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為巴哈姆特ss9912519

 

因為在下不是甚麼神人,要單刷掉雙子還是意淫就好

武器的話只有92E跟100E,衣服則是大諾
先列出幾項基本資料好了
使用角色:J.D.、布蘭妮、凱諾
J.D.使用武器:+7進化鋼鐵之破滅3S,38/96惡魔,4貫、4貫、5%攻
                         +7進化巨靈鼠巨劍3S,32/99非生物,4貫、4貫、5%攻
                         天使巨劍服飾2S,6貫、6貫
布蘭妮使用武器:+7進化邪魔槍3S,34/80惡魔,5%攻、5%攻、5%攻
                              +7進化老舊的手槍3S,32/99非生物,5%攻、5%攻、5%攻
凱諾使用武器:+4百科全書,20/83惡魔
 
前面刷到雷王都OK,雷王注意拖到門口不會被柱子上電擊就可以輕鬆打。怕被連鎖秒殺可以改吃上級魔法抵抗藥劑、開亞勒克。由於雷王火抗本身-100,J.D.使用縱刃炸裂以及齊柏林轟炸都可以造成高傷害。
 
重點難關在於支配者,小布的通緝行動必須要11等以上,免疫狀態異常的效果持續55秒(CD60秒)將是決勝負的關鍵。由於支配者的攻擊範圍相當大,並且愛衝愛撞愛亂推,小布主坦的情況下,必須要保持距離讓J.D.安心攻擊,才不至於掃到J.D.上電擊之後直接被抓死。
 
過關支配者後,決定是否打下去的關鍵來了。外星人NPC對話先選擇不繼續攻略,而後選擇接受幫助(先1後2就對了),摸不到慶典就跳吧,除非武器有+6以上星武。
 
後面的防波石很輕鬆打,小怪經驗很肥(名人7一隻10%左右),又很好打建議全清。
特斯拉線圈的部分,基本上+6+3大諾加上慶典夠硬了,2500水就能喝得回,一樣直接刷到死。
畢侯得更簡單,一樣無腦打死。
 
水母,普攻遠程、高機率上狀態(冰凍),因此打法跟支配者一樣,小布先上去吸住,J.D.從背後刷血量,小布跟王保持距離就不太容易波及到J.D.。
水炸彈,打法差不多,但是78攻防等差距太大了,勉強可以打死,但是多花了一堆水,感覺划不來。
再上去雙子就無法了。
 
總結,混塔由於女王以前的怪都弱化過了,技能傷害降低許多,詠唱時間也夠跑(尤其是水母跟水炸彈),因此相對餘裕也多,趁王在唱跑開時間夠上狀態。由於小布的通緝行動還是有5秒鐘的空白,因此要靠點運氣以及跑位技巧。就算是開可以復活的補師,一旦打手死了還是建議吃水晶,時間上比較容易掌握。
 
整個打下來時間大約45分鐘到1小時,只計算打王取得各20張達晶百晶,但是黑餅乾的消耗量不穩定,如果有摸到還是建議吃掉畢侯德就好,或者支配者打完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