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526-200136407_result.jpg

朝はまだ引退考え中ですが、晩時イン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から追放を見ました。これが笑うしかないかな、あはは(苦笑)


 

第一次被追放是第六伺服器第二季,我記得當時我是在ぼれぼれ同盟還是什麼的,因為我認為不應該去搶奪低等級基地而被別的同盟記得是ウルナルフ還什麼名字攻擊,還鬧到幹部那邊去,然後我記得沒多久後我就被開除了。

第一次被追放的事情先不講,第二次就讓我真的覺得,哇靠果然是日本人,這應該說是日本人的民族性嗎?(苦笑)

 

↑這次的事情很簡單,四葉深雪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的副會長,他在2+4+6伺服器第七季イゼルローン要塞拿到第一名後飄了,然後2+4+6伺服器第八季プラトーン同盟新加入好幾個我以前也一起在別的同盟奮戰過的戰友後,プラトーン同盟改變一直以來的作風使用ゾーン戰術,毀掉不少他們自己畫定的範圍內其他同盟玩家據點。因為我那好幾個過去戰友裡面有幾個是花錢花超兇也超級會玩的石油王,最近遊戲環境就是營運團隊把始動全體裝甲技能做太強,同時開放抽到多少新機就有多少始動全體裝甲技能的抽獎,所以讓石油王一口氣抽到六七個甚至八九個甚至好像還有更多的始動全體裝甲技能,加上始動全體裝甲額外增加的HP每一場戰鬥結束後都會回復,讓石油王強到其他玩家使用連擊也打不贏。結果變成石油王一個隊伍可以殺掉一堆非一線玩家還有可能無傷。

這種情況下2+4+6伺服器第八季プラトーン同盟分數強到獨走,四葉深雪為了阻止プラトーン同盟分數繼續爆衝,他不顧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包括我在內的大家默默慢慢推進對抗プラトーン同盟戰線明顯有成,他先用同盟命令要大家跟他一起去打LV5基地,猝不及防下差點佔下,但同時四葉深雪在戰術上失誤,不先在LV5基地鄰接觸建據點,而是跑去拆另一個附近LV5基地的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據點。時間上的浪費讓プラトーン同盟包括有名石油王あぬ的好幾個主力都來了,我擋不住、四葉深雪擋不住,一起來的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玩家都擋不住。

然後四葉深雪不甘心,繼續下令要大家一起進攻プラトーン同盟占據的LV7基地,我也有去,然後又輸掉。

四葉深雪還是不甘心,他下達命令是要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玩家不停進攻プラトーン同盟防線進行飽和攻擊,用屍體硬是突破プラトーン同盟防線,然後四葉深雪才暴露出他的目的:深入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搶弱小農民玩家占據的基地。

↑這一篇裡面我有詳細描寫到,當四葉深雪不顧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區域內安危一意孤行亂下指令時,我和其他幾個玩家有發現プラトーン同盟有越過防線,我和其他幾個玩家有很努力去阻擋,但是包括我在內都差點輸給石油王あぬ。當時很明顯再讓四葉深雪亂下指令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主力帶去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的話,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被プラトーン同盟攻進來的玩家鬧很慘。

所以我當下5月23日深夜就低聲下氣苦求哀求大家先回防把プラトーン同盟侵入的玩家打出去,這明顯和四葉深雪深入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搶弱小農民玩家占據的基地想法相左。四葉深雪這人講直接點就是沒什麼社會經驗、自我中心、聽不得人勸、不同意他意見的人都是他敵人等等想法的社會經驗不高的中二病男性,他對於我和他想法相左的哭求,四葉深雪是用挑釁羞辱侮辱誹謗的方式,來掩蓋他的戰術錯誤(他很明顯人格上無法承認他自身的錯誤)並且同時把過錯都推到我身上,甚至還用人身攻擊把我抹黑成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的間諜+吃裡扒外的叛徒。因為他越講越難聽越講越過分蓄意抹黑辱罵挑釁我成功了,被他羞辱誹謗抹黑到氣炸的我就開始被他誘導到被他拉到同樣低的層次在反嗆他,然後四葉深雪就是他羞辱人罵人誹謗人可以&他都沒有錯,別人用同樣的方式反擊他就是罪該萬死的人渣,所以他就完全不顧他先挑釁誹謗抹黑說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的間諜+吃裡扒外的叛徒等等超多的垃圾話,然後開始裝可憐把過錯都推到我身上。

我這個人其實也蠻好懂的,一開始我會盡量好好跟人相處,但是撕破臉後別人怎樣對我,我會加倍奉還

但是我在那個時候還是盡量留最後一點底線,沒有說是誰。

 

再來就是這個:

