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深雪昔6鯖で前期の名前は白猫と複数人を指認されました


 

 

↑我自己親身被四夜深雪搞得這麼慘以後,我到今天才突然想起來(因為平時我對這種事情,除非對方真的把我搞到超火大,不然我通常不會太放在心上。但相反的如果對方突破我忍耐極限的話...)

原來四葉深雪以前就有被好幾個人挖出他在第六伺服器一開始的名字是白貓,然後白貓以前可是在第六伺服器惡名昭彰的存在

 

為什麼說四葉深雪前身白貓以前在第六伺服器是惡名昭彰的存在呢?因為白貓以前在第六伺服器,他專門會襲擊地圖邊界上弱小玩家的基地制壓船,利用弱小玩家派基地制壓船不是戰鬥部隊&在邊境的弱小玩家通常不是加入大同盟,來殺害破壞這些弱小玩家的母艦與部隊來賺分數

當時四葉深雪前身白貓是惡劣到什麼程度呢?他當年是惡劣到直接當時另一個第六伺服器有名的玩家シヴァ看不下去,シヴァ直接在第六伺服器世界頻道公開發話指定地點要和四葉深雪前身白貓單挑,並且下戰書說誰輸了以後就永遠退出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四葉深雪前身白貓當時有答應接下這個戰書去和シヴァ在指定地點單挑,然後在全伺服器眾目睽睽下四葉深雪前身白貓單挑打輸了。

然後各位知道後來怎樣嗎?

後來反而是シヴァ被反咬說官方有規定說不能用強迫手段逼玩家不玩這個遊戲,而且シヴァ還被恐嚇說要去跟官方告狀說シヴァ逼四葉深雪前身白貓退出遊戲。

シヴァ讓我印象很深的是他當時就直接反省自己的錯誤,公開道歉說他並不是要強迫任何人退出這個遊戲,然後シヴァ我印象說他是說他負起責任引退。後來我記得好幾季以後,才聽說シヴァ在好幾個朋友的勸慰下又重新復出。不過後來再過一段時間シヴァ又不見了的樣子。

那首先在邊境狩獵弱小玩家讓人不爽、跟人單挑輸掉然後還反咬贏家的白貓呢?根據好幾個有力證人的證詞,後來白貓改名成四葉深雪繼續得意洋洋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玩很爽。

然後就我所知四葉深雪以前在第六伺服器好像都在プラトーン同盟,為什麼後來四葉深雪會脫離プラトーン同盟,我並不清楚。然後2+4+6伺服器第八季四業深雪假借要替農民報仇的藉口、四葉深雪硬是要騙整個同盟的人去進攻プラトーン同盟,除了要把プラトーン同盟拉下第一名以外,是不是還有其他因素,我這邊沒有聽過任何相關消息

但是幾個我以前認識的老玩家,提到四葉深雪都是咬牙切齒恨之入骨。我以前到上一季都搞不太清楚為什麼,直到這一季我親身被四葉深雪暗算&搞成這樣,我才知道四葉深雪為什麼會被那麼多人恨成這樣。這傢伙真的做太多缺德事還反過來把過錯都推到別人身上去,真的是太惡劣卑劣的一個人渣。

 

還有我印象中白貓是對四葉深雪前身的蔑稱,用意聽說好像是說他欺善怕惡只配叫白貓(四葉深雪被蔑稱為白貓時的名字好像是白虎的英文還啥的,當時不認識這個人,沒特別去記他名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