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02.gif

これが私はどうしても四葉深雪のした事を阻止するの原因


 

先捨去四葉深雪率先公開辱罵我是 プラトーン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 這部分我和四葉深雪之間的恩怨不談,

四葉深雪最大的問題是他利用他自己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幹部的身分在為非作歹,甚至觸犯法律:

プラトーン同盟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進出基地,這不管是在道德上、法律上、遊戲規章上都是被允許的

而四葉深雪用恐嚇說要把プラトーン同盟參加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進出基地的玩家都一個一個找出來殺掉,這個不管是在道德上、法律上、遊戲規章上都是不可以的

 

↑四葉深雪口出暴言,讓勇気のしるし同盟氣到傾全力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宇宙要塞也是同一個道理。

道德上四葉深雪本來就不應該因為遊戲內紛爭,就在遊戲內用個人去騷擾辱罵勇気のしるし同盟會員

法律上這部分我不太清楚,好像是跟騷擾有關係

遊戲規章上和四葉深雪用言語威脅恐嚇プラトーン同盟一樣,四葉深雪違反了遊戲規章內不可以妨害他人遊戲歷程的規定。

 

然後各位請先這樣站在我接下來要講的立場想想看,如果我今天一開始都不站出來公開講說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有包括我在內的人、都不贊成不同意四葉深雪濫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幹部身分去威脅恐嚇逼迫他人,那是不是不明究柢不知道內情的第三者,很容易就會以為這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全體成員的意思?尤其是四葉深雪他更是在同盟頁面直接公開寫說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幹部的意思就代表全體同盟的意思:

kancolle_20220620-152140348_result.jpg

這已經不是個人等級的問題了,而是四葉深雪濫用別人對他的信任,糟蹋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名聲,用一整個同盟幾十個人的名譽去支持四葉深雪實施只對他一人有利的行徑。

 

↑就跟四葉深雪跑去威脅恐嚇貓樣同盟會長說,不把我部落格提到四葉深雪部分的文章刪光,那四葉深雪就要動員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去把貓樣同盟成員殺光。

我就直接說了,四葉深雪做恐嚇脅迫貓樣同盟會長的這件事情,獲利的完全只有四葉深雪一個人,承擔責任名聲受到損害的卻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整體。

 

所以以我來說,我非常難以想像為什麼ウランフ不阻止四葉深雪一錯再錯,反而把公開告訴大家說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不是都像四葉深雪那麼壞的我給開除、然後甚至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的位置給四葉深雪,讓四葉深雪之後可以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的身分去恐嚇威脅貓樣同盟&勇気のしるし同盟:

 

這在台灣是不可能被接受並且難以理解的。

或許ウランフ認為要守住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名譽是最重要的,但是ウランフ的行為不但讓四葉深雪沒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反而加重了四葉深雪的病情,讓他自認他公開威脅恐嚇其他同盟這種觸犯道德、法律、遊戲規章的行為是被允許的,所以才讓之後四葉深雪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的身分去恐嚇威脅貓樣同盟&勇気のしるし同盟的事件發生。

事情從來不是掩蓋住當作沒發生就可以解決的,做錯就是要勇於承認錯誤並且努力改正,而不是把錯誤掩蓋下來、縱容犯人、讓犯人犯下更大更嚴重的罪刑。但是ウランフ的行為卻是把事情掩蓋住當作沒發生、放權給四葉深雪讓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在外的名聲變得更臭不可聞。

我從來不認為縱容犯人會讓罪犯誠心改過,你不讓像四葉深雪這種自第六伺服器以來就不停做壞事的罪犯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那四葉深雪這種罪犯他就是會越來越猖狂。

↑舉過去發生過的例子來講,如果當年不是シヴァ站出來用單挑的形式來阻止四葉深雪前身白貓繼續行惡,那第六伺服器早就因為白貓在邊境屠殺中小玩家而人才凋零。

今天的事情很簡單,請各位按照我的假設去想一想,如果今天不是我站出來公開阻止四葉深雪威脅恐嚇人,全2+4+6伺服器其他人會怎樣看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是不是就認為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在第七季拿到第一名後就得意忘形自以為了不起可以命令其他同盟了?這不管是道德、法律、遊戲規章上都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