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解:
 
這篇是我2009年1月21日寫的舊文,圖片是當時就貼網址連結在文章
檔案中。如果有圖片是死連結,請不要跟我要,因為我手頭上也沒有備份了
 
 
前言:
 
本篇原本為預計按照遊戲進度,填補武將生平的文章。之後聽取建議,修改
單只為遊戲歷程。
 
為節省字數,應該會有很多奇怪的缺漏部分。
 
 
關於遊戲難度,個人認為一星最適合品嘗遊戲內容。二星適合上級者專心培
養強角進行遊戲。五星是自虐,後期敵人動輒9999,除了挑戰自身極限
以外,沒有什麼好玩的。
 
為了方便寫作,我選擇一星進行遊戲。
一開始我的使用可能點數,是190點。我習慣偏好使用unique角色
 
勢力角色追加獎賞,我選擇:上杉家與追加角色(月光。我不使用志津香)
特殊角色追加獎賞,我全不選。凰火朱鷺無法成長,艾莉娜會影響到大道寺
小松的角色劇情Clear。
 
道具追加獎賞1~4,我全選。因為除了部份道具好用外,只要在這裡先拿
掉迷宮裡的道具,迷宮裡道具相對應的位置如果是迷宮底層,就會換成學習
書2。這個很重要。
 
最後一項各種獎賞,我也是全選。雖然我根本不使用作戰許可書,不過放著
填道具格子,看起來也爽。
 
全部選完後,我點數還剩25點。不過我也懶得選別的了。
如果有人覺得點數不夠用的話,追加角色20點、全治全納之神02點、金
+10000 05點、作戰許可書五份組05點,以上總計32點也可有
可無。這樣總計點數也才耗費133點,應該很容易達成才是。
 
SSG系統,為避免破壞遊戲樂趣。此攻略自我設限,只允許拿來調整遊戲
中每場合戰拿到的好感值。得到一點就只允許轉移到、同場戰鬥中有一起出
場的其他培育角色,不允許多給&給這場合戰沒出場的角色。
 
例:這場防衛合戰,我選擇乱丸&前田利家&丹羽長秀出場。合戰勝利後的
一點好感值,系統亂數決定給了丹羽長秀。但在我的攻略中,後兩人必被我
解雇,所以為了避免須重讀檔、凹好感度落在乱丸頭上,我直接用SSG扣
掉丹羽長秀的一點好感值,增加乱丸的一點好感值。
 
是的,我以前玩完全無修改時,會為了合戰後一點好感值,重複讀檔凹到加
到我想養的人物上為止。
 
原本是這樣啦。不過後來到結束為止,因為時間拉太長、鈴女成長到後期沒
什麼可以加,兵力也有17xx很夠用。我就把這些裝上去不能拆的道具,
用SSG給拆了下來。轉拿去給戰姬&瑪姬克用。
 
用在上杉謙信身上的上杉突擊隊,也被我拆下來丟到一旁。後來她身上被我
裝上帝劍。
 
用在玉籤風華身上的戰巫女戰隊,同樣被我拆下來,換裝上九這個全員
回復道具。
 
另外就如我之前在倫版上所提,到第112回合因為事件無法觸發,我氣到
直接開敵速攻全滅,衝到第125回合完成此輪外,我沒有再使用其他SS
G功能。
 
 
把上面那些明講的原因,就是要證明,我寫的這個遊戲歷程,並不是造假。
如果有跟我技術相同或以上的玩家,照我的方法去玩,得出來的結果應該誤
差不會超過正負10%。尤其這篇主要目的是壓低攻略難度,讓技巧不純熟
的玩家,可以用勞力換取大大降低遊戲難度就是。
 
那麼,遊戲歷程開始。
 
        ●        ●        ●
 
 
 
 
 
開場的合戰省略。記得足輕要持續放防禦就好。
 
 
第一回合:
 
整理武將欄。按照武士、足輕、鐵砲(往後的柚原柚美)後衛(忍者、弓兵
、魔法等)、輔助(軍師、巫女等)排列好。一開始的織田家貧弱男性眾三
人扔到倒數三格欄位。現在先加減用他們,等以後人才多就刪兵開除掉。
 
首先分配道具。上杉謙信拿人望之杖。丹羽長秀、明智光秀、前田利家各自
拿頭金、半金、全金地藏,賺每回合收入+10%
 
開啟牢房,開啟人才招募,收玉籤風華。
END。
 
 
第二回合:
 
派遣直江愛開啟味噌豬排迷宮。
選擇跟玉籤風華、西露談話。滿足度5。
END。
 
 
第三回合:
 
探索味噌豬排迷宮至打完第五階撤退。(重要!一定要做。)
收穫:鬼骨x4、速學習書x1、千利Q茶碗x1、百藥之超酒x1
選擇跟乱丸談話。
選擇今晚的蘭斯宅邸,滿足度6。
END。
 
這一回合過後,就開始與他國開戰了,我在這邊補足一些必須事先告訴玩家
的知識。遊玩時請務必保持兩個以上的交戰國。
 
因為戰國蘭斯通常模式有個特點,就是有出戰的部隊,在合戰過後,會依照
各部隊兵種增加兵力。而這個遊戲兵力直接影響到攻擊力&巫女回復力等等
。於是玩家想越強,就一定得想辦法增加兵力。
 
如果玩家保持同一個時間只與一個他國敵對,那一回合大概只能打一場進攻
戰&一場防衛戰。但敵國的武將如果兵被玩家殺死了,電腦AI還是得依照
系統設定來慢慢回復兵力。所以當玩家把敵國打到一定程度,敵國的武將都
沒兵了,那在敵方回合時,我方就少打一場防衛戰。
 
