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官方的確該新增二周目繼承與像如今降低難度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玩到假趙活害死人的劇情,有些人可能覺得這樣沒什麼,我以前被惡意栽贓陷害抹黑時,還有人渣偽裝成我國中同學來我部落格鬧事,然後我才知道竟然有巴哈洽特版使用者(跟我完全無冤無仇也完全沒見過面)盜我的圖故意到匿名版自稱是我來鬧事: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這件事情詳細我這邊暫時先略過不提,這邊這次提到這件事情,用意是要跟各位提到,那種莫名其妙被陷害被惡意栽贓抹黑,然後後來查出來竟然只是因為對方覺得這樣欺負人很好玩、想看你痛苦看你死、讓他會覺得很有趣,那或許你就多少能體會,遊戲裡面趙活被栽贓陷害時的心情。

 

我在現實生活中沒辦法懟公開得意笑著說要弄死我&就算弄不死我、看到我痛苦憤怒悲傷也快樂的人渣,去做出任何反抗(這也是我開始體會到我自己多無力的開頭之一),所以雖然我大概6月15日深夜有看到同好玩家說抓到假趙活時、就算說要殺假趙活也殺不了,我照樣在遊戲內選擇要殺假趙活: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然後當我在遊戲內打倒假趙活後,有一對同門師兄姐情侶跳出來指責趙活,還說趙活活該被欺負: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然後有選項是跟這對師兄妹拚,我因為過去那些經歷、直接選對抗這對情侶: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然後打贏後情侶吵架分手離開唐門: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就算是這段劇情結束,系統扣我幾十點貢獻度,我也覺得爽。

為什麼?因為當年我被這群人渣用各種下三濫卑劣手段誹謗陷害抹黑十幾年到我受不了割腕自殺未遂時,這群畜生裡面有人垃圾到在巴哈洽特公開用不在乎的語氣公開說我沒死成真可惜。

我永遠記得這件事,想忘也忘不了。因為甚至有人後來勸其中一個人渣收手時,那個神經病敗類竟然公開在巴哈洽特說他就是要弄死我、弄不死我看我悲傷痛苦憤怒,也讓他超爽,而且講這垃圾話的敗類,跟我完全無冤無仇!!!!!!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一堆人希望活俠傳可以二周目新增多周目繼承的原因,而不是單純只改低難度

第一輪看趙活被虐其實不少人沒差,甚至可以增加共鳴感

但是,就像我好了,我現實生活沒辦法對這一小撮向我做下三濫畜生事的人渣、讓他們接受法律應得的制裁,但至少,我在遊戲內看到境遇跟我相似的人,基於投情移情作用,我會希望做這些事情的下三濫人渣得到天譴與報應。然後各位知道活俠傳之前為什麼會被那麼多人不爽嗎?第一輪就算了,第二輪只給兩顆骰子+多一回合,來、告訴我,如果換作你是我,你跟我有同樣的境遇,連報仇都沒辦法,然後在遊戲裡面還要被類似的畜牲誹謗羞辱,你會有什麼感覺?

 

我以前也說過,現實生活狗屁倒灶的事情一堆,玩遊戲其實就是一種宣洩與平復心境,各位站在我的立場想一想,現實生活沒辦法讓這些畜生人渣下三濫得到法律應有的制裁,然後玩個遊戲花心力想讓趙活這樣的小人物翻身,然後玩了好幾輪花了好幾小時,過了第一輪後,發現二周目遊戲官方只給你兩顆骰子+多一回行動,然後你第二輪照樣要看那些畜生在那邊耀武揚威、讓你回想起當年痛苦不堪到割腕自殺未遂的日子,那你或許就能像我一樣體會並且理解到,為什麼不少人對官方第二輪獎勵不滿的原因之一。

然後各位看我這篇截圖,實際上官方是有做讓趙活反擊成功的劇情的,只是因為官方OO的一些原因,他們發售正式版時,把暗器下修,讓玩家在正式版一開始時打的很不順。打的很不順就算了,第二輪只給兩顆骰子+多一回行動,擺明同樣難以打贏,等於說還要看這些垃圾囂張好幾輪,你操縱趙活還要被這些畜生公開羞辱好幾輪。我是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不過我被人公開嘲笑說我沒死成真可惜這件事情,我連自己遭遇一次我都嫌多。

 

所以官方後來改普通難度+給三十顆天命骰子,我個人贊同啊。我在現實生活裡面沒辦法讓那些畜生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遊戲裡面讓這些類似的敗類、用遊戲的管道讓這些人渣知道做壞事是會有報應的,你他媽我就是爽。不要講什麼以德報怨的屁話,那是因為你高高坐在雲端之上、沒有嘗過這些痛苦,才有辦法說出冤冤相報何時了噁心人的話語。

 

所以有人說就是看最終BOSS不爽要殺最終BOSS,我可以理解啊,所以官方6月16日凌晨公開說要改,我直接回答說那我買來支持他們:

 

為什麼最終生還者2那麼多人對主角原諒艾比那個猩猩女感到不滿?也是同樣的道理。遊戲是假裝的,那些做遊戲的SJW在遊戲內唱高調教育玩家要玩家選擇原諒,你他媽被整到差點死掉的人又不是你,你高高在上講三小原諒?

所以看到不少同好玩家因為移情作用,看到唐門被滅門、小師妹嫁過去後被冷落不幸福,一堆人氣到要殺目前版本的BOSS,我可以理解也能接受。而同樣當遊戲官方在遊戲內一開始正式版留學時趙活打倒BOSS龍傲天時還被雷劈死,甚至是終盤打倒龍傲天還被劇情殺逼著打成平手,那種被SJW教育被強制餵屎的感覺,我感同身受。

所以官方遊戲團隊把留學打贏龍傲天被雷劈死改掉、甚至還說要改成可以選擇要不要殺龍傲天,我個人是贊成的。

就算是要選擇原諒(不過我沒玩看之前未拆封未解包敘述的內容,我想我也會選擇結局殺死龍傲天),那也是我自己來選擇,你憑什麼逼我吃屎還要教育說我冤冤相報何時了?什麼狗屁?

就這麼簡單。所以官方改這些我個人贊同啊。

 

然後龍湘被改成跟趙活親親,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活俠傳3.5小時玩後感

應該說因為看討論好像大師兄很難救,讓原本劇情好像有偏向龍湘不追的話會跟大師兄在一起?的劇情,因為大師兄通常很容易遭遇不幸,反而讓龍湘有類似未亡人屬性,類似這種的好像也多少有點意思?不太確定。

所以我當時看到大師兄跟龍湘親親,個人是沒什麼太大感覺。不過改成這樣我也能接受啦,畢竟龍湘聽說好像也是遊戲內可攻略對象之一的樣子,改成這樣感覺也可以避免有的沒有的額外麻煩。

 

基本上就還是比較偏向贊成官方類似這樣的改動

然後活俠傳的文筆與畫面與音樂,個人是覺得都挺不錯的,雖然擲骰子我開了官方給予的30顆天命骰子避開這個坑,不過中途也有好幾次擲骰子擲十幾次擲到不爽的經驗,所以官方這樣改我個人也是偏向贊同。

就希望這遊戲可以好好做完吧,我是因為過去被汙衊栽贓陷害的痛苦經驗,也因此移情希望有才華的人不要被欺負被陷害被埋沒,不過官方公告之前那麼嗆,實在就...真的不需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