊產品,就可獲贈「神魔會金會員」12 個月會籍。「金會員」除了每月登入遊戲可獲得特定虛寶外,更可收到官方不時送出的限定紀念品。

如「金會員」在會藉屆滿前未有成功續會,仍可轉為「基本會員」。「基本會員」亦可獲得官方不時送出的特定遊戲虛寶。

「神魔會」會籍分為「金會員」及「基本會員」

「金會員」

1. 凡購買官方指定的周邊產品,就可成為「神魔會金會員」,會籍有效期將由核准加入月份起計算的完整 12 個月。

例如:召喚師 A 及 召喚師 B 在 2018 年 6 月 15 日購買了指定周邊產品,並獲官方於2018 年 6 月 20 日通知確認「神魔會金會員」會藉生效,其「金會員」的會籍有效期為 2018 年 6 月 20 日開始至 2019 年 6 月尾 ( 即 6 月 30 日 ) 為止。

2. 如在「金會員」會籍有效期間,再次購買其他官方指定產品,會籍有效期可獲延長,由收到官方確認延長通知之日的月份起計 12 個月。

例如:召喚師 A 在 2018 年 10 月 16 日再次購買了指定產品,並獲官方於2018 年 10 月21 日通知確認延長其「金會員」的會籍,有效期將被延長至 2019 年 10 月尾 ( 即 10 月 30 日)為止。

「基本會員」

1.如「金會員」在會藉屆滿前未有再購買其他官方指定產品並獲延長會藉,在會藉屆滿後將轉為「基本會員」。

例如:召喚師 B 在 2019 年 10 月尾 ( 即 10 月 30 日) 前,沒有再次購買其他官方指定周邊產品或不獲續會,其會藉自 2019 年 11 月 1 日起轉為「基本會員」。

會籍確認程序

召喚師在購買官方指定產品後,即可獲邀加入神魔會「金會員」批核程序。

官方批核時間約為 5 至 10 個工作天。

批核完成後,官方會向召喚師的 UID 發出遊戲訊息,以確認會籍生效。

「金會員」會籍生效日期將會以遊戲訊息發出日期為準。

召喚師需要在官方登記有關贈送「限定紀念品」的截單日前,已成功收到確認成為「金會員」的遊戲訊息,才合資格獲得有關「限定紀念品」。

如因召喚師輸入的資料錯誤而致無法處理會藉審核或聯絡,遊戲官方恕不負責。

任何有關會藉效力及禮物派送的爭議,遊戲官方保留所有最終決定權。

 

(最後更新於:2018 年 9 月 3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