雖然這樣看起來,短時間沒什麼。但時間一拉長、這種情形一多,玩家部隊
人數的成長,就會趕不上電腦兵力的成長。電腦兵力的增加,是看你打下的
國數&國力來決定的。所以對玩家最有利的,就是自己所有手下每回合都參
加戰鬥,以讓每個玩家部隊都有增員。
 
另,系統固定一場勝利的合戰,會增加一點好感值。如果讓蘭斯與角色劇情
已Clear的人物一起出戰,那名人物在開戰前,還會額外再增加一點好
感值。
 
加上蘭斯本身常在事件中強制出場作戰。像武田三將殉死戰,就考驗蘭斯本
身部隊的戰鬥力。而如果要收齊六大祕寶,就一定要完成犬飼的角色劇情。
要完成他的劇情,就得收犬飼。而要打贏犬飼,至少蘭斯要等級47以上+
行動回數5才行。
 
基於以上要點,我認為蘭斯是一定要練起來的。
 
當玩家保持兩個以上交戰國,每回合至少可以有三場以上戰鬥,好運點可以
到四場。除了進攻敵領地的陣地必定要保住以外,若是自己領地被進攻,有
時可視情況放棄,來應付有時武將會不足的狀態。
 
而玩家要像我如此做,請至少大略理解敵國特性,知道要怎麼應付來犯的敵
部隊。並且善於調配自己的部隊,同時應付攻擊戰與防禦戰。
 
比如說種子島軍,他們的特點是一發強力鐵砲就收工。於是我便會讓學了強
化初期防衛的柴田勝家,裝備守護紙大人,來應付柚原柚美或種子島重彥的
第一發砲擊。而且我也會視情況配上上杉謙信,利用她軍神威光技能來壓制
種子島重彥的兩發砲擊。
 
這種類似的例子不少,就是要善用己方的長處,去對抗敵方短處。進而在繁
瑣的戰鬥中培養自己的部隊,最後可以享受戰鬥、享受劇情、享受戰國蘭斯
這個遊戲。
 
 
第四回合:
 
開頭就斬了使者、跟足利家開戰。
 
探索味噌豬排迷宮至打完第五階撤退。(重要!一定要做。)
收穫:鬼骨x4、千利Q茶碗x1、世色癌x1
進攻“京”,取下一陣地。
再度進攻“京”,取下第二個陣地。
注意要派柴田勝家&乱丸一起出戰,觸發劇情。
 
END。
 
此處原家向織田家自動依劇情開戰。
 
 
第五回合:
 
探索味噌豬排迷宮至打完第五階撤退。(重要!一定要做。)
收穫:鬼骨x3、千利Q茶碗x1、世色癌x1
進攻“京”,取下京都此領地。此時滿足度9。
 
敵武將memo(以後補傳):新田義貞、楠木正成、六波羅探題。
選擇跟乱丸談話。這邊是解消她新的???劇情,所以上一回合要派她&勝
家一起出場,觸發條件。
 
END。
 
 
第六回合:
 
開頭觸發與鈴女的H事件,滿足度14。
探索味噌豬排迷宮至打完第五階撤退。(重要!一定要做。)
收穫:鬼骨x2、狩野A德之掛軸x1、百藥之超酒x1
速學習書用到柴田勝家身上,他速變成5。
 
選擇蘭斯的大滿足獎賞,治療柴田勝家的傷勢→柴田智力變7、速度變6。
選擇跟柴田勝家談話。他的好感度變3。
 
 
END。
 
 
第七回合:
 
鈴女正式加入織田家。
探索味噌豬排迷宮至打完第五階撤退。(重要!一定要做。)
收穫:鬼骨x1、達人太鼓x1
 
進攻“伊勢”,取下一陣地。獲得速學習書x1
(鬼骨x14 千利Q茶碗x3 狩野A德之掛軸x1 百藥之超酒x2
 世色癌x2 速學習書x1 達人太鼓x1)
 
選擇與鈴女談話。
 
END。
 
 
第八回合:
 
將道具“蘭斯的愛”裝備到鈴女身上。
 
派遣人去開啟京都的硬梆梆迷宮。
探索硬梆梆迷宮至打完第三階撤退。(重要!一定要做。)
收穫:鬼骨x3、世色癌x1
進攻“伊勢”,取下一陣地。
再進攻“伊勢”,取下第二個陣地。取得千利Q茶碗x1
 
放走五個俘虜,取得一個幸福波克爾。
 
END。
 
 
第九回合:
 
探索硬梆梆迷宮至打完第三階撤退。(重要!一定要做。)
收穫:鬼骨x2、達人太鼓x1
 
將蘭斯、鈴女兵力皆加至300後,進攻“伊勢”,取下第三個陣地。
選擇與鈴女談話,滿足度變成19。
 
 
END。
 
 
第十回合:
 
開頭發生謙信&愛的事件,拿到良藥。
關於良藥,直譯可以翻作“效用又淺又廣的好藥”。正好符合
這個藥的效果:全部隊回復30%的兵力。
 
打下伊勢,獲得領土。把阿樹姬拿來當性奴隸。
事實上不考慮中途會因聖獸脫離的玉籤風華&一定必用的名取。剩下
來的獨特武將職業為巫女的,就只剩阿樹姬與雪姬。而若不考慮COST,
阿樹姬身為武將的能力,是優於雪姬的。
 
但因為玩家武將最多只能有30名,加上我不可能狠心讓得了斯德哥爾摩強
迫症的雪姬,最後得到那麼悲慘的下場。我一定會收她。所以幾經考慮之後
,我只好放棄將傲嬌的阿樹姬收為武將的想法。不然她真的很有平安時代的
美女風範。啊…為什麼ALICE SOFT不把鬼畜王的後宮系統,做到
戰國蘭斯裡來呢?大概又是時間不夠的原因吧,嘖。
 