↑四葉深雪就是一個瞻前不顧後的死屁孩,他公開強辯說他用同盟指令主動進攻プラトーン同盟,都是報復プラトーン同盟初期拆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玩家據點。但事實上他就是要阻止プラトーン同盟分數繼續衝高而不敢公開講而已,他說要替初期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玩家據點被拆報仇也只是他套上一個大義名分說謊強辯而已,他如果有那麼替別人著想,就不會在當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一開始突破防線侵入イゼルローン要塞時、我哭求他回防的時候,他無恥到公開在同盟頻道說戰爭有人死是必要的犧牲(說別人的犧牲是必要的,看這傢伙嘴臉多無恥)。因為我哭求回防失敗+四葉深雪硬是不肯承認他的錯誤一錯再錯、5月24日幾乎整天他都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玩家主力都帶進去進攻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完全不管プラトーン同盟突破防線衝進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腹地的據點,結果プラトーン同盟少數主力就在5月24日日本時間23時對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占領的進出基地進行一齊建築(好像沒超過十個人的樣子)

其實我在5月24日早上就已經決定要暫時當農民一陣子了:

5月24日中午的地上基地刷新,我一個都沒站,還把外面的據點都拆掉,只留一個防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根據地的據點

然後5月24日日本時間23時プラトーン同盟少數主力對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占領的進出基地進行一齊建築的時候,我也是為了同盟派船飛過去進出基地建據點要防守,之後我也配合反攻計畫往前建防禦據點。

然後這個時候唱秋叫囂說戰爭有人死是必要的犧牲的四葉深雪,因為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占領的進出基地被打下來的話,會影響包括他在內的人上宇宙一開始建築宇宙第一個據點的建築時間,他才急急忙忙從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飛回來防守。

然後就跟這篇裡面講的一樣&我先前預測的一樣:

プラトーン同盟少數主力裡面因為有好幾個石油王(至少兩個還三個吧?),防守進出基地的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玩家死傷慘重,然後四葉深雪還是一樣不反省他自己的過錯&更加嚴重的是他打人可以、別人反打他不行。

他垃圾到在DISCORD頻道公開叫囂說他已經把プラトーン同盟進攻的人都記名單了,プラトーン同盟進攻的人不撤退的話、四葉深雪以後要一個一個報復算總帳:

kancolle_20220525-103911733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5-103924404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5-103951614_result.jpg

然後四葉深雪還在5月25日下午在同盟頻道煽動對プラトーン同盟的仇恨,在唆使整個同盟的大家之後去進攻プラトーン同盟根據地。看這垃圾多瘋狂,完全不反省是他先捅了馬蜂窩,也不反省本來包括我在內的對プラトーン同盟戰線已經明顯有進步,但是好大喜功的四葉深雪亂出餿主意亂下指令隨意把整個同盟的主力都帶出去深入別人家腹地,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腹地放空城,才讓敵對同盟玩家主力趁機攻進來。

講句最直接的,5月23日聽我的先把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打出去,後面就不會發生這些垃圾事情。

然後四葉深雪在事情惡化到這種地步後,他還是不思反省不思檢討,一再把錯誤都怪罪到其他人身上,一副他都沒錯沒有責任的模樣,然後(我不太確定)聽說他還去跟原本的會長哭說我罵四葉深雪畜生,額外增加我解釋的麻煩:

kancolle_20220526-195317058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195328709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195337150_result.jpg

然後我看對話紀錄是5月25日日本時間21時9分,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連絡我,要我把部落格同盟頻道的截圖都刪掉。我一開始以為他說的是有同盟內情報流出去,誤以為他不是說我跟四葉深雪在同盟頻道爭吵的截圖,我就一個一個去找來刪。然後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再講詳細一點,我才知道他的意思是讓其他同盟知道說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內部爭吵很不利,然後我跟他確認後,才知道他說的是我跟四葉深雪在同盟頻道爭吵的截圖,我本來在想說,刪掉截圖但是沒把文章刪掉不是掩耳盜鈴嗎?不過想說不要多事,照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把我跟四葉深雪在同盟頻道爭吵的截圖刪掉。

 

然後5月25日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為了抵抗プラトーン同盟石油王玩家的入侵,損失慘重的同時也在眾志成城下把プラトーン同盟石油王玩家慢慢逼出去,我也配合去對抗プラトーン同盟石油王玩家的前線建防守據點。

