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0708-132450103_result.jpg

ガンダムMk-Ⅱ(エゥーゴ仕様/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 + ガンダムNT-1(チョバム・アーマー装備) + 高機動型ゲルググ(ジョニー・ライデン機) + ザクⅡ改 当りました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原本預定2021年7月7日要寫ガンダムMk-Ⅱ(エゥーゴ仕様/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介紹評析,不過發生了讓我個人覺得不得不先處理的優先事項,所以先寫這篇:

↑可能是因為我過去幾季在最強同盟留蠻久的,我個人對最強同盟的印象蠻好的,而且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目前第六伺服器的最強同盟算蠻不錯的。所以發生這些事情疲倦感就會更重。基本上還是希望大家都能玩很愉快,但依照現實社會狀況來看,很明顯不可能有每個人都很爽的大同世界存在,除非是在夢裡吧?

基本上我還是會秉持我自己的原則&腳踏實地盡可能不要去主動得罪別人來玩,大致上我也是有感情的人,很明顯我看我自己對待有交情的人&沒交情的人,我的態度會有明顯變化,這也是人之常情。不過就...盡可能按照團體來走吧?其實自己對第十二季要和2+4伺服器合併也頗擔心,主要是我被打得太慘的話,我怕我會撐不住玩不下去。再看看。

 

其實我抽之前莫名其妙覺得會中 サザビー ,一直有股莫名奇妙的衝動想先抽逆襲のシャア第2弾復刻CPガシャ,結果我還是照慣例先抽新推出系列,事實證明或許我該先抽逆襲のシャア第2弾復刻CPガシャ的,唉

kancolle_20210708-132450103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708-132507952_result.jpg

↑第一次十連抽中ザクⅡ改 + ジム・カスタム

ザクⅡ改就始動攻擊防禦材料,ジム・カスタム就我現在大致上抽到都會練起來當前列制壓機的MS,還蠻被我大量使用的

 

kancolle_20210708-132522903_result.jpg

第二次十連抽中ガンダムMk-Ⅱ(エゥーゴ仕様/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高機動型ゲルググ(ジョニー・ライデン機)

ガンダムMk-Ⅱ(エゥーゴ仕様/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這台後列平衡型MS抽到第二台,對我來說也值得練,我會練起來當二軍後列火力MS用,我太缺後列火力機了。

高機動型ゲルググ(ジョニー・ライデン機)我在猶豫要不要拿去當覺醒材料,或者是拆掉換技能點數?猶豫中

 

kancolle_20210708-132526492_result.jpg

↑大概這禮拜一我看到逆襲のシャア第2弾復刻CPガシャ的消息,就莫名其妙有種感覺是我會在保底十連抽裡面抽到 サザビー 。那種感覺是強烈到我不自覺在考慮思考抽到 サザビー 後要怎麼搭配技能,所以其實蠻期待的。

kancolle_20210708-132540133_result.jpg

↑不過結果是沒讀取、直接出技能學習材料的 ガンダムNT-1(チョバム・アーマー装備)

所以我之前才會寫信建議官方把始動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裡面的 ハイゴッグ 、 ザクⅡ改ゲルググJ(シン・マツナガ機) 拿掉,這些機體在平時保底十連抽中的機率好像不低?

不過不管怎麼說,至少我這次不是抽到其他沒用退環境只能賣掉換點數的機體,單純這點的話算是還感謝官方啦,雖然我很期待抽到サザビー。只是考慮到如果有重課金花幾十萬才抽到サザビー,我會站在重課金玩家立場想,雖然我也非常想要サザビー,但我不會想說官方一定要給我抽到的那種感覺。雖然我明知我自己急需這台サザビー來拉高我自己戰力就是了。

所以我下禮拜7月15日還是會拼逆襲のシャア第2弾復刻CPガシャ保底十連抽看看會不會出サザビー吧?抽到的話以目前環境來講對我戰力提升是非常巨大,我大概也就是寫サザビー的介紹評析,順便講一下為何サザビー這台MS在目前環境來講效果巨大的原因。

唉,蠻想要サザビー補戰力的,只是真的沒錢了。

 

然後這次的7月8日(木) プレミアムCPガシャ我蠻想抽的:

kancolle_20210708-170356150_result.jpg

不是因為它送機體強化點數六十萬點

它如果是送機體スキルポイント六十萬點,那我大概直接抽光光吧?

不過感覺十連抽送機體スキルポイント六十萬點,好像是有點誇張啦...

 

會想抽這次的7月8日(木) プレミアムCPガシャ,是因為保底十連抽名單裡面有 ザクⅡ(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ザク・バズーカ装備) :

kancolle_20210708-170415231_result.jpg

↑我想把 ザクⅡ(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ザク・バズーカ装備) 拿來當始動機動增加4的技能材料,我到現在算是越來越缺 【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 這個技能的材料

不過我現在不敢抽的原因是因為,我這一個月抽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大概已經花了900x16=14400新台幣以上,換算成日幣大約是43200日幣?錢快被榨乾了

然後我在期待2021年7月9日台灣時間23:00會不會出コスト8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我想要拼看看能不能抽到 キュベレイ

話說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我很想抽到 キュベレイMk-Ⅱ(プルツー機) ,一直想拿 キュベレイMk-Ⅱ(プルツー機) 學全體攻擊力減少4系列技能去組新玩法的隊伍,不過基本上缺機體,也缺材料。

很多東西知道怎麼玩,但是沒機體沒材料沒點數,其實也沒什麼好辦法就是。

 

kancolle_20210708-132626289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708-132636040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708-132640769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708-132651228_result.jpg

↑最後初回割引2抽拼奇蹟,不過當然奇蹟沒有發生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