派人開啟位於伊勢的真珠迷宮。
 
END。
 
 
第十一回合:
 
探索真珠迷宮至打完第六層撤退。
收穫:鬼骨增至23、百藥超酒增至4、拿到一本智學習書、千利Q茶碗增
至5。
 
我懶得讀取前面回合、來計算爬一次迷宮總共拿到什麼東西了。
 
與種子島家宣戰。
 
選擇與鈴女談話。鈴女因道具“蘭斯的愛”,好感度在此回合變成7,獲得
提升一次能力機會。
 
END。
 
 
第十二回合:
 
選擇伊勢的事件:#白天的雷聲? 月光&忍加入。
 
選擇蘭斯的大滿足獎賞,向傑斯王國召喚援軍。
 
探索真珠迷宮至打完第六層撤退。
收穫:鬼骨增至28、百藥超酒增至5、世色癌增至4。
 
END。
 
 
第十三回合:
 
開頭發生與西露的H場景,滿足度加至29。
 
探索真珠迷宮至打完第六層撤退。
收穫:鬼骨增至32、世色癌增至5、狩野A德掛軸增至3、達人太鼓增至
3。
 
柴田勝家好感度已達7,選擇與柴田勝家談話,學習技能:強化初期防衛。
 
進攻“種子島” 領地丹波,取下第一個陣地。
 
END。
 
 
第十四回合:
 
探索真珠迷宮至打完第六層撤退。
收穫:鬼骨增至35、世色癌增至6、狩野A德掛軸增至4。
 
鈴女好感度已達7,選擇與她談話第一次為H事件,滿足度加至34。第二
次與她談話,再次得到一次強化她能力的好感度獎賞機會。
解放五個俘虜,拿到第二個幸福波克爾。
 
END。
 
 
第十五回合:
 
探索真珠迷宮至打完第六層撤退。
收穫:鬼骨增至36、達人太鼓增至4、千利Q茶碗增至6。
 
進攻蝮蛇油田,取得第一個陣地。
武將memo:齋藤道三。
 
與鈴女談話,發生分身H事件,好感度增加至39。
幸福波克爾增至3。
 
敵方回合俘虜到美女山本五十六。
 
第十六回合:
 
說服山本五十六加入織田家。
武將memo:山本五十六。
 
探索真珠迷宮至打完第六層撤退。
收穫:鬼骨增至37、世色癌增至7。
 
進攻種子島領地丹波,取得第二個陣地。合戰後取得攻學習書。
放俘虜,幸福波克爾增至4。
 
選擇伊勢:販賣道具的商店。
利用鬼骨37個,取得川之口弘之介→鬼畜照片→上杉突擊隊。然後選擇色
色的話→米卷。
 
 
將裝備在上杉謙信身上的人望之杖換給直江愛,謙信裝備上杉突擊隊。哈哈
,兵力1700的軍神上杉謙信出現來掃台啦。
 
 
第十七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增兵100兵力。
此時鈴女角色劇情。
 
進攻種子島領地丹波,取得第三個陣地。
從這邊開始,要善用蘭斯與角色劇情的人員一起出戰時,無條件得到
的一顆好感度。
 
 
乱丸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加至攻擊力變7。
將道具鬼畜照片放至山本五十六身上。
 
END。
 
 
第十八回合:
 
開頭發生莉姿娜馳援事件,莉姿娜加入蘭斯麾下。
 
攻下種子島領地丹波,俘虜種子島重彥&柚原柚美。
這邊賺鈴女&蘭斯開頭自動事件一顆好感度
 
在蘭斯的大滿足獎賞(30)中,選擇第二次傑斯王國援軍。
與德川家宣戰。
 
END。
 
 
第十九回合:
 
進攻德川領地三河,取得第一個陣地。
作戰中讓鈴女與蘭斯一起出戰,賺取角色劇情事件好感度。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增兵100兵力。
 
選擇與玉籤風華談話,發生H事件,滿足度上升至44。
 
釋放五個俘虜,換一個幸福波克爾,數量增至5。
 
END。
 
 
第二十回合:
 
選擇與柴田勝家談話,發生第一次佑一郎事件。選下面的選項聽佑一郎講話
 
把攻學習書1本使用在蘭斯身上。攻擊素質變成6。
蘭斯好感值已達7,與他對話取得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獎賞選擇提升
蘭斯攻擊素質,變成7。
 
進攻德川領地三河,取得第二個陣地。
作戰中讓鈴女與蘭斯一起出戰,賺取角色劇情事件好感度。
 
END。
 
防衛戰時抓到酒井忠次。
 
第二十一回合:
 
柴田勝家好感值已達7,與他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將速度素質由
6提升至7。
 
前回合敵行動時,有發生毛利家進攻明石家。選擇與明石家開戰,以免其被
毛利家以事件吞吃。
 
進攻德川領地三河,取得第三個陣地。
作戰中讓鈴女與蘭斯一起出戰,賺取角色劇情事件好感度。
但此一顆好感度用SSG換給蘭斯,以免浪費。
 
此戰俘虜井伊直政。
 
END。
 
防衛戰時抓到本多忠勝。
 
 
第二十二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增兵100兵力。
 
攻下德川家領地三河。發生與戰姬的H事件,滿足度增至49。
作戰中讓鈴女與蘭斯一起出戰,賺取角色劇情事件好感度。
 
此戰俘虜榊原康政。
 
我敢自傲的說,我不需要用到SSG敵將全俘虜選項。否則我的幸福波克爾
增加速度,會變得更神速。
 
問題是這輪我就狗屎運,五隻小狸全在合戰中抓到。我也沒什麼想講的。
 
 
錄取柚原柚美。先前俘虜她時國力不夠。
 
選擇與柴田勝家談話,發生第二次佑一郎事件。選擇上面“誰要去啊!!”
選項,殺死佑一郎。尾張國力提升1,變成6。
 
END。
 
 
第二十三回合:
 
