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666_476811549324828_1929637005313479293_n.jpg

19222997_479625765719671_3088523827512650076_o.jpg

活動情報網頁:點我

 


34241490254380.jpg

艾爾菲爾特‧華倫特:

Guilty Gear Xrd -SIGN-的登場角色,WIKI的介紹如下:

  • 艾爾菲露特=瓦倫蒂(エルフェルト=ヴァレンタイン,CV:洲崎 綾):拉姆雷薩爾=瓦倫蒂的妹妹,也是「瓦倫蒂(ヴァレンタイン)」之一。喜歡大自然和動物,有著不會忽視任何寂寞的人的溫柔性格,也同時具備了只要問題能夠靠行動解決就會盡力去完成的積極個性。不斷磨練自己的「女子力」,期望可以成為自己理想中的女性,不過似乎徒勞無功。在遊戲中,以手榴彈、散彈槍和狙擊槍等火器進行戰鬥,可以應對幾乎全距離的作戰,具有本作中數一數二的牽制和壓制能力。對Sol抱有曖昧的情感。

 

3392280l.jpg

諾愛兒‧梵密利歐

蒼翼默示錄的角色,中文WIKI的介紹如下:

諾愛兒‧梵密利歐ノエル・ヴァーミリオン,Noel Vermillion,聲:近藤佳奈子

              血型:A 身高:157cm 體重:48kg 生日:12月25日 出生地:瑞士 興趣:寫詩 重要的東西:父母 討厭的東西:蟲子 武器:魔槍·貝伯克

擁有能將不斷進入迴圈的世界為之解放的力量 。 在斑鳩內戰時被收容機關保護的戰爭孤兒 , 之後被下級貴族梵蜜利歐家所收養少女失去了一切被收容機關保護前的記憶 。 個性非常怕生 , 很不擅長建立人際關係 。 但內心十分重視照顧自己的家人以及朋友並下定決心要為他們而戰 。 戰鬥能力優秀 , 術式適正的評價更是特別地高並以士官學校創校以來最優秀的成績入學 。 也因為她的才能讓她被選為琴恩的直屬部下。跟小樁和小誠是士官學校時期就認識的好朋友諾愛兒奉命逮捕脫離統制機構的琴恩在前往迦具土的途中 , 成為 「 真之蒼 」 的繼承者 , 她的命運也從那一刻起 , 進入重大轉變之後在追尋琴恩的過程中 , 遭到哈札馬利用 , 覺醒成為 「 μ - No.12- 」 。 被拉格納救出後投靠第七機關 , 為了拯救被帝所控制的好朋友 - 小樁 , 與小誠一起展開行動 。 經過雷其兒的指導諾愛兒終於能夠順利控制 「 蒼之力 」 ,跟琴恩和小誠一起合作將小樁救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