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613-095710944_result.jpg

四葉深雪というGNOプレイヤーは病理的に反社会人格者と呼ばれる。


 

 

四葉深雪這個名字的出處是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這名角色在作品中是女主角,被小說作者塑造為男人心目中完美的女性,更甚之作品內她被設定為打從出生之前就是被設定改造為為了男主角出生的最完美調整者。

換句話說,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內自稱為四葉深雪的遊戲玩家,單純就只是拿二次元角色當自己名字而已。

接下來為了讀者閱讀方便,這個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內自稱為四葉深雪的遊戲玩家,以下還是直接稱呼他為四葉深雪以方便閱讀(對,這傢伙是男的)

 

而四葉深雪在第六伺服器最初是被蔑稱為白貓的玩家,他當時自稱為白虎。他最有名的事蹟,是為了賺分數而持續在遊戲邊境尋找弱小玩家的制壓船進行攻擊來賺戰鬥分數,因為他持續做這樣的行為,而讓看不過的第六伺服器公開找他單挑,並且約定輸的人從此退出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但四葉深雪在輸了以後並沒有引退,他反而是威脅說要檢舉單挑贏的玩家,四葉深雪顛倒黑白把他自己答應單挑輸的人引退的條件、說成是找他單挑的人逼他退出遊戲,用這種倒打一耙的方式來把和他單挑贏的玩家給從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內逼走:

 

四葉深雪在這之後捨棄白虎這個名稱,改名為四葉深雪,在第六伺服器中,他持續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在プラトーン同盟裡面和勇氣のしるし同盟交戰。因為四夜深雪行事作風,勇氣のしるし同盟裡面複數以上玩家非常討厭自稱四葉深雪的這個GNO玩家。然後大約是在2+4+6伺服器合併那個時間前後,四葉深雪離開プラトーン同盟、遊走在各大同盟。

因為第4伺服器第一名同盟會自行解散避免遊戲內戰力失衡的關係,我在2+4+6伺服器合併後基本上很常因為所在同盟第一名而解散加入另一個同盟,然後因為我自身親眼看到並體會要為了同盟付出、團結同盟、近可能去重視珍重每一位替同盟付出的玩家,而且我身體力行親自去做的關係,我越來越常努力和志同道合的玩家們一起把我待的同盟給同心協力推上第一名,也因此我更常經歷同盟解散重組的過程。在這過程之中,我遇到四葉深雪非常多次。他給我感覺就是並不是去珍惜重視每一位同心協力奮鬥的同伴,四葉深雪在遊戲內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很常去誇示他自己的存在,非常多次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很急於表現誇耀他自己,而且在他誇耀他自己的同時,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但他給我感覺是會不自覺去打壓除了他以外的其他存在,這點讓我覺得很奇怪,因為實際上這會削弱其他同盟員願意為同盟付出的動力。不過當時我看四葉深雪很常衝殺在第一線,基於感謝他為同盟的付出,加上我不太會為了不關我的事情強行出頭,所以我不會特地去阻止四葉深雪在同盟內不自覺去貶低打壓其他同盟員的所作所為。

直到後來有人跟我解釋,四葉深雪衝殺在第一線,單純是他為了賺戰鬥分數衝伺服器個人排名,而不是為了同盟付出。一開始我還不是特別相信,直到我看到四葉深雪甚至到現在被我公開講了以後,他照樣直到2022年日本時間6月15日10時46分,四葉深雪甚至在他被我公開講+他已經用不正當手段當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會長後,他照樣一分錢都不願意捐給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

kancolle_20220615-094154626_result.jpg

然後我才發現,四葉深雪從頭到尾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他自己,連拔一毛以利天下捐錢給同盟他都不願意,完全沒有為同盟付出的意識&為同盟著想的心。

加上四葉深雪他這段時間以來的所作所為以一個正常人來講非常的偏執、他說翻臉就翻臉、而且他不在意傷害他人來替他自己牟取利益,加上他就算賠上整個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這一季的分數、他也執著在他所謂他自己對プラトーン同盟的報復:

kancolle_20220615-095823345_result.jpg

還有就是四葉深雪為了他自己自身醜事不想被揭露,他甚至可以對貓樣同盟會長發出恐嚇威脅,揚言貓樣同盟會長不叫我把我披露的四葉深雪醜事刪光,那四葉深雪就要動員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來殺光整個貓樣同盟的人:

kancolle_20220613-094949732_result.jpg

這個不要說是在日本了,在台灣你敢用公司&公家的資源去替你自己謀私利,甚至你不惜動用強權強暴的手段來逼迫弱者聽你的,這在台灣爆出來根本就是會毀人格名聲的巨大醜聞,但是四葉深雪他竟然真的這麼做了。

