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月前全破魔導巧殼,玩第二輪在測建築時

因為查日本攻略WIKI,發現沒有能力素質提升

機率2倍的飾品,想想就先擱著不放了。

 

CG000050.jpg  

 

以前我玩聖火降魔錄時,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重複讀取

與記錄,嘗試用各種方法凹角色升級時點數提升。

 

不過那是因為那個年代好遊戲難找,而且聖火降魔錄初

期在那個年代有值得這樣玩的價值,聖火系列的角色人

物刻畫很細緻很深入。

 

至於現在的嘛...簡言之沒有過去那種熱情。

 

這一次的魔導巧殼

事前情報吸引人的應該有人偶改造,娼館,部隊編成

只是上述三個,我都不是很滿足。

 

也可能是因為我玩不夠深入的關係,這次角色與部隊

沒有讓我覺得很有特色的表現。

 

魔物合成應該是賣點,但免費打任務抓到的魔物浪費

時間,買魔物來合成浪費錢。合成魔物又很耗精神。

這邊我是希望可以改成選第一隻魔物,在買進大全後

,就會自動反白,把那些合成有變化的生贅魔物群特別

標示出來。

 

可以看得出來茄子在角色設計上很用心,只是應該是

我玩不夠多的關係,感覺上戰場就是千篇一律調成移

動陣型,再調成近戰陣型就好了。

 

本來應該分成前後衛,前衛擋後衛射。但後期角色強

了以後,懶得弄就直接全部弄成攻防強的兵種,後衛

的也調成防禦陣型上去打而已。沒什麼要很吃操控技

巧的戰場。

 

也是因為我沒有打到真結局的關係吧。

 

第二輪一開始在測每個城市弄什麼建築最有幫助。

像綠魔法石,高級木材,妖精木材,矮人木材等等之

類的,不過就弄得很煩。建築要等,還要收集材料。

為了測試還要拆了再建,來測每座城用哪些建築物,

可以每回合拿到最好最多的材料,還有所有領地合起

來平均怎樣才是最好。

 

測出來的成果很不錯,不過想到還要截圖轉檔上傳列

表,老實說頭很痛。而且進度也只到魔法國那邊。

 

等以後比較有空再看狀況要怎麼弄。

 

比如說這個克拉里姆山道:

 

CG000058.jpg  

 

如果是新接觸的玩家,應該很容易會照原本的建築,保持它作物入手機率。

不過到打下魔法國,甚至是打下獸人國,神聖國等等國家的中後期,我記得

都是只有這個領地有產綠魔法石。

 

而且照原本領地建築的話,綠魔法石一回合可能都不一定有一顆。我在第一

輪因為這個卡過一段時間的材料。

 

所以我第二輪是試著這樣建:

 

CG000057.jpg  

 

這樣建築以後,至少我不愁沒綠魔法石。

而這個領地其他如泥土與木材等產出的材料,別的領地也有機率生產

,重要度就不如綠魔法石。

 

只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的玩家,應該比較難注意到這點。

 

一個月前玩第二輪時,大至上都是在測這些東西。

因為沒有素質提升機率跳點兩倍的飾品,我角色都維持50等,少了

很多練等級的樂趣。

 

因此想說等幾個月看出資料片時會不會追加,再看看到時要不要重新

練。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