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俠傳購入後兩小時遊玩感想

遊戲團隊繼續跟玩家對著幹的話,活俠傳應該是會被不滿的玩家繼續懟


 

2024 年 6 月 16 日 凌晨00:37 購入後遊玩兩小時感想


先暫時給好評
不過玩半小時的感覺,故事本身蠻鬱悶的,雖然是選了普通難度,打敵人也很輕鬆,但故事...暫時看來是悶悶的

玩了1.5個小時玩到盲劍客結局,在猜是因為打輸的關係。多虧官方修正難度(開頭普通難度+有照官方給的救濟拿了三十顆逆天骰),至少除了中boss外的雜魚,打起來不會痛苦。有玩到葉家兄妹的劇情,也有打贏葉家兄妹劇情中的小boss,乍玩下來感覺還不錯。可能等明天再重新開一輪打看看,順便看網路有沒有討論初期練功怎樣比較能打贏boss的方式。

對於官方有公佈說要檢討並增加多輪回要素,個人是贊同的,看能不能以後玩一玩繼承秘笈開局學之類。

玩1.5個小時對畫面品質與美工算是覺得不錯,遊戲戰鬥與故事開了救濟後的逆天改命,玩起來相對少了不少鬱悶感。不過昨天有看到同好玩家卡盲劍客結局卡了十幾次,不知道自己第二輪會不會也跟著卡。目前是肯定這遊戲,之後或許還要再看看

 


 

6 月 16 日 下午 2:15

EA半成品妄稱正式版是最大的問題癥結,引爆點是官方公告文青病發指點玩家玩遊戲

否則單純以EA版來看的話,文筆優美、畫面表現細膩、故事吸引人,製作團隊如能接受反饋把愚蠢的擲骰子決定分岐改掉、再完善多周目繼承要素,這遊戲未來精彩可期

懇請給這個姿態放太高&腦袋沒轉過來自以為在做藝術品、不知尊重玩家就是在尊重他們自己的文青病開發團隊一個機會,至少讓他們把這個遊戲做完後,再來個蓋棺論定。國內這麼有靈氣的武俠作品目前真的太少,雖然這遊戲製作團隊前幾次發的公告真的擺明不尊重人&活在自己世界,不過這個小團隊至少有開始收斂&聽取建議修正。看在這點上拜託務必再給他們機會、至少讓他們做完這遊戲。

 


 

我是有不自量力想盡自己一番心力去稍微幫一下忙,至少讓這個遊戲可以完成

 

不過看到被遊戲製作團隊「教育」的好幾個玩家,乍看感覺是氣到瘋狂繼續懟官方:

https://steamcommunity.com/app/1859910/eventcomments/6536492607129647425?snr=1_5_9_&ctp=13

活俠傳購入後兩小時遊玩感想

基本上官方最新的公告:

活俠傳購入後兩小時遊玩感想

關於優化的結局劇情提前公佈
優化結局後,玩家可以通過多個選項處置大反派瑞笙

 

講直接點,就是官方寫公告的又文青病發作、認為他受委屈所以在懟玩家,講難聽點這種行為就等於是雖然認輸了但嘴巴還是要嗆一下

知道我過去遭受過什麼遭遇的人,大概也會知道我當年被說更難聽甚至公開要我死的人渣話我都聽過,所以這個我當下聽了是沒感覺,單純看他願意改就決定購入:

活俠傳購入後兩小時遊玩感想

不過我不以為意,不代表其他玩家不以為意:

https://steamcommunity.com/app/1859910/eventcomments/6536492607129647425?snr=2_9_100015_

肯定的有、勸的有、繼續懟的也有

所以我今天下午看一看考慮一下,才會這樣寫:

活俠傳購入後兩小時遊玩感想

更新於:6 月 16 日 下午 2:15

EA半成品妄稱正式版是最大的問題癥結,引爆點是官方公告文青病發指點玩家玩遊戲

否則若單純將目前版本當EA版來看的話,文筆優美、畫面表現細膩、故事吸引人,製作團隊如能接受反饋把愚蠢的擲骰子決定分岐改掉、再完善多周目繼承要素,這遊戲未來精彩可期

懇請給這個姿態放太高&腦袋沒轉過來自以為在做藝術品、不知尊重玩家就是在尊重他們自己的文青病開發團隊一個機會,至少讓他們把這個遊戲做完後,再來個蓋棺論定。國內這麼有靈氣的武俠作品目前真的不多,雖然這遊戲製作團隊前幾次發的公告真的擺明不尊重人&活在他們自己世界,不過這個小團隊至少有開始收斂&聽取建議修正。看在這點上拜託務必再給他們機會、至少讓他們做完這遊戲。


我自己是有心理準備買的錢當打水漂當作買個希望就算了,這遊戲團隊發公告時的脾氣不改,只會被人繼續懟,他最終遊戲做出來做得超級好就當我撿到,做不到就當買彩卷買個希望就算了,這點小錢我虧得起。

只是這個製作團隊至少他們發公告的到現在看起來還是搞不太清楚,玩這遊戲的玩家不是他們敵人這點道理哪

 

 

然後剛剛刷了一下看有幾個人回我,很明顯有好幾個人就是氣到要跟製作團隊繼續懟

這種東西就製作團隊的鍋,我能力有限,能做的大概就只有這樣而已吧?

官方如果發公告的人還沒意識到玩家不是他們兩個的敵人,然後官方還在繼續陰陽怪氣發公告時懟玩家的話,這火只會繼續燒下去+不知道會不會越燒越大

 

個人是覺得蠻可惜的,至少我玩官方修改普通模式+拿30顆骰子玩兩小時後,暫時感覺還算好評

但是官方要是還執意陰陽怪氣玩家,這個問題不改善的話,誰都救不了他們,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