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政治人物曾經對神明發誓說不繼續從政,可是後來還是違背他自己的承諾

他這點被討厭他的人唾棄



 

 

台灣政壇有一個政治人物

他算蠻有名的

是一個政客

他最有名的是

發誓說不繼續從政

可是後來他還是繼續當官

而且他講話很難聽

甚至直接跟人起衝突

這點很讓人討厭

然後他綽號很多

被很多人唾棄

最近他是被台灣社會人民公開批評到他不敢講話

然後很可笑的是,因為台灣社會人民批評他很難聽,他所在的政府就要禁止台灣社會人民批評他的黨派

重點是這個政治人物他不只一次先動口罵人,結果別人說他罵人不對,還要被他攻擊,就真的很莫名其妙

 

 

OK,我接下來繼續講

 

我網路通訊軟體有好幾個群組(這邊是關鍵名詞,有替換過),那個通訊軟體在網路跟其他公司合併後(其實不是字面上這個意思,我有換過關鍵名詞),我在群組的業績很好,而且我在網路通訊軟體的群組裡面,我團結整個公司去和其他公司競爭的能力很好,我算是擅長把整個公司團結一心、同心協力去和其他公司競爭,來讓我公司業績拿到第一名(不是現實的公司)

 

然後我原本的公司裡面,算是有一個說謊成自然的公司經理,而且因為後來大家發現他有精神疾病,才知道說他會把他腦子裡面幻想的東西當成真實。因為他說的信誓旦旦,好幾個公司的人都信他的謊話,造成很多人被他騷擾的很不爽。我在我原本公司業績很好,好幾個我公司同事都看在眼裡,連我原本公司老闆都有把我叫去談話,肯定我對公司的貢獻,有給我獎金(這個不是我現實生活裡面的公司,其實我在想說我這樣寫,會不會讓我現在代稱為網路通信軟體的代稱為老闆的人又受到騷擾)

 

接下來上面人設,應該有人看懂了,我下面繼續寫,

 

結果我原本公司經理很忌妒另一間他以前待過的公司,就跟台灣鄉土劇演的一樣,他要毀掉他以前待過的公司,他就在我待的公司不停說他以前待過的公司的壞話,把他以前的公司講成業界的害群之馬,我當時不知道事實有相信一部分我原本公司經理罵他以前公司的謊話。然後這兩間公司競爭,我的業績也是好到誇張,讓我原本的公司在競爭裡面越來越有優勢

然後我原本公司經理嫌大家同心協力慢慢拿到越高市占率太慢,不顧我跑在第一線和競爭公司對抗拿到很好業績,他就開始叫我公司裡面的其他人用騷擾還有其他不好的手段,去拖競爭公司的後腿

然後被他叫去騷擾競爭公司的其他職員被他叫去跑去競爭公司裡面的大樓鬧,有被競爭公司的人亂棒打出去。我看到我好幾個同事被打到頭破血流,我就在公司群組公開跟原本公司經理講說沒必要這樣,我們正正當當營業額就已經贏過競爭公司,沒必要叫我們公司職員去競爭公司大樓叫囂鬧事。結果我原本公司經理就在公司群組說我是競爭公司的間諜,我整個人就氣到在公司群組裡面跟他翻臉(其實不是公司,我當然也沒有領薪水),他當時被我在公司群組裡面嗆到啞口無言

我被我原本公司經理在公司群組裡面罵,我又沒有領公司薪水,相反的我為了公司營業額還好幾次自掏腰包去替公司打點與增添新設備,我竟然還被罵成我是競爭公司的間諜,這點讓我很憤怒

我就公開把我原本公司經理的所作所為都在我公寓門口說出來,因為我在業界算蠻有名的,事情一下鬧很大

當時的重點是因為我沒領公司薪水,我又蒙受不白之冤,我就很不客氣直接講我原本公司經理做錯什麼事情

啊我想到更好的發洩方式,我下面簡述

 

