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613-094949732_result.jpg

四葉深雪は今でも恐嚇しても欲しいものを得られないをわからないww


 

 

kancolle_20220613-094949732_result.jpg

↑靠杯,我在2022年6月13日日本時間早上11時1分看到貓樣同盟會長寄給我的信,我看完以後去了解是怎麼回事,讓我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簡單的說就是四葉深雪狗改不了吃屎,跑去恐嚇威脅貓樣同盟會長說我不刪網站上把四葉深雪真面目講出來的內容,四葉深雪就要動員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他本人會要去打貓樣同盟的人,就跟四葉深雪之前當プラトーン同盟攻進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進出基地時,四葉深雪垃圾到公開在プラトーン同盟員也看得到的discord頻道上恐嚇プラトーン同盟說プラトーン同盟不撤退就要列清單以後一個一個報復一樣:

 

說真的我一開始是驚愕於四葉深雪的愚蠢與無能,之後我是因為四葉深雪又自己送上門讓我有再度戳破他噁心真面貌的機會而感到發笑,這個日文上我記得叫鴨が葱を背負って来る,媽的笑死我了www

 

ok,我一件一件來解釋:

 

↑就跟我這兩篇公開說明的一樣,四葉深雪那個中二屁孩到現在還是搞不懂,他蠢到他活到現在聽說他現在是三十幾歲了,他還是搞不懂恐嚇威脅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真正有意志的人是不可能讓對方屈從的:

 

kancolle_20220525-103911733_result.jpg

↑四葉深雪當時在我建議說先回防把侵入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腹地的プラトーン同盟員驅逐時,四葉深雪仗著他當時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副會長,不僅公開在同盟頻道嗆我說沒人逼同盟員跟從他去進攻プラトーン同盟,換句話說他就是無恥到公開推卸責任講說相信他跟他一起去和プラトーン同盟交戰的人都是笨蛋,甚至四葉深雪當下還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公開辱罵抹黑中傷誹謗說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造成我和他完全撕破臉。而且之後四葉深雪在プラトーン同盟員攻進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進出基地時,四葉深雪因為他一個人打不贏進攻的プラトーン同盟員,他就在プラトーン同盟員也看得到的discord頻道上恐嚇プラトーン同盟說プラトーン同盟不撤退就要列清單以後一個一個報復。然後プラトーン同盟員不鳥他繼續進攻,四葉深雪跑去向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當時的同盟會長ウランフ抹黑誹謗說我在惡意中傷抹黑四葉深雪、逼ウランフ開除我的會籍,完全不顧我當時正在最前線和進攻的プラトーン同盟交戰:

然後更爆笑的是,四葉深雪當時是無能到他一個人害得整個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都被他拖去陷入對抗深入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腹地的プラトーン同盟員,然後四葉深雪打不過,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指導者演講在宇宙開放前用掉,甚至開了指導者演講後的當下打最多的是2+4+6伺服器合併時、原本是2+4伺服器玩家的我同鄉網友,四葉深雪更多的是利用同盟員去賺戰鬥分數。

來來來我跟各位說明一下四葉深雪蠢在哪裡:

1.四葉深雪戰略錯誤,讓プラトーン同盟攻入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腹地,造成之後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付出巨大代價去驅逐プラトーン同盟員

2.四葉深雪一開始為了攻入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屠殺農民賺分數,他不惜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辱罵抹黑誹謗說和他一起打了超過一百天以上的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讓我從此以後和他撕破臉開始公開把他究竟哪裡錯為什麼錯全部公開說出來。

3.四葉深雪一個人打不贏プラトーン同盟便在プラトーン同盟員也看得到的discord頻道上恐嚇プラトーン同盟說プラトーン同盟不撤退就要列清單以後一個一個報復,讓プラトーン同盟員更憤怒更堅定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進出基地,讓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付出更大的不必要代價

4.四葉深雪在明知道我和他的仇恨根本是四葉深雪一手造成的情況下,還是蠢到寫信恐嚇威脅貓樣同盟會長說我不刪網站上把四葉深雪真面目講出來的內容,四葉深雪就要動員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他本人會要去打貓樣同盟的人

