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0520-133743561_result.jpg

ヤクト(クェス)当る+別鯖農民化予定+未来の展望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10520-133818024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520-133822744_result.jpg

↑週四維修後抽到 ヤクト・ドーガ(クェス・エア機) ,感謝

預計這幾天會寫這台的介紹分析

 

kancolle_20210520-133743561_result.jpg

↑從這次逆夏第三彈兩台亞克特德卡都是cost8,可以看出來官方營運暫時還沒有要大步推進入cost9時代,說真的鬆了一口氣。

現在最大的問題,在於遊戲裡面大多數玩家,主力還是cost7、而cost8是算是ACE機。

目前能湊出三隊COST8的人不多,十之八九不超過前10%,所以變成如今開放COST50母艦+COST9機體的遊戲環境,算是又回到重課金玩家主宰戰場的現況。

打不贏,真的,兩台COST9+4台COST8的重課金部隊,在戰場真的是大殺特殺。本來我這邊是已經打算在想說,如果逆夏第三彈兩台亞克特德卡都是COST9+我又都沒抽到的話,那我真的會放棄這遊戲,因為如果那樣,會讓這遊戲變成完全重課金取向,其他人完全贏不了重課金玩家。

現在目前兩台COST9+4台COST8的重課金部隊其實已經快要橫掃整個伺服器了,看戰報是得要靠玩家前仆後繼、用堆屍戰法,才勉強只能算“驅逐”兩台COST9+4台COST8的重課金部隊。對,打不贏,因為一般普通玩家在目前現在這個階段,主力真的還是在COST7階段,還正在收集&練COST8機,難以對抗。

實際上目前遊戲環境還是很危險,

↑如果要進入COST50母艦+COST9機體的時代,其實應該是要讓不少玩家主力都進入COST8機體時代。我是猜測官方引入COST9機體,是為了造成話題&避免遊戲進入死水,而且兩台COST9機,ニューガンダム大致上單純看火力的話大概是比邱貝雷高一些些(但是ニューガンダム不管是速度還是生存性都比丘貝雷高,加上COST9會讓機體技能效果倍率更高,所以ニューガンダム整體戰力還是比丘貝雷高不少),撒薩比就很明顯故意設計成前列火力機+給個普通技能強化攻擊4來限定撒薩比整體戰力。但是開放COST50母艦,就等於放開擁有大量COST8機重課金玩家的馬鑾頭。以前還能依賴最高只有COST45母艦,讓重課金玩家的部隊戰力有個上限,現在開放COST50母艦,變成重課金玩家可以用整隊都COST8以上的機體來屌打一般普通玩家,這真的很吃力。

 

kancolle_20210520-164104979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520-164219312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520-164232379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520-170049681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520-170221165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520-170231560_result.jpg

↑然後我之前就已經有說我在別的伺服器的帳號,要準備慢慢淡出了:

所以我是真的已經開始把第10伺服器&第11伺服器&第12伺服器的遊戲帳號開始在慢慢退遊戲了,這三個伺服器的帳號已經轉變成農民化寄付用,也沒打活動跟地圖上小怪了。

本來是打算連第六伺服器都要開始準備,不過如上所說這次有抽到ヤクト・ドーガ(クェス・エア機),加上官方在設計處理兩台亞克特德卡是用COST8來做,讓我覺得我還有一點活路,所以就暫時第六伺服器還會觀望一陣子

也因為如此,就課金買道具跟擴大欄位:

kancolle_20210520-134152073_result.jpg

↑買兩個60日10%UP道具,跟擴大機體欄位&擴大角色欄位。

暫時再觀望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