山本五十六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派遣月光&丹羽長秀開啟德川埋藏金迷宮。
 
探索德川埋藏金至打完第十二層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二十四回合:
 
探索德川埋藏金至打完第十二層撤退。
收穫省略。
 
進攻足利領地蝮蛇油田,取得第二個陣地。
 
訪問本能寺,獲得道具無須多言紅紙。
 
END。
 
 
第二十五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與三河領地上的輝夜姬約定,幫她找三個零件。
 
探索德川埋藏金至打完第十二層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二十六回合:
 
探索德川埋藏金至打完第十二層撤退。
收穫省略。
 
選擇與莉姿娜談話,消化事件。
 
開發京城國力1,提升至4。
 
END。
 
今川家於敵回合向織田家宣戰。
 
 
第二十七回合:
 
探索德川埋藏金至打完第十二層撤退。
收穫省略。
 
選擇東海道事件:探聽土偶們的秘密。
選擇東海道事件:與今川義元會面。選擇上面選項:不要那麼作。
 
END。
 
 
第二十八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山本五十六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探索德川埋藏金至打完第十二層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二十九回合:
 
探索德川埋藏金至打完第十二層撤退。
收穫省略。
 
進攻今川領地東海道,取得第一個陣地。
 
攻下足利領地蝮蛇油田。
注意,這邊是此遊戲歷程最重要的部分。系統固定在每30、50、70、
90回合,會自動打破一個葫蘆。所以不管怎麼說,足利家必定要在此回合
滅掉它。不然系統就會隨它高興,讓猴子去偷別家的葫蘆。
 
 
我個人這邊調兵遣將、連二戰是沒問題。這邊我必須強調,我真的覺得一星
難度下的合戰很簡單。我最高紀錄是包含敵我回合、總共打了六場勝利合戰
沒失敗。所以如果有人跟我抱怨不知道怎麼打合戰…
 
唉,反正以後我會補寫一篇合戰技巧,應該。
 
END。
 
 
第三十回合:
 
進攻今川領地東海道,取得第二個陣地。
此戰我帶鈴女&蘭斯出去、觸發蘭斯開頭加鈴女一顆好感度自動事件。因為
鈴女好感度此時6。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道具蘭斯的愛就是這麼扯。只要玩家善用此道具&及早達成獨特武將角色劇
情,再配合合戰後自動增加一顆好感值,特定武將好感度會狂飆。
 
選擇觸發山本五十六劇情事件,好感度成為3。事件後還是有事件。
 
END。
 
 
第三十一回合:
 
回合初自動發生山本五十六劇情事件,好感度成為4。
 
攻下今川領地東海道。滿足度64。
我不想一一交代為何滿足度會突然到64,我懶得一一找哪些事件增加滿足
度了。
 
錄取戰姬成為織田家武將。兵力917。
 
選擇觸發山本五十六劇情事件,好感度成為5。
 
END。
 
 
第三十二回合:
 
前面爬了那麼多次迷宮,成果要繼續發威了。之前我在迷宮拿到學習書,都
馬上挑需要的武將用掉。而到此回合開始時,千利Q茶碗8個、狩野A德掛
軸5個、達人太鼓6個、JAWS般的屏風5個。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戰姬好感度填滿至7。觸發事件將她的狀態從厭惡→
普通。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戰姬好感度填滿至7。觸發事件將她的狀態從普通→
信賴。
 
選擇觸發戰姬劇情事件,做好讓她敗戰三次就H的約定。讓戰姬裝上道具:
不死身狐狸神的守護符。
 
END。
 
天志教於敵回合向織田家宣戰。否則就是在第三十三回合開頭自動宣戰。
 
 
第三十三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山本五十六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進攻天志教領地蜜柑,取得第一個陣地。
 
END。
 
我這邊敵回合,應該有故意讓戰姬獨自出擊敗北過一次。
 
 
第三十四回合:
 
進攻明石領地姬路,取得第一個陣地。
 
故意放戰姬一部隊,前去進攻明石領地姬路,觸發明石生野事件。讓
戰姬敗北第二次。
 
攻下天志教領地蜜柑。
 
END。
 
 
第三十五回合:
 
故意放戰姬一部隊,前去進攻明石領地姬路,觸發明石繩取事件。讓
戰姬敗北第三次。
 
進攻天志教領地浪花,取得第一個陣地。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END。
 
 
第三十六回合:
 
回合開頭自動事件,發生傑斯王國援軍到來。烏兒扎加入,兵力564。
 
這邊離題一下說點別事。個人自己有在寫自創小說(這不是重點),會注意
姓名用字。像烏兒扎與烏魯扎,雖然同樣是的譯名,但前者稍微女性
化些。
 
像我在寫鬼畜王感想&戰國蘭斯人物翻譯時也一樣。如果要準確的音譯的話
,&,事實上用里扎斯&扎比耶魯的音譯,會比較接近原
音。但事實上,我個人不喜歡上面兩個音譯,感覺很難聽。所以我翻成里薩
斯&薩比耶魯。
 
 
選擇蘭斯大滿足獎賞→向傑斯王國請求援軍。
 
蘭斯好感值已達7,與西露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進攻天志教領地浪花,取得第二個陣地。
 
END。
 
 
第三十七回合:
 
回合初自動事件發生織田家天志教信徒逃跑事件。
 
選擇與戰姬對話,完成戰姬角色劇情。
我之前幾次她的好感度獎賞,都選擇提升戰鬥素質。素質還沒達到6的,就
吃之前特地為她保留的一本智學習書。再加上一開始的道具獎賞學習書2,
我這邊就立刻把她的能力,提升到行動3,攻7防8智8速8。
 
