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382eb.jpg

ちょっと説明します


 

目前這部分因為一些私底下的運作,我為了不造成我目前認識的人的額外麻煩,昨天寫的文先隱藏

反正我不被騷擾,不造成我麻煩的前提下,基本上我會盡量讓我認識的人可以更輕鬆處理事情

 

然後我要說明一下給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參考

如果有在現實生活工作的人會知道,日本那邊我覺得應該也是,不過我沒住過日本,不太確定

台灣這邊的話

各位如果在現實生活工作,一定要注意一件事情就是,你做很多事情要去抓一個範圍,去讓和你有交集的人好做事,同時你也好做事

這個前提下,你稍微損失一些沒關係,重點是要讓和你有良好交集的人也好做事,這樣都互惠互利,這樣關係才會長久

然後該怎麼說,盡量不要得罪人,但是如果有人惡意要害你的話,你要讓他打從心底知道你不是好惹的,你要讓他清楚明白,他惹到你甚至他要讓你死的話,你會讓他比你現在更淒慘

問題不在於報復,而是和動物界類似,為什麼河馬比較不會被肉食動物攻擊?因為河馬被攻擊的話,河馬的反擊很恐怖,因此肉食動物不太會主動攻擊河馬

 

然後有一些事情,包括昨天的事情在內,我是不急於一時啦,現在時間久了,越來越多真相被攤在陽光下

 

礙於約定與協議,還有就是不想繼續讓我目前認識的人有更多額外麻煩,(雖然我昨天寫的單純只是劃清界線)

所以我把昨天的文章先隱藏起來

很多事情真相,各位想知道的話,還請麻煩加入2+4+6伺服器我所在的同盟

目前礙於約定,我沒辦法公開講(其實昨天我寫的那篇,單純就說事實+公開說不要騷擾我而已,還有很多想說的我暫且壓下不說)

很多事情真相,我也是親眼看到才知道,原來事實真相完全不一樣

 

至於其他的喔,

反正我現在目前遊戲內的部隊跟據點沒有被騷擾沒有被攻擊,目前暫且先這樣沒關係

久了以我的個性,我沒被繼續波及到,我就沒差,現在的我也不太會額外多生事

我的紅線就是不要來騷擾我,不要讓我連現在同盟都沒辦法待

其他的我暫時忍耐

反正我都記得,只是目前暫時不想計較,畢竟我單純想玩這遊戲(應該說一部分是捨不得以前花的那些錢)

還有就是目前始動裝甲4慢慢普及,各同盟實力慢慢平衡,

其實我蠻不爽的,目前暫時被認識的人安撫住

加上認識的人做同盟的理念我是覺得有值得認同之處,上一季下半我就開始挺身提倡與團結眾志成城,目前狀況是比上一季好上一些

暫時先這樣,不要來惹我,我就沒什麼差

 

其實我現在非常不爽,非常非常不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