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1001-140242526_result.jpg

第08MS小隊第2弾CPガシャ+ZガンダムピックアップCPガシャ十連二回(二十連)紀錄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01001-140242526_result.jpg

這個中1new的COST6吉姆狙擊型2(白色獠牙隊)+保底是COST5夏亞薩克

kancolle_20201001-140300257_result.jpg

kancolle_20201001-140303341_result.jpg

看到讀取+二金時,其實稍微有一點點期待,不過說實話過去已經失望太多次: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抽不到新COST8機撐不太下去了

就沒抱期待。

結果也是沒讓我驚喜,沒抽到MA,也沒抽到COST8機

 

然後Z鋼彈復刻抽,三台COST8機都復刻:

kancolle_20201001-140307827_result.jpg

我就都沒抱期待抽下去:

kancolle_20201001-140327283_result.jpg

kancolle_20201001-140329821_result.jpg

有抽到1new,而且是我之前很想要的百式,是有稍微撫平心情,所以我10月1日下午就趁心情好寫了這篇:

↑寫這篇其實主要是因為,我會看同盟報告書,然後大概是9月29日或9月30日,有看到同盟會員有拿 ヘビーガンダムアプサラスⅡ 一起出擊。我整個人有點嚇到,因為我主要是怕會員看了我寫的這篇:

↑才嘗試拿ヘビーガンダムアプサラスⅡ 一起出擊,是的話那我就真的很不好意思了。因為我9月29日寫重鋼彈配MA,主要是因為我9月24日熱砂戰線第一次十連抽,抽到重鋼彈:

kancolle_20200924-161743004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924-161756826_result.jpg

ヘビーガンダム算是蠻早之前就常駐&較容易抽到的四星保底機之一,加上我自己的課金程度在日本算輕課金(對,每個月課一萬多在這遊戲算是輕課,看看這個遊戲多坑多變態),因此我寫這篇時:

↑我是以無課&輕課玩家視角為主題,去寫相對容易抽到的ヘビーガンダム,如果有其他無課或輕課玩家抽到 アプサラスⅡ的話,兩者組隊出擊其實以輕課&無課玩家來講算堪用。

但實際上以重課玩家&超幸運玩家視角來看,目前環境對重課玩家&超幸運玩家來講,比較適合參考這篇:

↑這篇裡面的機體組合+技能學習,那個以日本消費水準來講,對日本玩家而言算是普課可以達成的水準。但是以台灣消費水準而言,要達成我十月1日寫的那種課金水準的話,粗估新台幣十萬跑不掉。

新台幣十萬以台灣人眼光來看好像很多,不過換算成日本人消費水準大約日幣三十萬~四十萬,那個以日本消費水準而言,了不起他們兩個月的薪水而已,平攤到差不多半年的時間裡面,以日本玩家消費水準而言,其實真的還好。

不過以一般台灣人消費水準眼光來講就很恐怖了。

 

 

 

kancolle_20201001-140300257_result.jpg

kancolle_20201001-140327283_result.jpg

↑然後因為10月1日共計二十抽,有兩台新機,理論上至少要兩篇鋼彈網路大戰文來打平

現在這篇+10月一日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今MA随伴機体お薦めとスキル

然後之後有空,或許有機會的話,寫百式評析一篇,另外COST6吉姆狙擊型2(白色獠牙隊)也一篇,主要是看我心情

抽得不算差,但是應該給我抽到的COST8機、アプサラスⅡ,加上之前沒讓我抽到的超級鋼彈(不過有抽到梅塔斯+百式光束軍刀,那段時間我記得前後有寫幾篇文去補抽到兩台新機的還願文,反正最近很常寫鋼彈網路大戰文,就算沒補到也會持續補上),說真的,如果以官方公布的機率來看,這麼多次都沒讓我抽到COST8機&這次的アプサラスⅡ,講直接點就是有問題啦: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抽不到新COST8機撐不太下去了

已經有玩家是COST8機重覆多到放倉庫練不完,我COST8機到現在還是只有一台。你說官方沒搞鬼,我就是不相信。

讓我抽到new機我是很感謝,而且我也有持續寫抽到的新機的還願文。但我上千抽只有一台cost8機,你他X官方你是把我當智障?

 

抽不到COST8機&MA,寫文上是挺麻煩的,很多地方都沒辦法實測確定,遊戲內只能看同盟會員報告書來判斷,說真的挺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