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0708-184619971_result.jpg

状況がますます悪化になります。金をガシャしても、努力制圧しても、ただ逃げだけできる。疲れました。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不知道是不是被針對還是剛好只是巧合,不過把事情寫一寫好了,評價給其他人去評價,我單純說事實。另外先講的是,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來搶我先確保的兩個LV4基地很正常也沒有違反規定,這個是系統允許的事情。我在想說是不是我照事實寫這篇讓他不爽還是怎樣:

↑不過如果我真的是因為寫這篇被盯上的話,那我也真的沒辦法,大概得離開這個遊戲了吧?不過或許只是我想太多,單純只是巧合,不清楚。

大概2021年7月8日台灣時間14:00,我登入第六伺服器把制壓船全部派出去後,我就關遊戲去忙工作了。然後剛剛大概2021年7月8日台灣時間19:00左右吧?我登入遊戲,發現我確保的LV4基地被最強同盟裡面大概是整個第六伺服器裡跟幾個人強度爭第一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飛過來把我確保的LV4基地旁邊我的據點拆掉,然後我看他剛剛在建據點,現在建好了:

kancolle_20210708-190709298_result.jpg

↑我認識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是進入最強同盟後,他在公會頻道常常說說笑笑,看起來很客氣很詼諧很好相處,讓我印象對他非常好。

基本上當時最強同盟裡面的人都很好相處,而有不少日本人的眉眉角角我不知道,雖然後來慢慢學回,但是好像那段期間慢慢讓有一小部分人對我很不爽。

大致上我很單純,有好處我會分享給我認為的朋友,有一次我就蠢到看到最強同盟根據地旁邊有不少高等級基地,我就在公會頻道跟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講說公會根據地附近有很多高等級根據地可以佔,然後我真的完全沒想到(因為我當時真的也不知道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是怎麼玩遊戲),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他就在公會頻道跟我講說,他要打基地他會去最前線直接作戰打他要的,他不會去公會根據地附近拿基地。我當時整個人臉都綠的,因為之後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繼續有在公會頻道說,他講那話以後,有好幾個人密他在不滿在抱怨,然後我才知道說,原來當時最強同盟不少人不滿我不上最前線,打都他們在打,然後像我這樣的制壓組都在後面爽。我那時候整個人臉都綠了,因為我真的沒想那麼多,我也有上最前線去打好幾次過,結果都死很難看,所以我才越來越不上前線衝成績拿交換卷換道具,而且更加大課金想跟戰鬥組那麼強,但是沒想到讓戰鬥組更不滿我。

那之後我整個人在公會裡面就越來越沉默寡言,然後很拼命在維持打基地的情況下,拼命擠據點與資源上前線,然後戰鬥組在要求我就算不強也有很多可以幫忙做的東西時,我很認真記下來並且寫出來:

雖然後來整個最強同盟氣氛越來越詭譎,後面導致最強同盟第十季解散重組,只留戰鬥組&幾位農民。

我那段時間看公會頻道有一位會員有一句話讓我非常印象深刻,類似是說乾脆整個同盟只有戰鬥組就好了。我整個人嚇到,然後開始檢討我那段時間公開寫的文是不是太感謝戰鬥組感謝過頭。

雖然後來很遺憾沒辦法繼續待在最強同盟抱大腿,不過我就是大致上繼續照我自己玩法繼續玩,然後那時候基本上第十季因為最強同盟幫我很多,我基本上不公開講什麼,第十一季到昨天為止我也是幾乎都不講。

其實我第十季在ARIA同盟時,有一次我佔一個LV4基地,然後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來拆我據點,記得也是下午。然後我根本不知道,我上線的時候看報告書才知道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有來探我據點裡面有沒有部隊,然後他派船探我據點裡面沒有部隊後,他派制壓戰艦到我據點旁,我記得我上線的時候他的制壓戰艦倒數剩半小時可以制壓攻擊吧?我那時候看到根本不想抵抗,而且就算發生那些事情,其實當時就算是到現在這個時刻,我還是因為過去印象覺得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是蠻好的人。那時候我看到我很慌張,因為我那個基地還有佔附近幾的低等級基地,我就趕快跟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私訊,大致上是跟他講說拜託他多給我一小時~一小時半,我沒有要抵抗他,他要高等級基地我直接讓給他,但是拜託他給我時間讓我在附近基地建據點讓我派船去其他低等級基地交班。

