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死後,魔人凱普里斯因應牠熱烈追求的龍人卡蜜拉的增援要求,又派了新
戰力紳士魔人吉克來增援。
 
先解釋一下卡蜜拉的設定變更。
鬼畜王中,卡蜜拉的確是被設定為吸血魔人。(詳見公式設定本)
平時的樂趣,就是派遣她的使徒蘭可克,去誘拐美少年來供她淫樂&吸血用
 
(角色原形應該大家都知道,歷史上那個拿鐵處女榨處女血來沐浴的女人)
 
不過到了蘭斯六,卻變成龍族中唯一的母龍,專供之前每屆龍王交配用的“
龍之寶冠”。六代裡變得更漂亮了是真的,不過仍然被醜八怪凱普里斯一直
煩就是。
 
 
基本上,紳士魔人應該是這個遊戲裡,最正常的一個角色了(無誤)
他在鬼畜王中,能力是可變身為想變幻的人物。(記得是他的種族能力)
遊戲中他就利用這個能力,變幻成蘭斯的模樣潛入里薩斯王城。
 
我記得他潛入的劇情,一共有四種模式。四種看過後,若沒觸發下一場景條
件,會繼續重複這四個劇情。但我只記得裡面兩個比較爆笑的。
 
一個是他變幻的蘭斯潛入後,遇到莉亞公主。
莉亞想當然就達令達令湊過去亂叫。
由於吉克是個紳士(?),他對於莉亞這樣無禮的舉動感到不高興,便糾正
莉亞不可這樣。莉亞聽到後很難過,說達令你不愛我了嗎?
但由於吉克是個紳士(?),他便很溫柔的跟莉亞說:妳是我的王妃,我然
最愛妳啦。
 
終於聽到這句話,莉亞感動到痛哭流涕,興奮的她馬上開始發花痴,在宮殿
走廊上就脫掉衣服,要她心目中最棒的愛人蘭斯馬上上她。
 
由於吉克是個紳士(?),他根本不能接受一個王女,在大庭廣眾下脫衣服
,要人上她的舉動。慌張的紳士(?)吉克,就趕快跑出王宮、回復成魔人
模樣逃走了。
 
 
另一個是是他變幻的蘭斯潛入後,遇到黑軍主將巴雷斯。
基本上巴雷斯在主線劇情方面都很正常。不過他在這種分枝劇情時,就會被
描述成一個愛囉唆的脫線老頭子。
 
而,當巴雷斯看到蘭斯後,(奇怪,他們怎麼都沒發現頭上那兩根觸角?)
就開始跟蘭斯嘮叨說,你身為一個王,不可以這麼好色淫亂任性妄為等等。
 
由於吉克是個紳士(?),當他聽到巴雷斯苦口婆心勸他時,他便很誠懇的
聽巴雷斯說教。並認真地跟巴雷斯保證,他一定會把巴雷斯的話聽進去,好
好做個優秀國王。
 
巴雷斯聽到這些話啊,那心中之感動。
 
想當初他怎麼跟蘭斯王勸諫,都被蘭斯嫌煩攆到一邊去。
偶爾招見他進玉座室,也是叫他做單手倒立這種莫名其妙的動作。
(巴雷斯還真做得到XD)
 
沒想到今天頑石終於開竅了。
 
巴雷斯心中那個心酸與勞累啊,就像滿水位的堤防是找到缺口一般,眼淚就
隨著感情啊,給他來個一發不可收拾,當場就在偽蘭斯面前號啕大哭起來。
 
結果隨著巴雷斯的哭聲,吸引了走廊附近的人群前來圍觀。
吉克一看到人越來越多,心中一慌張,又跟上次一樣,逃出去里薩斯王城了
 
 
而,只要玩家到RED之鎮找過修女賽露(,跟七龍珠裡的那個賽魯日
文是同字),發生過跟修女賽露要魔劍不成的事件後,吉克就會浮在半空中
說:
 
“想不到里薩斯城裡的人,警覺性都那麼高啊。(我想只是他們低能而已XD)
 
