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401_result.jpg

単に νガンダムガンダム(ラストシューティング) 欲しいなら感応スキルへ賭けよう、複数コスト8機体欲しいなら★4機体ステップ5回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最主要還是得看玩家自身抽獎運氣如何

★4機体ステップ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這個抽獎抽五次十連抽,是保底四星有十五台(基本上要抽的話強烈建議抽到完,不然不值得),保底就是十八萬機體技能經驗值。

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這個抽獎運氣好的話,是可以相對比較省,抽到νガンダム 或 ガンダム(ラストシューティング)自己想要的MS就可以停手。有同好是第一次十連抽就中ガンダム(ラストシューティング),也有同好三次抽完都沒抽中兩台COST9。所以保底就是9萬機體技能經驗值(額外加送)+三萬六千機體技能經驗值(拆掉四星機體)。

 

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通常是每一季都會出一次。

★4機体ステップ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的話,我個人是有點擔心在猜測、這個是不是官方營運團隊在要更新每次新系列四星確定名單之前、撈最後一波?這個是比較接近我杞人憂天,個人也比較偏向會不會是公司年度結算要讓業績比較好看。(日本有些公司會在每年11月做業績結算的樣子)

 

2202111140_result.jpg

★4機体ステップ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主要是比較類似:

1.如果以前COST8抽到的不多,抽這個補自己缺的二軍戰力。現在頂端玩家已經開始嘗試COST9x5+COST5的組隊戰法,基本上如果要補一軍的話,不建議抽★4機体ステップ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

2.抽這個也是比較偏向抽額外的COST8機體,去學配合其他隊伍的技能組合。像當犧牲打的MA隊伍,通常就不會需要增加全隊機動力的 【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 ,反而是 【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 相較之下會比較吃香。這種情況下去抽額外的COST8機體來學不同技能組合去配合隊伍,就會相對有用。但是這個是擴充單獨一個玩家自身的額外戰力,是為了達成第一點補充二軍戰力時,抽到重複但是有戰力的MS的折衷用法,基本上一般玩法應該實是比較偏向把淘汰下來的一軍當二軍或者三軍用。

3.賭看看能不能抽到兩三個以上的始動全體系列技能,有抽到 【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其他兩個以上始動全體技能的話就是賺,但是這是額外的願望,達成機率不高

4.賭看看能不能抽到COST8水軍MS如 ガンダム試作2号機(MLRS仕様)アッガイ(ダリル機/センサーユニット装備)カプールガズアル,這些都算是目前二線的水軍,不是最強的,有會方便很多,但是其實都是水中比不上 ザメル 的配角

5.然後就是賭額外多抽到 ガンダム5号機 這個 貫通攻撃Ⅳ 技能材料的機率。因為目前 貫通攻撃Ⅳ 這個技能太過強勢,變成一般非針對的情況下,對人戰就是比敵我雙方誰先使用 貫通攻撃Ⅳ 這個技能去攻擊對方,所以 貫通攻撃Ⅳ 這材料的使用量非常大。也變成說目前普通MS技能頂級泛用配置就是 貫通攻撃Ⅳ +【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說真的是希望官方想辦法改善 縦列攻撃Ⅳ & 連続攻撃Ⅳ 的傷害比率,不然這兩個技能真的目前沒辦法比得上 貫通攻撃Ⅳ,很麻煩也很可惜。

然後上面五個裡面,能滿足兩個大概就有賺了。

6.還有補充制壓機。

↑我的結果大概是不虧不賺。

 

不過大致上,假設,如果運氣真的很不好,然後又真的錢方面沒有問題的話,抽★4機体ステップ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會比較有機會達成目標,畢竟15台四星MS的機率其實不低,除非真的運氣太差。但是想省錢+想充實一軍,那就是選擇拼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νガンダムガンダム(ラストシューティング),但是要有都沒抽中的心理準備。

因為★4機体ステップ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有一個致命,目前在COST9機體越來越多的情況下,COST8機體是偏向填充戰線&提高玩家續戰力。如果要提升玩家自身總體實力,選★4機体ステップ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抽十連五次來補二軍,以目前情況來講,補進來的COST8二軍至少可以再用半年,如果又加上多抽到複數始動全體技能的話,那就是大賺,始動全體技能也可以給COST9機體學。

就其實影響最大的還是玩家自身抽獎的運氣。假設是抽獎運氣非常好的人,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一次十連中 ガンダム(ラストシューティング),★4機体ステップ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一次十連中【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那他那樣抽反而最賺。我這邊只能用假設這兩種各都抽到完的平均情況去給建議而已,畢竟每個人的抽獎運氣跌宕可能會差距非常大也說不一定,就變成還是要看自身最需要的點去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