我原本公司老闆誤會我把我開除,我去另一間小公司,並且開始跟我原本公司經理算總帳

我原本公司經理一方面跟其他人裝可憐,另一方面跑去恐嚇我去的小公司,說不開除我的話,我原本公司經理就要殺光小公司的人

小公司老闆把我叫去面談,我直接離職,當下我氣炸直接用更狠的手段對付我原本公司經理,然後我原本公司經理根本不會經營公司,他把原本業績全業界第一的公司搞得很慘,我被他連續搞到從兩間公司離職,我當然有冤報冤有仇報仇,結果業界的人誤會我是壞人

後來我加入另一間老牌公司,老牌公司因為業界新機器的關係而暫時休息

我這邊就很無奈,去小公司會被原本公司經理恐嚇,幾間中大型公司誤會我這個受害者才是壞人,結果輾轉之下我不得不加入我原本公司經理另一間他以前待過的公司

 

寫到這邊應該很多人有看出來我在講什麼了,我這樣寫其實就是故意不讓對方抓把柄

之後我還會做額外手段來掩飾,我要測試一下我原本公司經理這方面的敏銳度,主要是想不造成我現在公司老闆的困擾

但是老子我被欺負就是不爽,我要發洩

但是同時我又不想造成我現在公司老闆的困擾

最好的話我是想讓欺負我的原本公司經理受到報應,又讓他沒辦法拿我的事情去騷擾我現在公司老闆

所以各位看我這樣層層疊疊像洋蔥這樣包起來,就是故意要讓我的原本公司經理1.最好是讓他看不懂,這樣我最爽

2.就算是讓他看懂,他也沒辦法拿去騷擾我現在公司老闆,這樣退而求其次也可以

3.如果我原本公司經理看懂,又跑去鬧我現在公司老闆,那不好

所以這篇其實我是在測我原本公司經理的智商

 

我現在的業界不是在台灣,應該說我原本公司經理在台灣根本活不下去,這種人很快會被弄到消聲匿跡

 

然後接下來我半是要跟我業界的人公開講(其實我不是在講公司,也不是在講業界)

 

我加入我現在這間公司後,我直接看現實,才知道說原來是我原本公司經理持續在騷擾恐嚇我現在這間公司

然後我才發現說事實跟我原本公司經理講的謊話完全不一樣

我現在比較頭痛的是,我現在這間公司的老闆的人品蠻好的,他被我原本公司經理不停騷擾,我看我現在公司老闆感覺是沒很放在心上,反過來還會替人著想&甚至安慰撫平我對我原本公司經理不滿的情緒

 

我算是把這些都看在眼裡,去年公司總結算時(不是這個,不過就是替換名詞),我就覺得這樣的公司不應該被搞垮

本來我算是被我原本公司經理騷擾誹謗抹黑到我都差點放棄這個業界,不過一來我是覺得現在公司老闆人算不錯,處理協調人際關係手段也算好(至少比我好),主要是我被我原本公司經理搞到很慘,我很不爽有其他人也被我原本公司經理惡搞,所以我就重新跳下來重新協調提倡公司風氣,也在我公寓開始重新宣傳(我另外很不爽的就是我原本公司經理說一堆惡意中傷謊話要毀滅他原本公司,我之前也被騙到)

 

我主要是有參雜我理念,我覺得公司每個人都很重要(所以當時我原本公司經理叫公司裡面其他人去死,就讓我很不爽)

而且我是覺得每個人為公司的付出都該被看到&被正確評價&被讚賞(我替公司做事也希望被看見被讚賞)

因此基本上我會重視每個人的付出,打從心底感謝別人(別人不是白癡看得出來是不是真心感謝)

加上我本來就有在好幾個公司工作過的經驗(不是現實中的公司,要替換成群組也可以,隨便,就替代的名詞而已),從過去經驗來看,因為我的努力+大家的努力讓好幾間公司都拿到業界第一過

這方面算我有經驗&有實績可以證明我的做法就正確的(身先士卒衝在前線+重視每個付出的人+感謝每個人的付出)

這一季這樣努力下來,主要是靠好幾位同好一起努力,狀況改善非常多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說謊說多了說久了.一定會被拆穿

我原本公司經理的謊話就一直慢慢被拆穿,越來越多人知道他在說謊

他算是害到他自己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