 

講真的我出社會以後很少看到像四葉深雪蠢到這種地步的人,所以我才確定四葉深雪根本就是個沒什麼社會經驗的噁心中二屁孩。

說真的啦,啊我之前都已經在考慮&以實際行動證明我開始要準備退出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了,我甚至都沒在打基地沒在衝總分、如果不是不少人私下聯絡我說希望我不要退出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不要因為四葉深雪這種人而不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我現在連登入都不會登入了,結果你四葉深雪還蠢到跑去恐嚇威脅貓樣同盟會長說我不刪網站上把四葉深雪真面目講出來的內容,四葉深雪就要動員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他本人會要去打貓樣同盟的人?

2022052406.jpg

2022052407.jpg

2022052403.jpg

2022052402.jpg

2022052404.jpg

↑這幾張圖大概可以表露我現在的心情吧w

 

然後四葉深雪更蠢的是,他明明知道我有部落格可以把事實真相都寫出來,他還蠢到智障到他自己跑去恐嚇威脅貓樣同盟會長、讓他自己把他的過錯把柄送到我手上:

下載 (4).jpg

鴨が葱を背負って来る

我公開講一下四葉深雪蠢在哪裡,四葉深雪蠢到智障到他自以為他用暴力言語脅迫恐嚇威脅貓樣同盟會長,就能逼我畏縮就範。四葉深雪完全沒想過反省過為什麼原本和他是同一戰線的我會和四葉深雪戰友變仇人,完全是因為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辱罵抹黑誹謗說和他一起打了超過一百天以上的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四葉深雪也完全沒想過我本來就已經打算要退出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他跑去威脅恐嚇貓樣同盟會長說我不刪網站上把四葉深雪真面目講出來的內容,四葉深雪就要動員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他本人會要去打貓樣同盟的人,只會把事情更加惡化讓更多人看清他是多垃圾的一個人渣。

然後四葉深雪跟貓樣同盟會長說我是在誹謗中傷四葉深雪,喔,誹謗這兩個字的意思是:誹謗就是撒謊,是謊言的一種形式。(出自維基百科)

最大的問題在於:

↑以上我講的這些都是真的,比如說這篇:

↑就算到現在2022年6月13日日本時間11時55分,四葉深雪捐給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資源也是0:

kancolle_20220613-105404232_result.jpg

↑所以四葉深雪被說愚蠢與無能不是沒有原因的,就跟我前面一針見血講出來的內容一樣,四葉深雪他遇到問題時從來想的不是改善狀況去把錯誤改正修正,四葉深雪會反過來用暴力威脅恐嚇手段逼把他的錯誤指出來的人閉嘴,就跟我戳破他就算用下三濫手段當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後,他還是一毛不拔在利用同盟會員為他賺分數之於,四葉深雪哪怕是捐1點資源給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他都不願意:

完全に寄付しないの同盟リーダー

↑然後最爆笑&四葉深雪最愚蠢的地方是,這種情況隨手捐個五萬十萬資源,就能把我公開戳破四葉深雪他一毛不拔連捐1點資源給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他都不願意的事實改善,四葉深雪都不願意,四夜深雪反倒是惱羞成怒跑去寫信恐嚇威脅貓樣同盟會長說我不刪網站上把四葉深雪真面目講出來的內容,四葉深雪就要動員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他本人會要去打貓樣同盟的人。

喔,反正我本來就不太想繼續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我連分數都不太在乎,加入貓樣同盟之前我也有先寫信問確定後再加入。然後既然四夜深雪惱羞成怒跑去寫信恐嚇威脅貓樣同盟會長想逼我閉嘴,那我主動退同盟讓四葉深雪沒得威脅貓樣同盟會長不就好了:

kancolle_20220613-095303692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613-095354123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613-095356585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613-095359850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613-095413950_result.jpg