然後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是完全沒說話,他的制壓戰艦時間倒數完他就派船打掉我的據點,然後我從被他打掉的據點派出去的附近低等級基地的確保船都不見了。那次我後來拼命派船趕過去才拿回來。

如果問我說為什麼我不跟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打,除了最強同盟過去對我有恩外,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的部隊大概是目前第六伺服器數一數二強吧?

kancolle_20210708-185213793_result.jpg

↑我過去看過不少包括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在內的同盟員戰報,知道他們多強,然後我上最前線跟他們一樣打他們打起來像切奶油一樣的敵人,結果被切奶油的是我的部隊。

所以不管於公於私,我基本上看到最強同盟的人都是不抵抗直接逃。

 

kancolle_20210708-185504357_result.jpg

這次就圖中兩個重要戰略基地,附近不少LV4基地,甚至御庭番當時也有像圖中只在LV4基地旁派確保船的部隊:

kancolle_20210708-193510690_result.jpg

然後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捨近求遠沒打在他附近的御庭番LV4部隊,他在7月7日先飛來這邊,船就放著,快休戰了才開始建據點:

kancolle_20210708-193702157_result.jpg

↑我敢打嗎?我於公於私都不敢打,想說他要就給他好了,不要跟他起衝突,如果被他記恨上,我會死得更慘。

然後我7月8日下午兩點派制壓船完上線,就看到這個:

kancolle_20210708-184619971_result.jpg

然後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正在建據點:

kancolle_20210708-185504357_result.jpg

↑我敢打嗎?我於公於私都不敢打。

為什麼?因為過去我在最強同盟待很久,我知道說首先我是打不過,就算我發瘋甚至求爺爺告乃乃拜託同盟來幫打,就算整個同盟舉全同盟之力打退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只要多來幾個最強同盟的人,我們整個同盟的人衝上去都不夠人塞牙縫,而且我加入碧之鼓動也才這一季的事,我覺得我也沒資格請同盟裡面的人來幫我打,因為基本上我通常也不會主動上前線打,因為前線對戰的基本上都是最強同盟的人,我打了尷尬也打不贏。

我不知道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是不是因為單純我附近兩個LV4基地只有我一個據點,所以他打一個吃兩個比較方便。或者是他盯上我了開始要針對我打。是哪個我不清楚。不過基本上如果是他盯上我的話,基本上我這遊戲就不用玩了。是說也好啦,玩得真的蠻累的。

然後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在外面同盟之間的評價竟然被講到很誇張的地步,這邊我就不多講了,不是很好聽的評價。

 

基本上能怎樣?我不能怎樣

同盟裡面有一個過去也在最強同盟的十六夜(星屑),他常常只派制壓船到基地旁。我後來有人幫他跟我講說,十六夜(星屑)工作很忙,體諒他一下。我就照別人的建議體諒十六夜(星屑),在十六夜(星屑)派船來的時候跟他講說,他要派制壓船來OK,也拜託幫忙建據點幫守。結果我講了,他都沒反應。為什麼我這次特別講這件事?

 

kancolle_20210708-185521706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708-185524528_result.jpg

↑這次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來搶的兩個LV4基地,一開始我派船去佔&拆掉基地在LV4基地旁建據點時,十六夜(星屑)就直接派制壓船到基地旁來,也沒建據點,就放著。

然後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可能是看這次這兩個LV4基地防禦力薄弱、好打,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應該也知道我不會抵抗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造成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損失,所以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就直接飛過來建據點拆我據點燃後把基地搶走了(我再提一次,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的玩法是這遊戲正常玩法)。

然後呢?我早在好幾天忘記有沒有一周以上之前跟十六夜(星屑)私訊,我當時就體諒十六夜(星屑)&拜託十六夜(星屑)說他要來可以,但是拜託他幫忙建據點幫守,啊就都不理我啊,不建據點啊,只派制壓船啊,人家來搶根本毫無抵抗之力啊。