一開始的攻學習書2,我是給蘭斯吃掉,讓他變成攻8。
 
 
攻下天志教領地浪花。
性眼本身因為技能的關係,有機會成為一線強將。但他也因為技能關係,喪
失變得更強的可能性。在這邊先壓下不提。
 
 
開啟領地浪花的梅田地下街迷宮。
 
END。
 
 
第三十八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選擇中立領地邪馬台:向3G探聽邪馬台的桃色傳聞。
 
還有一次行動軍扇我忘了做什麼。這回合我只存了一個檔,查不出來。
 
END。
 
 
第三十九回合:
 
收復織田領地丹波失去的陣地一。
這邊以前打到武將全派完了,只好放棄不戰而敗。
 
進攻明石領地姬路,重新取得第一個陣地。
 
選擇中立領地邪馬台:在巫女房舍與巫女做愛。
 
END。
 
 
第四十回合:
 
選擇與山本五十六對話,完成與山本五十六初H事件。
 
山本五十六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進攻明石領地姬路,取得第二個陣地。
 
END。
 
 
第四十一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選擇中立領地邪馬台:在巫女房舍與巫女做愛。
 
向巫女機關宣戰。
 
END。
 
 
第四十二回合:
 
回合開頭自動事件中,傑斯王國第三次援軍瑪姬克到來。
 
在京城做臨時徵收。5000金與攻學習書一本入手。
 
進攻巫女機關領地邪馬台,取得第一個陣地。
 
選擇與莉姿娜談話,解消她一個劇情事件。
 
END。
 
 
第四十三回合:
 
進攻巫女機關領地邪馬台,取得第二個陣地。
在一星難度中,通常此戰會出現卑彌呼。我本來都只使用獨特武將,直到有
次因為無聊抓她來用用看&寫“戰國蘭斯兵種講解”時有研究技能。我要特
別強調一點:說什麼都要把她抓下來錄用。
 
在伊勢做臨時徵收。5000金與防學習書一本入手。
 
開發蜜柑國力1,提升至5。總國力58/59。
 
END。
 
 
第四十四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探索德川埋藏金至打完第十二層撤退。
收穫省略。
 
攻下巫女機關領地邪馬台。
 
END。
 
 
第四十五回合:
 
向北條家宣戰。
這邊我要解釋一下。因為我開了上杉包,遊戲一開始就已經跟上杉家為敵對
狀態。為了以防萬一,加上我有實力、一星難度同時與三家宣戰仍然遊刃有
餘。雖然本攻略想降低難度,但考量到怕北條家被武田家以事件吃掉&要衝
第50回合、讓玩家自己控制第三個破掉的葫蘆是哪家的,所以我在此向北
條家宣戰。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卑彌呼狀態由厭惡→普通。好感度獎賞選擇延長戰。
是的,這邊就是為何我這輪不打算收性眼,還有為何破例收半泛用武將卑彌
呼的緣故。我這邊不細說,因為我打算留到,獨自寫一篇合戰戰法時,再仔
細寫搭配此人物&技能的戰法。威力還不錯喔。
 
進攻上杉領地MAZO,取得第一個陣地。
 
END。
 
 
第四十六回合:
 
山本五十六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直江愛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進攻上杉領地MAZO,取得第二個陣地。
 
END。
 
 
第四十七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攻下上杉領地MAZO。
 
月光好感值已達7,與他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角色劇情達
成。
 
END。
 
 
第四十八回合:
 
進攻上杉領地佐渡,取得第一個陣地。
 
進攻上杉領地佐渡,取得第二個陣地。
 
攻下上杉領地佐渡。
 
這回合的猛攻,把兩張幹勁狀紙都用完了。為的是要讓第50回合前破掉的
第三個葫蘆,固定成上杉家。
 
END。
 
 
第四十九回合:
 
戰姬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烏兒扎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探索德川埋藏金至打完第十二層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五十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進攻北條領地埼玉,取得第一個陣地。
 
還有一個行動查不出來。
 
END。
 
 
第五十一回合:
 
進攻北條領地埼玉,取得第二個陣地。
 
上杉謙信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在丹波做臨時徵收。5000金與智學習書一本入手。
 
END。
 
 
第五十二回合:
 
選擇蘭斯的大滿足獎賞,選擇蘭斯:將部隊成員全換成精銳。
蘭斯能力:攻9防7智6速8
 
山本五十六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進攻北條領地埼玉,取得第三個陣地。
 
END。
 
 
第五十三回合:
 
蘭斯好感值已達7,與西露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攻下北條領地埼玉。
 
END。
 
 
第五十四回合:
 
進攻北條領地江戶,取得第一個陣地。
 
進攻北條領地上總2000,取得第一個陣地。
 
進攻北條領地江戶,取得第二個陣地。
 
我這邊當時是為了要抓大道寺小松,故意連戰消耗北條家武將,讓電腦AI
派她出來,然後我紀錄後再凹抓她的機率。後來這邊是成功了,回合結束後
我抓到她,不過此回合行動用完後,未行動武將只剩四個。
 
END。
 
 
第五十五回合: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小松好感度填滿至7。觸發事件將她的狀態從厭惡→
普通。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小松好感度填滿至7。觸發事件將她的狀態從普通→
信賴。
 
選擇觸發小松劇情事件,完成與她約定的:將織田家所有的陰陽師趕出去。
(本來就一個都沒有)這樣之後就可以安心收南條蘭了。
 
我這邊留的第五十五回合最後一個紀錄檔,在完成小松有關陰陽師事件後,
立刻錄用了南條蘭。(交涉成功值只需6)
我讀檔回去看,發現我第51回合就抓到南條蘭。一直為了先完成大道寺小
松的事件,而遲至第55回合完成事件後,才錄用南條蘭。
 