就讓我覺得四葉深雪真他媽蠢到不行完全是個中二屁孩

四葉深雪這個廢物到現在還是跟他公開在プラトーン同盟員也看得到的discord頻道上恐嚇プラトーン同盟說プラトーン同盟不撤退就要列清單以後一個一個報復的時候一樣,他還是一樣垃圾智障到他自以為他用下三濫手段威脅恐嚇就能逼別人聽他的,殊不知當錯在他身上時,他用下三濫手段去威脅恐嚇逼別人聽他的,只會讓事情更加惡化&讓更多人唾棄瞧不起他

講直接點,四葉深雪在今天這件事情上他想要的是讓我不繼續寫四葉深雪做的錯事,更好的話很明顯四葉深雪希望我把我部落格把舉出他錯誤的地方的文都刪掉。實際上就算是在現實生活裡面社會上,最好的應對方式就是一開始就謹言慎行不去主動得罪人,四葉深雪如果一開始不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辱罵抹黑誹謗說和他一起打了超過一百天以上的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那我到現在還會是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和他一起奮戰的好幫手,甚至ウランフ現在依舊還會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

kancolle_20220613-095710944_result.jpg

↑結果剛剛因為四葉深雪又蠢到鬧出這種事,讓我去看四葉深雪他的個人檔案,看到他自我美化說他是接任楊提督的尤里安,就讓我覺得發笑&覺得噁心。尤里安可沒有槍殺楊提督讓楊提督死於非命,可是四葉深雪你可是主動先用狠毒惡毒惡劣的不實謊言公開誹謗抹黑羞辱我,讓我跟你徹底撕破臉&因為你接下來一連串惡劣行徑(比如說四葉深雪你公開在プラトーン同盟員也看得到的discord頻道上恐嚇プラトーン同盟說プラトーン同盟不撤退就要列清單以後一個一個報復)才讓事情更加進一步惡化,結果四葉深雪你他媽你現在有臉公開說你是接任楊提督的尤里安?

四葉深雪你反省檢討改進你自己你辦不到,四葉深雪你往你自己臉上貼金自捧自誇你倒是很熟悉很擅長耶ww

 

什麼意思?簡單講就是四葉深雪一開始不蠢到先主動公開誹謗辱罵抹黑侮辱我,那後來這一狗票的事情完全都不會發生。包括四葉深雪以前在第六伺服器被笑稱是白貓、老是打邊境農民賺分數的事情都不會被我抖出來:

然後四葉深雪這雜碎到現在還是一意孤行自行其是,自以為他偷偷用恐嚇威脅去脅迫第三者逼第三者來向我逼宮可以逼我就範,四葉深雪你真他媽是個完全以你自我為中心的雜碎哪,垃圾w

四葉深雪你真的完全沒有站在我這邊替我想過,來來來我公開講接下來這些為什麼你把我逼到公開和你翻臉&就算我不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也要堅持把事實真相公布出來的最大原因:

1.四葉深雪你公開誹謗中傷抹黑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先不說我在這邊網站公開講的這些都是事實,四葉深雪你他媽在你為了面子死不承認我講的是事實反過來倒打我一耙說我講的事實是謊言時,四葉深雪你這人渣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公開誹謗抹黑說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時,我就不能對你的垃圾行徑生氣憤怒?更別提你他媽四葉深雪幹你娘你到現在還沒有為你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公開誹謗抹黑說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向我公開賠禮道歉,操你媽我為什麼要原諒你讓你逍遙法外?還有另一點非常重要的,幹你娘四葉深雪你公開誹謗中傷抹黑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你從來就都沒想過如果有人相信你這畜生的謊話,那蒙受不白之冤的我損失影響會有多大。四葉深雪你他媽你都沒想到嘛,因為你只顧到你自己。

2.四葉深雪你寫信去向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ウランフ來抹黑誹謗侮辱我時,你從來沒想過當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ウランフ叫我刪圖&我照做後,你用暗示的方式逼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ウランフ開除我&你逼用暗示的方式逼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ウランフ負起責任退出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轉任給你時,四葉深雪你從來沒想過說我被你陷害逼迫到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ウランフ背叛我對他的信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ウランフ在我聽他話刪圖後,我被ウランフ開除後,我對四葉深雪你這個背後暗箭傷人的人渣只會更憤怒與不齒:

