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1117-202235838_result.jpg

簡単な雑感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一軍稍為完成初期,缺 サザビーZZガンダム ,還有第一台 νガンダム 技能學錯下放二軍,需要第二台 νガンダム 技能學對人戰

想要 クシャトリヤ 沒抽到,自己本身很看好 クシャトリヤ,主要是喜歡這台機體,不過沒抽到也沒辦法。

然後原本想把 ガンダムMk-Ⅱ(エゥーゴ仕様/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 當一軍9+9+8+8+8+8的後列機,不過看同好討論,未來會變成一軍隊伍內cost9越組越多的情況

因此自己把ガンダムMk-Ⅱ(エゥーゴ仕様/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當一軍的想法往後延,希望能抽到新的cost9機補進一軍。

所以還需要大約:

貫通攻撃Ⅳ x4

【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 x3

【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 x3

 

【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Ⅳ 有在累積數量

其他幾個也慢慢有在累積,但其實數量也不是很夠

有一些狀況在考慮說,是不是適度補【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Ⅳ進隊伍,這樣會比較好?說真的因為cost9機不夠多,這個想法目前暫時只是考慮,還沒有遇到可以讓我適合學【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Ⅳ的cost9機,還得看接下來的抽獎運氣吧?

 

 

制壓的話...老實說制壓其實久了以後很煩,重複不停搶建據點、拆卸據點,編組制壓隊伍,派遣占領標示船,最麻煩的是這樣一來搶據點建據點拆據點派船交換船,弄一次大概要持續待在電腦前五六個小時,如果不是我工作本來就要長時間待在電腦前,這根本辦不到。

然後還有一個最大的重點,不能得罪人,一切都要按照公認規則來。玩到現在覺得,這個遊戲其實是人和遊戲,單個玩家行事太過份自然會被其他擁有良好意識的同好排擠,這點很明顯。

還有就是要搞清楚公認規則是什麼,這點就要不停持續跟日本同好們溝通,了解狀況,要有勇於守護規則、自己犯錯也要勇於認錯的勇氣,辦不到這點的話,久了會寸步難行。

 

然後和同好們的良好交流與支援非常有必要,單槍匹馬走不遠。

 

和2+4伺服器合併後,因為2+4伺服器暗默規則是第一名同盟會自行解散重組,也因為如此,自己認識了不少新同好,也有更多交流

 

往後發展重點,目前看起來是抽cost9,看能不能補充好用的cost8,比如 ZZガンダムカプール

ケンプファー(専用ショットガン装備) 這台cost9主要是勝在搭配MA隊,但問題是沒抽到

還有就是收集好用的角色

我目前缺 シャア・アズナブル(私を導いてくれ) 這個角色,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補進來

這遊戲大概是我玩到現在花最多錢的遊戲了,這一年多粗估大概花了日幣五十萬元在這遊戲上

以日本經濟水準來講大概不高,不過以台灣普通玩家來講算不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