記得我當時為了抓這兩個角色,費了一番苦心。
 
END。
 
 
第五十六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山本五十六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攻下北條領地江戶。
 
END。
 
 
第五十七回合:
 
莉姿娜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角色劇情
達成。這個拖了好幾個回合,一直沒行動軍扇可以觸發。
 
開啟領地江戶的魔界都市。
 
探索德川埋藏金至打完第十二層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五十八回合:
 
選擇與大道寺小松對話,完成大道寺小松角色劇情。
 
與淺井朝倉家宣戰。
 
進攻淺井朝倉領地德克薩斯,取得第一個陣地。敵熊貓無限反攻事件,硬撐
也沒用,放棄吧。
 
END。
 
 
第五十九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進攻淺井朝倉領地德克薩斯,取得第一個陣地。
 
進攻淺井朝倉領地德克薩斯,取得第二個陣地。
 
END。
 
敵回合打到沒武將可用,姬路一個我方陣地失陷。
 
 
第六十回合:
 
攻下淺井朝倉領地德克薩斯。
 
選擇領地三河事件:光輝之神 輝夜姬。滿足度提升至134。
 
柚圓柚美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END。
 
 
第六十一回合:
 
選擇與朝倉義景對話,解消其一個劇情事件。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朝倉義景好感度填滿至7。觸發事件將他的狀態從厭
惡→普通。
 
選擇領地德克薩斯事件:尋找燃燒復仇之心的雪姬。將其納入織田家保護下
。唉,雪姬大概是整個遊戲裡,可憐度前五名內的人吧。而且她的不幸,完
全是因為蘭斯造成的。
衝著這點,我不管她能力其實很弱,每次都會收她。遊戲進行情報內:雪姬
的末路 我也故意不去完成。不想看。
 
END。
 
 
第六十二回合:
 
選擇中立鄰接領地奧州的事件:調查有關妖怪帝國的事情。
 
選擇領地埼玉的合戰事件:征夷大將軍 坂上田村麻呂。並打贏之。
 
進攻明石領地姬路,重新取得第一個陣地。
 
讓大道寺小松裝備道具作戰許可證(武)。
 
END。
 
 
第六十三回合:
 
探索魔界都市至打完第四層撤退。
收穫省略。
 
向獨眼流家宣戰。
 
進攻獨眼流領地奧州,取得第一個陣地。
 
END。
 
作戰許可證發動,取得丹波、姬路各一個陣地。
 
 
第六十四回合:
 
進攻獨眼流領地奧州,取得第二個陣地。
 
攻下明石領地姬路。俘虜明石風丸。
 
觸發姬路領地事件捕捉火缽。
 
此回合搶著收明石風丸為武將,要趕著完成他的劇情事件。
 
END。
 
敵回合,我方奧州兩個領地被電腦奪回去。
 
 
第六十五回合: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風丸好感度填滿至7。觸發事件將他的狀態從普通→
信賴。
 
這邊手上有學習書的話,除了學習書2&智學習書不要丟以外,其他的全砸
到明石風丸的戰鬥能力6為止。智力除外,武士隊不怎麼需要智力參數高。
可以順便考慮本回合兩次的好感度獎賞,能省下兩本學習書。
書不夠的話,優先考慮攻擊&速度兩個參數。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風丸好感度填滿至7。觸發事件讓他學習技能火缽。
我這邊是把之前在迷宮打到&徵收&尾數6的回合得到的學習書都投入了。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END。
 
作戰許可證發動,取得奧州、上總2000各一個陣地。
 
 
第六十六回合:
 
戰姬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向家宣戰。
 
進攻領地中國,取得第一個陣地。
 
END。
 
 
第六十七回合:
 
瑪姬克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進攻獨眼流領地奧州,重新取得第二個陣地。這邊俘虜了南方護天野菊。大
概我中間漏了什麼步驟吧,有點怪怪的。
 
選擇敵中立領地出雲,觸發交涉:妨礙毛利家的開戰準備。
 
END。
 
作戰許可證發動,取得奧州第三個陣地。
 
 
第六十八回合:
 
鈴女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攻下領地中國。
 
用SSG拆下鈴女裝備的道具蘭斯的愛,並裝到戰姬身上。
錄用野菊成為織田家武將。
 
選擇觸發領地中國合戰事件:狩獵熊貓。國力加2成為94/96。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雪姬好感度填滿至7。
 
END。
 
作戰許可證發動,取得死國第一個陣地&奪回埼玉失陷的一個陣地。
 
 
第六十九回合:
 
回合初自動事件觸發雪姬劇情事件,雪姬好感度由厭惡→普通。
 
山本五十六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進攻領地死國,取得第二個陣地。
 
攻下領地死國。
 
錄用坂本龍馬。
 
END。
 
 
第七十回合:
 
選擇蘭斯大滿足獎賞:增加行動回數。
 
選擇敵中立領地出雲,觸發交涉:妨礙毛利家的開戰準備。
 
用SSG拆下山本五十六裝備的道具鬼畜照片,並裝到瑪姬克身上。
 
探索德川埋藏金至打完第十二層撤退。
收穫省略。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雪姬好感度填滿至7。
 
END。
 
 
第七十一回合:
 
回合初自動事件觸發雪姬劇情事件,雪姬好感度由普通→信賴。
 
戰姬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進攻獨眼流領地奧州,取得第四個陣地。
 
進攻獨眼流領地奧州,取得第五個陣地。此合戰中俘虜敵武將折女。
 
探索魔界都市至打完第四層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七十二回合:
 
這回合我只留了一個紀錄檔。看紀錄是打下三個領地,俘虜。還有
就是探索魔界都市至打完第四層撤退。
 
另外就是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雪姬好感度填滿至7。
 
END。
 
作戰許可證發動,取得獨眼流領地蝦夷第一個陣地。
 
 
第七十三回合:
 
回合初自動事件觸發雪姬劇情事件,雪姬好感度由信賴→愛情。完成其角色
劇情。
 
戰姬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進攻獨眼流領地蝦夷,取得第二個陣地。怪了,我是在這邊打倒北方護天阿
町嗎?
 