 難道他們早就識破我的身分了嗎?真是可怕啊!(這邊是你想太多)
 
 看來不可以再對他們採取迂迴戰術了。
 (你不是號稱紳士嗎?怎麼老是玩這小手段?XD)
 
 聽說魔劍混沌有著強大的威力,那麼我就去把那把劍騙到手。
 (我再問一次,你真的是紳士嗎?XDDDDD)
 
 然後堂堂正正的用正攻法擊敗他們!“
 
 
然後吉克再度化身為成偽蘭斯,飛到RED之鎮去拜訪修女賽露。這次修女
賽露大概或許仍然用同樣的問題詢問之前來過的蘭斯(其實劇情中只用暢談
兩小時來簡單帶過):
 
(她不知這次來的是假的。大概這些人都需要去看眼科吧。)
 
「有老婆婆跌倒在地上,你會怎麼做?」
 
“這還用說嗎?身為紳士,當然是去將跌倒在地的老婦人扶起
 
 檢查她的傷勢,然後送這位不幸的老婦人回家啊。”
 
「那如果地上掉了錢,你該怎麼做?」
 
“真是無意義的問題啊,美麗的修女小姐。
 身為一位紳士,當然應該是找到錢的失主,然後把錢還給對方啊!”
 
「哦哦,蘭斯,你終於真正蛻變成為一個,可以抵抗魔劍混沌
 邪惡氣息的正人君子。
 我現在可以放心把劍交給你了。」
 
然後吉克一拿到劍,就現回原形。
 
“請容我自我介紹
 我的真實身分是魔人吉克
 美麗的修女小姐啊,真是抱歉我欺騙了妳。
 不過我需要這把劍去打倒我的敵人,就此拜別!“
 
他講完便咻一聲的飛走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修女賽露,口中喃喃地說得要把劍奪回來。
 
 
接下來的劇情很簡單,蘭斯又來索劍,但到教會沒看到人。得知修女賽露拿
她自己存的一點錢,僱了大約二十個地痞流氓,說是要去打倒魔人奪回魔劍
。結果那群混混根本沒打算幫修女。只是打算走到荒郊野外時,趁四下無人
輪姦漂亮的賽露。
 
想當然,這行為被蘭斯阻止了。
得知魔劍被奪走的蘭斯,便打算自行奪回魔劍。
 
 
然後拿到魔劍的吉克,在魔人回合的游擊戰中,就會打死不撤退了。
 
這時讓吉克與蘭斯對戰,就會開始一段超白痴的對話。
 
魔劍:跟在這個古板的魔人身邊,真是無趣極了。
   整天碎碎唸,還不准我對女人摸乳摳穴。
   果然還是與蘭斯在一起最快活啊。
 
吉克:戰鬥中你在自言自語什麼?
   你的本分就是一把劍
   要遵從你自己的本分,別想那些不紳士的事情!
 
蘭斯:那不是卡歐斯嗎?
   你怎麼淪落到變成魔人的幫兇拉?
   快回到我身旁吧。
 
魔劍:!這不是吾心之友嗎?
   也好,反正我也厭倦了這個傢伙了
   再見啦,硬梆梆不知變通的傢伙~
 
吉克:魔劍,你幹什麼!?
 
說完魔劍混沌便自動飛向蘭斯手中
 
 
魔劍:果然還是與心之友的感覺最合啊!
 
蘭斯:囉唆什麼,快點把面前這傢伙砍倒吧!
 
魔劍:沒問題~~趕快做完這些事
   我們去對美女做這樣那樣的事情吧~
 
 
接著當然是把吉克幹掉。
 
 
接下來劇情是接日光、混沌兩個老相識會面。健太郎甦醒&告知要美樹要特
殊果物才能抑制覺醒成魔王。
 
最重要的是,蘭斯打的聖刀魔劍二刀流企圖落空。XDDDD
 
 
呼…上面打了那麼長一段,除了解釋那個當時讓我飲恨的雷魔人事件外,就
是為了帶出接下來算是我認為,征服自由都市時期,最重要的一個事件:白
軍主將艾克斯的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