但是我看整個同盟為了抵抗プラトーン同盟石油王玩家的入侵付出那麼大損失與代價,我心真的很痛,而且這些本來都可以避免,就因為四葉深雪一意孤行,才把事情鬧到這種地步。那當下我真的心灰意冷,我沒有做錯,我很努力,為什麼我還是無法阻止慘劇發生?加上5月25日晚上伺服器合併後新認識、一起玩了八季的善戰同鄉網友為了替四葉深雪的戰術錯誤擦屁股,他在第一線對抗プラトーン同盟石油王玩家、被營運團隊把始動全體裝甲技能做太強的錯誤搞很慘、連我看戰鬥報告書都為他覺得不公平,然後一起玩了八季的善戰同鄉網友在5月25日晚上就跟我講說他玩到這季為止。

我整個受到很大的打擊。沉澱了一晚後,我在5月26日上午寫了這篇:

然後我大概5月26日日本時間晚上20時30分登入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就看到我在下午被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開除了:

kancolle_20220526-200136407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200612221_result.jpg

 

說真的沒受到打擊不是真的,

正義無法伸張,正確的事情沒辦法被執行,一腔熱血與努力化為烏有,一心為了同盟好也奮戰在最前線,看到中二白目危害整個同盟卻無能為力,甚至之後還被趕出來

沒受到打擊是不可能的。

所以其實是有點無奈吧。

然後事後諸葛亮,我在猜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在月25日日本時間21時9分,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連絡我,要我把部落格同盟頻道的截圖都刪掉,現在我回想起來,就在猜說他是不是那個時候就準備把我開除了?不過實際上是怎樣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啦,反正本來之後就有在想是先當農民,如果心情平復才回歸戰線,但在那之後看同盟慘況+同鄉好友說要不玩了,那時候受到打擊就有在考慮要不要引退了:

所以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在5月25日日本時間下午16時28分把我開除,我是很驚訝&有點意外,然後也覺得有點受傷

但是同時因為我本來就心灰意冷在考慮要不要引退了,所以受到的打擊還沒有第六伺服器第二季被ぼれぼれ同盟開除的時候還大。

呃我就有在想是不是要不玩了,5月24日上午的地上基地刷新我都沒去佔了,就是代表我已經沒有要努力衝分數來賺交換卷了,阿現在把我開除,也只是更加深我打算從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引退的想法而已咩。

甚至如果往好的方向想,這樣我就不用繼續看到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的戰友們繼續因為四葉深雪的錯誤而付出代價。往好處想也是另一種好處啦。當然也是有點不甘心,小人得志正義淪喪。

然後這個時候再回想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在月25日日本時間21時9分,就會覺得是不是他叫我把截圖刪掉是不是別有用心了(往好處想也是有其他解釋,不過我懶得腦補了)

只是比較遺憾的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很明顯沒有預料到,我這種從事相關工作的社會工作者,通常都很習慣會留備份。然後我聽他的話把資料都刪掉了,事實也證明我的想法才是對的,但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卻把我從イゼルローン要塞開除。那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很明顯沒有算到這一點:那既然我已經不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成員,我還有沉冤未雪的悲憤,我還會繼續手下留情不把四葉深雪的名字繼續承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的情不遮嗎?我還會繼續聽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把截圖刪掉嗎?

啊當然不會啊,很簡單有冤報冤有仇報仇而已,我都打算不玩這遊戲了,我都被無預警開除了,我還替四葉深雪考慮幹什麼?我還替イゼルローン要塞著想幹什麼?我還繼續承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的情幹什麼?話說回來我跟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大概比較深入交流也只有2+4+6伺服器的第七季&第八季吧?說真的感情也沒有深厚到我被他這樣搞了我還會把這口氣吞下去。

所以該怎麼來就怎麼來咩,無遮大放送最丟臉的又不是我:

 

 

只是剛剛看著我在5月24日中午開始為了替イゼルローン要塞防守所建的幾個據點孤零零留在原處,感覺就很諷刺:

kancolle_20220526-200407331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200425381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200431408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200458345_result.jpg

這個世界現在果然是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啊─

其他的看狀況吧?

我大概過幾天會去找其他同盟加入看看,主要是要狩獵LV9エネミー的同盟範圍

啊我都沒佔基地不想管分數沒考慮賺交換卷,甚至幾天前我就跟我幾個同鄉好友講說我連宇宙馬拉松都沒有要打了,仔細想想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原本的會長把我開除的害處,仔細想起來好像不是很嚴重啦...

幾天以後等心情更平復一點,再寫信去問問看還有沒有其他同盟會長願意可憐我收留我吧?

真的都不願意的話,那...那我也沒有辦法,大概就提早畢業之類的吧?

雖然有點無奈不過也沒辦法

同時也覺得有點可笑,如果我一開始就不把同盟的事情放在心上+完全自顧自玩不死心塌地拼命替同盟付出,今天我就明顯不會有現在的下場,感覺挺諷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