選擇敵中立領地出雲,觸發交涉:妨礙毛利家的開戰準備。
 
提升織田家領地國力1,總合國力99/104。懶得找我是建設哪個領地
了。
 
END。
 
作戰許可證發動,取得獨眼流領地蝦夷第三、第四個陣地。
 
 
第七十四回合:
 
攻下獨眼流領地蝦夷。
 
選擇領地蝦夷,觸發探索事件:祕寶 技學習書2。
 
選擇領地蝦夷,觸發探索事件:祕寶 速學習書2。
 
探索魔界都市至打完第四層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七十五回合:
 
回合初發生自動事件,帥哥獨眼流政宗加入。
 
選擇領地蝦夷,觸發探索事件:祕寶 防學習書2。
 
瑪姬克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還有兩個行動軍扇好像是提升國力的樣子。
 
END。
 
 
第七十六回合:
 
戰姬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打開領地德克薩斯的迷宮:用功洞穴。
 
選擇領地中國,觸發探索事件:祕寶 谷町先生。
 
打開領地佐渡的迷宮:佐渡金山。
 
END。
 
 
第七十七回合:
 
蘭斯好感值已達7,與西露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在MAZO做臨時徵收。5000金與攻學習書一本入手。
 
在邪馬台做臨時徵收。5000金與智學習書一本入手。
 
探索用功洞穴至打完第七層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七十八回合:
 
獨眼龍政宗好感值已達7,與其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提升織田家領地死國國力1,總合國力102/110。
 
探索用功洞穴至打完第七層撤退。
收穫省略。
 
提升織田家領地國力1,總合國力102/111。
 
END。
 
毛利家於敵回合向織田家宣戰。
 
 
第七十九回合:
 
開頭發生獨眼龍政宗回復殺生石事件,阿町加入,兵力1792。
 
戰姬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進攻毛利家領地出雲,取得第一個陣地。
 
提升織田家領地國力1,總合國力110/112。
 
直江愛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END。
 
 
第八十回合:
 
進攻毛利家領地出雲,取得第二個陣地。
 
提升織田家領地國力1兩次,總合國力110/114。
 
探索用功洞穴至打完第七層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八十一回合:
 
攻下毛利家領地出雲。
 
錄用坂本龍馬。(不耗行動軍扇)
 
探索用功洞穴至打完第七層撤退。
收穫省略。
 
進攻毛利家領地赤壁,取得第一個陣地。
 
進攻毛利家領地赤壁,取得第二個陣地。
 
END。
 
 
第八十二回合:
 
戰姬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打開領地出雲的迷宮:黃泉平坂。
 
瑪姬克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向龍馬詢問關於元就詛咒之事。
 
END。
 
作戰許可證發動,取得毛利家領地戰艦長門第一個陣地。
 
 
第八十三回合:
 
大道寺小松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選擇敵中立領地信濃,觸發交涉:妨礙武田家的開戰準備。
 
探索用功洞穴至打完第七層撤退。
收穫省略。
 
在崎玉做臨時徵收。5000金與學習書一本入手。
 
END。
 
 
第八十四回合:
 
選擇敵中立領地信濃,觸發交涉:妨礙武田家的開戰準備。
 
進攻毛利家領地戰艦長門,取得第二個陣地。
 
選擇領地出雲,觸發探索事件:祕寶 入隊費折扣卷。
 
探索用功洞穴至打完第七層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八十五回合:
 
明石風丸好感值已達7,與他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戰姬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探索佐渡金山至打完第十層撤退。
收穫省略。
 
探索佐渡金山至打完第十層撤退。
收穫省略。
 
奇怪,我這回合怎麼探索迷宮探了兩次?
 
END。
 
 
第八十六回合:
 
回合初自動事件觸發柚原柚美事件,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選擇敵領地戰艦長門,觸發事件:毛利家捎來的大決戰招待信
合戰事件勝利,取得毛利家領地戰艦長門。
 
探索黃泉平坂至觸發毛利元就解咒事件為止後撤退。
收穫省略。
 
在江戶做臨時徵收。5000金與學習書一本入手。
 
用道具提昇朝倉義景的好感度至7,角色劇情クリア。全領地國力加一,變
成112/144。
 
END。
 
 
第八十七回合:
 
錄用毛利晴成為武將。(不耗行動軍扇)
 
卑彌呼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錄用小早川止成為武將。(不耗行動軍扇)
 
選擇與北方護天 阿町談話,解消事件。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阿町好感度填滿至7。觸發事件將她好感度由險惡→
普通。
 
探索佐渡金山至打完第十層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八十八回合:
 
戰姬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瑪姬克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錄用吉川菊成為武將。(不耗行動軍扇)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毛利晴好感度填滿至7。觸發事件將她好感度由險惡
→普通。
 
選擇與吉川菊談話,解消事件。
 
END。
 
 
第八十九回合:
 
攻下北條家領地上總2000。
 
選擇與南條蘭談話,解消事件。自動開啟蝮蛇油田的迷宮石油穴。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南條蘭好感度填滿至7。觸發事件將她好感度由險惡
→普通。
 
探索石油穴至觸發尋回北條早雲事件為止後撤退。
收穫省略。
 
進入蘭路線。
 
END。
 
 
第九十回合:
 
