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618-102506547_result.jpg

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がこいつのせいでまだ大ダメージを受けました

 


 

前幾天我接到認識蠻久的一個朋友的聯絡,他主要是看我心情不好安慰我,在這邊謝謝他。

然後他講的內容就是,四葉深雪好像因為基地的關係,四葉深雪跑去嗆人,據說嗆得非常難聽,難聽到對方整個同盟都氣炸、出全力進攻四葉深雪當會長的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

kancolle_20220618-102506547_result.jpg

↑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這次被打得很慘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四葉深雪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頁面這樣寫:

kancolle_20220618-102711383_result.jpg

↑四葉深雪這樣寫:なお、リダ、サプリからのご回答で、同盟の公式の回答です。とある場合は、同盟の正式回答となります。

四葉深雪用不正當手段當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後倒施逆行,他在同盟頁面寫以上內容,意思就是說同盟會長與副會長的回答就是代表同盟全體的正式一致回答。然後四葉深雪有因為當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而謹言慎行嗎?沒有,他當上會長後更囂張為非作歹、仗著他掌握著一個同盟的權力,行事更囂張猖狂,四葉深雪不僅拿同盟攻擊目標去威脅恐嚇小黨同盟會長照他的話做,在爭奪基地時更是以同盟會長身分對其他同盟會員出言不遜,引來對方所在同盟同仇敵愾憤怒團結一心全力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

這樣的四葉深雪,到2022年6月18日日本時間11時44分,他照樣一點資源都不願意捐給他自己當會長的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

kancolle_20220618-102642765_result.jpg

 

不過四葉深雪倒是靠著整個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讓他在整個伺服器排名名列前茅,同時他也是整個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裡面分數最高的:

kancolle_20220618-102533452_result.jpg

別人家的會長是粉身碎骨犧牲奉獻為整個同盟付出,四葉深雪在敲骨吸髓與惹是生非替整個同盟招來禍端上、至少在整個2+4+6伺服器裡面他是名列前茅無人能比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