這讓我覺得很奇怪,而且之前一開始最初5月23日晚上我請求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先回防保護同盟員之際,四葉深雪他自己都跟我說他認識我兩年多了,但是四葉深雪照樣為了他要報復毀滅プラトーン同盟,他對我說翻臉就翻臉,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辱罵誹謗抹黑中傷說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完全不顧我和他並肩作戰一百多天的情誼。這些以一般正常人來講很明顯四葉深雪他的思考模式&精神狀況已經異於常人了。

所以我就把四葉深雪他外在表現出來的幾個關鍵字上網去查,查到這個:

反社會型人格 (antisocial personality),雖非精神衛生法所定義之精神疾病,但曾被稱作精神病質性人格或社會病態人格。具有這種性格的人往往缺乏道德觀念,缺乏罪惡感,情感不成熟,以自我為中心,缺乏自我控制能力。其特徵行為是以衝動和不負責任的方式,有時是以敵意和嚴重暴力來顯露內心衝突。他們對挫折的耐受力很差。常不能預計自己的反社會行為帶來的消極後果,絲毫沒有不道德或罪惡感。

這個精神病特徵很明顯符合四葉深雪他做事以他自己為中心、他做事前很明顯沒考慮過後果,而且不說其他的,單就四葉深雪他到現在都不敢面對他誹謗抹黑中傷說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這件事來對我認錯道歉,四葉深雪的行徑也很明確表露出他不負責任的態度。

重點是四葉深雪用這些下三濫不負責任衝動暴力的行為做了一堆錯事後,他的確是完全沒有不道德或者罪惡感,而且很明顯四葉深雪還是認為他自己才是受害者:

kancolle_20220613-095710944_result.jpg

 

這是非常危險的信號,這個自稱四葉深雪的GNO玩家他完全沒有意識到他自己是病理上被稱為反社會型人格 (antisocial personality)的精神病患,他持續多次不停的用不負責任、暴力、衝動、自我中心不老慮他人,最重要的是他自己在做錯後絲毫沒有罪惡感沒有他自己要改進的意識,加上他在遊戲內直接用恐嚇威脅貓樣同盟會長的方式去妨害多數人正常進行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事實上這名自稱四葉深雪的GNO玩家反社會人格精神病患,放任他的所作所為繼續持續下去的話,在事實上已經是會影響到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這個遊戲存續了。

各位想想看,如果四葉深雪是在你的同盟是你的戰友,結果他一言不合發病就衝動不考慮後果公開跟你翻臉,你能不能承受?覺得能承受的人請先惦量プラトーン同盟照顧四葉深雪那麼多季結果現在被四葉深雪當上其他同盟會長後舉全黨之力追殺,覺得能承受的人請先惦量四葉深雪自稱他跟我認識兩年多結果我講的一不合他的意就被他公開打成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你一個人比得上プラトーン同盟對四葉深雪長達好幾季的照顧嗎?你一個人比得上四葉深雪自稱他跟我認識兩年多的時間嗎?可是四葉深雪這個反社會人格精神病患照樣對我&對プラトーン同盟說翻臉就翻臉,並且不遺餘力的追殺,你確定你對四葉深雪好甚至像我之前一樣對他肝膽相照都被他翻臉指著鼻子公開罵了,你確定你之後哪一天不會被四葉深雪莫名其妙因為一句話就讓他追殺你不停要毀掉你才甘心嗎?

↑也就是到現在這個階段我經歷四葉深雪做得這麼多狗屁倒灶的事情後,我才發現四葉深雪根本就是個對社會有危害的不定時炸彈精神病患,所以他當年在第六伺服器才會完全沒有同理心、用殺害邊境弱小玩家的方式來替他自己賺分數,然後我才理解,也才難怪為什麼這麼多人對四葉深雪憎恨唾棄,換做是誰對這種動不動就發病自我中心、隨意傷害他人還沒有罪惡感的人渣,誰都受不了,真他媽噁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