錄用足利超神成為武將。(不耗行動軍扇)
 
選擇與足利超神談話,解消事件。取得帝戒指。
 
開除足利超神。(不耗行動軍扇)
 
選擇與名取談話,解消事件。觸發事件將她好感度由普通→信賴。
 
選擇與玉籤風華談話,解消事件。觸發事件將她好感度由普通→信賴。
事件選項選擇帶她去巫女的根據地。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吉川菊好感度填滿至7。觸發事件將她好感度由普通
→信賴。訂下蘭斯若打倒毛利元就便可以得到她身體的約定。
 
END。
 
 
第九十一回合:
 
戰姬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選擇去探訪病床上的北條早雲。
 
選擇與名取談話,解消事件。從名取口中得知帝劍的情報。
 
探索黃泉平坂至打完第十七層撤退。取得帝劍。
收穫省略。
 
END。
 
 
第九十二回合:
 
武田家向織田家宣戰,準備挑戰風林火山。
 
攻下毛利家領地赤壁。
 
錄用毛利元就成為武將。(不耗行動軍扇)
 
開啟大蛇之穴。
 
探索大蛇之穴至觸發玉籤風華消失事件前撤退。
收穫省略。
 
選擇與吉川菊談話,解消事件。觸發與她的H事件。蘭斯滿足度變189。
 
END。
 
 
第九十三回合:
 
在德克薩斯做臨時徵收。5000金與學習書一本入手。
 
探索大蛇之穴至觸發玉籤風華消失事件前撤退。
收穫省略。
 
探索珍珠迷宮並稱霸。
收穫省略。
 
再度探索已稱霸的珍珠迷宮。取得六大秘寶之一巨大珍珠。
 
END。
 
 
第九十四回合:
 
戰姬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烏兒扎好感度填滿至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
級獎賞。
 
在姬路做臨時徵收。5000金與學習書一本入手。
 
探索大蛇之穴至觸發玉籤風華消失事件前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九十五回合:
 
瑪姬克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一個行動查不出來。
 
探索大蛇之穴至觸發玉籤風華消失事件前撤退。
收穫省略。
 
用SSG拆下戰姬裝備的道具蘭斯的愛,並裝到烏兒扎身上。
將帝戒指裝備到戰姬身上,強力的戰姬誕生了。
狸貓兵是我的惡趣味,不影響遊戲進行。
 
選擇訪問本能寺,封印魔人薩比耶魯。
 
END。
 
 
第九十六回合:
 
提升織田家領地國力2,總合國力129/158。懶得找我是建設哪個領
地了。
 
探索大蛇之穴至觸發玉籤風華消失事件前撤退。
收穫省略。
 
進攻武田家領地貝,取得第一個陣地。
 
END。
 
 
第九十七回合:
 
挑戰風林火山前置工作:將野菊、毛利晴、戰姬、柴田勝家兵力衝高至超過
兩千三百。
 
增兵前:
 
增兵後:
 
烏兒扎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使用加好感度道具,將謙信好感度填滿至7。觸發事件將她的狀態從信賴→
愛情。
 
一個行動查不出來。
 
探索大蛇之穴至觸發玉籤風華消失事件前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九十八回合:
 
選擇與直江愛談話,解消事件。
 
一個行動查不出來。
 
選擇與南條蘭談話,解消事件。滿足度增加。
 
探索大蛇之穴至觸發玉籤風華消失事件前撤退。
收穫省略。
 
END。
 
 
第九十九回合:
 
蘭斯好感值已達7,與西露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一個行動查不出來。
 
探索大蛇之穴至觸發玉籤風華消失事件前撤退。
收穫省略。
 
在中國做臨時徵收。5000金與學習書一本入手。
 
END。
 
 
第一百回合:
 
烏兒扎好感值已達7,與她對話取得一次好感值升級獎賞。
 
在死國做臨時徵收。5000金與學習書一本入手。
 
探索大蛇之穴至觸發玉籤風華消失事件前撤退。
收穫省略。
 
選擇與南條蘭談話,解消事件。滿足度增加。
 
END。
 
 
接下來到結束為止,還有25個回合。到這邊大致上算是怎麼玩怎麼贏,只
留下收尾的工作了。所以這邊開始只大略紀錄一下大事紀。
 
 
 
第一百零一回合:
 
島津家自動事件,與島津家成為戰爭狀態。
之後慢慢蠶食武田家陣地&島津家陣地。
 
 
第一百零四回合:
 
敵行動回合時,武田四將攻勢展開,成功把四波攻勢完全擋下。
 
 
第一百零五回合:
 
執行尋找武田信玄並暗殺的指令,武田家潰滅。
 
 
第一百零六回合:
 
殘黨軍聚集於伊勢舉起叛旗。
 
 
第一百一十九回合:
 
殺死大蛇オロチ。
 
 
第一百二十五回合:
 
攻略晴明之墓:
 
 
 
敗犬北條早雲:
呼哈哈哈哈,南條蘭我會幫你用,你就安心的走吧~
 
 
後話:
 
其實本來還打算湊六大密寶&凹與三百人做愛的滿足度。不過中途島津四將
誘使我方女武將叛變的事件,為了避免掉重要戰力背叛,搞到我抓狂乾脆後
期直接衝刺拼結束。
 
所以每次我看到他們四個人正史上死得很難看,心裡面都會湧出報復般的快
感。
 
大致上我玩了這麼多輪,總成績大約是這樣:
謙信凌辱&雪姬的末日,雖然我知道怎麼完成,不過我個人不會去解出來。
我討厭這兩個劇情,所有的CG只有這兩張沒收到,也不打算收。
 
希望這篇遊戲歷程,多多少少可以讓對這遊戲有興趣的人,可以多知悉一些
遊戲中的小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