我也不是不體諒十六夜(星屑)工作忙,我也說十六夜(星屑)也可以來一起打基地,但十六夜(星屑)根本不幫守只是一開始就派制壓船來以後就放著,然後打完他再上線收船重新派。

對,我也有在外面公司上班,我知道公司工作忙時會顧不過來,但我跟十六夜(星屑)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交情,我也不是沒有跟十六夜(星屑)講,但是十六夜(星屑)直接講就是單純拿好處不幫忙。以前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沒來搶,那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畢竟在同一個同盟。但是我之前就拜託十六夜(星屑)來可以但是幫忙建據點,我拜託的內容被無視。然後今天兩個LV4基地就被搶走了。

 

我基本上再有不滿,我也不敢向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發脾氣。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照遊戲玩啊,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比我強啊,我再去惹惱他讓他追著我打,那我就不用玩了咩。不過事實上我真的會把這些事情寫出來,就像我這邊我會直接說因為我怕被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而不敢對他發脾氣一樣(我也沒有對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發脾氣的理由就是了)

 

所以我這個遊戲大概是玩不久了吧?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就是了。

再加一個剛剛發生的事:

kancolle_20210708-200414783_result.jpg

↑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把我LV4基地旁的據點拆掉後,我兩個附近LV2&LV3的制壓船就都不見,我上線後看到後也不敢反抗,就急忙往本來是我占的LV2&LV3基地派制壓船,然後我剛剛寫完這篇文,發現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直接往我占的LV3基地派制壓船。

kancolle_20210708-200902795_result.jpg

↑這邊我本來非常不爽,本來是直接快翻臉講話了,後來我保留一部分,修掉一部分,於公於私都不太想跟他起衝突。不過我發現,我真的沒有給他們了解過我當年為了趕上他們而讓我多累。當年不是只有戰鬥組在累而已。

之前前面那麼大一長篇我就算被搶不滿我都不敢講什麼,因為大家都照規矩來,那真的沒話說。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你現在連低等級LV3的你都要搶,那我問你,我是不是都給你玩就好了?

你搶我LV4我沒話說,我給你面子不講你當年在公會頻道講你當年課金程度多誇張。我問你我到底是哪裡惹過你了?我為了趕上你們戰鬥組的戰力而拼命課金廢寢忘食打分數打基地,結果就因為我分數比你們高,一堆人私底下幹我說我都偷偷躲在後面搶分數看你們在前線打生打死花資源修船、爽都我在爽,累都你們在累。

那我現在直接跟你們講,當年你們打完派船打前線基地就好,你們知不知道我在後面為了趕上你們強度我是怎樣拼命?打到凌晨兩三點還沒睡,上床睡覺是凌晨四點,我調鬧鐘六點起來趕休戰期結束上線馬上建據點,然後再調鬧鐘等兩個小時睡兩個小時起來再建另一個據點。你們爽爽打最前線派幾個部隊就好,我每次基地開放前我要花三四個小時編十幾二十台制壓船派出去,你們打一次就完了,我要趕著在基地刷新之前幾個小時內把所有我站的基地全部打完,然後我分數才能拉高去拿交換卷。

你以為我不想課金?台灣上班族政府公開說台灣上班族平均月薪是三萬多還四萬台幣,我為了趕上你們的強度,我一個月在這遊戲丟了快兩萬新台幣去抽,還常常抽到一堆垃圾。我到現在還記得當年我在會頻哭說我抽都很爛沒好東西,你超時空鮮魚マグロス跟我講說沒抽到那就課金課到抽到就好了啊。

我一直很想努力配合並且感謝你們戰鬥組在前線的奮戰,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情,我不知道是我文筆太好把你們戰鬥組誇上天讓你們搞錯以為只要有你們戰鬥組就好。我本來不敢講,我現在直接講,這遊戲一整個同盟只有戰鬥組&僅僅幾個農民來組成同盟,那不叫正常。有沒有看到整個伺服器只有你們這樣幹?

以上我修掉一些快爆炸的用詞,我誠心希望未來不會有讓我真的爆炸撕破臉的那一天,我真心希望那一天永遠不要到來,我講認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