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台中市區辦事,途中經過這家個人很喜歡的店
 
想起午餐是早上十點多吃的,肚子正餓,便停下來點餐
同時想起這家好吃的店太少人知道了,於是簡單訪問一下老闆娘
好介紹這家店。
 
 
這家店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張的店,已經有大約二十幾年、甚至是三十幾年
的歷史。
 
我在很小的時候吃過這間店的火雞肉飯後,雖然之後有在別間店吃過其他
火雞肉飯,但總覺得沒有這家好吃。
 
所以到現在,只要經過時它有開,我常會停下來一飽口福。
 
 
 
●餐點
 
我每次去大概都只點兩樣:火雞肉飯與福州丸湯
 
它火雞肉飯特別的地方,就是除了火雞肉絲以外,還有他們特製的大塊肉燥。
 
這個肉燥特別的地方,就是它不像其他地方的肉燥很碎、如同肉末般。這家火
雞肉飯用的肉燥,你咬下去會發現,它吃起來口感就像是小肉塊一般,並且滷
的醬油味有沁入肉塊的最深處,吃起來味道很夠,很容易上癮。
 
其他的配料還有酸菜與醃蘿蔔,應該也有灑上香油,飯量也很夠
整個吃起來的感覺,就連食量不小並且喜歡吃肉的我,在吃了一碗份的火雞肉
飯後,吃肉的欲望也會被滿足。
 
這樣一碗才三十五元,真的很便宜。
 
 
 
再來是福州丸湯
我喜歡喝他們家的福州丸湯,就是因為他們的福州丸,咬下去的同時,肉汁會
從丸子裡面噴出來。
 
對,福州丸裡面有再包肉燥,很好吃。
 
不過我是下午兩點多去吃,福州丸好像煮得有點久,今天去吃的時候,咬開竟
然沒有肉汁滲出來,好可惜。
 
 
 
其他還有米糕、什錦肉羹飯、滷肉飯、乾麵等等 
不過,因為總是吃一碗火雞肉飯+一碗福州丸湯就飽了
而且吃不膩,就一直沒吃過他們其他種類的餐點
 
我在付帳的時候,兩個女生拿著新買的掃具來點餐吃,她們以為米糕是筒仔米
糕,看到老闆娘用米糕時有驚訝一下,不過她們還是吃了就是。
 
 
 
●地址
 
 
老牌100%火雞肉飯的地址在台中市成功路第八市場,澤維大樓
有問老闆娘說澤維是這兩個澤維嗎?不過老闆娘說她不清楚
 
正確地址可以直接找台中市成功路359-1號,是家服飾店,旁邊就是老
牌100%火雞肉飯了。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下午四點
 
七點半過後才有米糕,九點過後才有火雞肉飯
很好吃,推薦請務必去吃一次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