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kyrie,就是北歐的戰乙女
巡梭在戰場上,把英勇的靈魂收到瓦爾哈拉宮殿內,準備著即將到來
的北歐末日之戰。
 
遊戲中最有名的就是女神戰記系列。
我寫這篇的時候,PS的女神戰記不知道出了沒
 
-------------------------------------
作者: midd (Power Dolls大好!)
標題: 在那遙遠的一端 侵攻 其九
時間: Fri Jul  7 23:19:40 2000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在馬不停蹄趕至目的地的席達姆一行面前沒有自己的友軍,有的只是火紅的
  街道與燒焦的屍骸。
 
  看著繡著鷲獅的棕面大旗漸化為灰燼,這個眼下只有百多名士兵的的指揮官
  頓時像個洩了氣的汽球般,猶如他的信心也跟著這場大火一起消融在火海中
  。
 
  面對竊竊私語的部屬們,他嘆了口氣道:
 
  「各位,想必你們需要明白眼前的慘況是如何造成的吧?
    來這兒的途中湊巧滅掉火把算是老天給我們的好運,因為連我也想不到這
    一招‧‧‧」
 
  就像是故意吊人胃口般,席達姆頓了頓。
 
  「沒滅掉火把的話,我們會怎樣?」
 
  一名士兵搶先把話吐出來,而他並沒有得到回答。因為原本應該回答他的人
  的注意力和其他的同伴一樣,全都被空中突然出現的一匹飛馬吸引過去。
 
 
  隨著飛馬身影逐漸明顯,在地上的人們發現馬背上還有一名年約十七、八歲
  的女孩。乳黃色的頭髮在火光的映照下益加增添女孩的風采,諷刺的是這火
  卻已奪走不少生靈的未來‧‧‧
 
  「嗯‧‧‧會怎樣呢?你們在半路上就會暴露行蹤,然後全被做成香噴噴的
    巴比Q★」
 
  「什麼!?」幾個士兵聞言隨即大怒,但已回復神智的席達姆卻一言不發的
    攔阻了部下們的動作。
 
  一名士兵因這突然的訪客而不知所措,隨口說了一句:
  「妳是‧‧‧Valkyrie?」
 
  那名女孩聽後噗哧一笑,猶如銀鈴般的笑聲深深的打動了在場每個人的心房。
 
  「不、抱歉我不是,能容我報上我的姓名嗎?」
 
  「啊哈哈,我是尹倫東城守備隊副官修卡,還請妳多多指教呢!」
  不給來者任何機會,修卡下馬後立刻說出自己的名號並伸手試圖寒喧。
 
  只不過回話者毫無任何反應,只見她臉色一變、一字一句的慢慢說:
  「我不是來跟一個僕役耍嘴皮子的,修卡先生。」
 
  說完這話,仍騎在馬上的她又回復那無所事事的表情。
  而眼見自己的意圖被視破的修卡只好摸摸鼻子退到一旁。
 
  「我的名字是瑟菲菈,讓我們回到正題上好嗎?席達姆先生。」
 
          *          *          *
 
  為什麼眼前這個人膽敢大刺刺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答案已了然於胸。
 
  「那麼,妳有什麼要求?」
 
  冷冷的語調,不過來者臉上完全沒有任何動搖。
 
  「看來隊長大人腦筋不僅動的快也很明理呢,那麼就請你與我“們”走一趟
    吧。」
 
  她輕輕的彈了一下手指,只見空中降下了眾多的飛馬騎士‧‧‧我預料的沒
  錯。
 
  「‧‧‧‧‧‧」
 
  按照眼前對手的指示,我乖乖的到其中一名飛馬騎士身後乘上。
 
  「至於其他留在此地的各位就請盡快抑制住這裡熊熊的火勢吧。
    想逃走也是可以,不過在走前請先考慮一下火勢可能延燒到何處。」
 
  那名叫瑟菲菈的女騎士在掉轉馬頭的同時留下這番話。
  雖然身前的騎手正忙著控制因我的動作而煩躁的馬匹,但我仍是大聲的喊出
  可能是最後留給部下的一番話:
 
  「照她的話做!別忘了你們頭頂上的夜空!」
 
  語音尚未完全消逝,我的身子已被帶離了這紅蓮的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