↑這些文全部都是在四葉深雪你用下三濫招式把我&ウランフ逼走後,我正大光明堂堂正正擺明車馬跟四葉深雪你這人渣明著來的。想不到吧四葉深雪,在這些之前我本來是打算息事寧人這一季第八季都當農民耕田務農安靜過完這一季的,如果不是四葉深雪你寫信去鬧啦,逼ウランフ處理&下台的話,接下來這些事情根本不會發生,四葉深雪你真他媽蠢豬www

 

3.四葉深雪你用盡手段想用恐嚇威脅誹謗等下三濫手段逼我聽你的,那四葉深雪你很明顯你從來沒有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過,如果我在你用下三濫手段逼我聽你的時候乖乖就範,那不就證明代表其他人用恐嚇威脅下三濫手段逼我威脅我恐嚇我有用、等於間接鼓勵其他人第三者看戲的人盡量跟你一樣用垃圾下三濫手段陷害我嗎?wwwww

幹你娘今天我收到貓樣同盟會長的信以後,驚嘆四葉深雪的愚蠢與下賤以外,真的讓我快笑死了,他媽的四葉深雪這下三濫雜碎真的如我所料不出意外真他媽是個沒社會經驗自我中心只會把事情越搞越糟的廢物雜碎耶wwwww

 

4.下載 (4).jpg

四葉深雪你這除了遊戲以外沒有現實生活的大齡中二廢物,謝謝你今天當背蔥的鴨自己送上門來讓我可以繼續公開反擊反羞辱反笑你。四葉深雪你是不是覺得你讓我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玩不下去,你就能逼我聽你的了啊?www幹你娘這種垃圾想法等你真的出社會不是整天泡在電腦桌前玩電動以後,記得跟你的同事上司與下屬講、好讓他們笑你wwww

四葉深雪我發現你每次在我這邊打算收手或者我手上沒有你進一步的資料的時候,四葉深雪你他媽你會自己揹著蔥送上門讓我有理由有機會有證據可以好好的正大光明羞辱報復你耶

kancolle_20220613-094949732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613-095303692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613-095356585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613-095413950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613-095354123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613-095359850_result.jpg

↑四葉深雪你跑去恐嚇威脅貓樣同盟會長說我不刪網站上把你真面目講出來的內容,你就要動員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你本人會要去打貓樣同盟的人喔?那我就自己主動退盟啊,我看四葉深雪你還打算拿什麼威脅恐嚇抹黑我wwww

ウランフ你看看你託付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給四葉深雪,被四葉深雪拿來當對付他消除異己的工具,ウランフ你再跟我講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幹部沒有把同盟員當工具看看啊,我看你在四葉深雪拿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做了這種對其他同盟的恐嚇威脅以後,ウランフ你還有沒有臉講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幹部沒有把同盟員當工具,真他媽噁心。

然後如果有人像貓樣同盟會長對我為什麼被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ウランフ退盟以後還在盯著四葉深雪反嗆反羞辱感到不解的話,很簡單咩,四葉深雪從來沒為他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公開誹謗抹黑說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向我公開認錯道歉,我為什麼要原諒他?四葉深雪用下三濫手段逼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ウランフ把我開除後還沾沾自喜自以為他拯救了大家,完全無視他才是把整個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搞到烏煙瘴氣的罪魁禍首,我為什麼要原諒他?四葉深雪到現在還是在遊戲內用卑劣無恥垃圾的威脅手段、用不聽他話就會被他打的卑劣威脅逼別人聽他的,這種人渣我為什麼要原諒他?

其實我本來在想這一季結束後我就脫離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不玩了,不過四葉深雪這雜碎今天搞這些垃圾事情,他媽的讓我下一季想繼續登入專門盯著四葉深雪專門挖他醜事讓大家知道他多垃圾了耶,哇操四葉深雪這雜碎超喜歡挖坑給他自己跳的。

四葉深雪你要玩是不是?好,你他媽我陪你繼續玩,我等著看是你這個只有遊戲的廢物先倒下,還是我這個沒把遊戲放心上、一開始被你惡整到現在你他媽你還不停手的我這受害者先被你玩到我受不了,操你媽我們等著瞧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