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點我

 

家裡莫名其奇妙出現一大堆超噁心的蟑螂,怎麼用蟑螂藥都消滅不了,其實只要用這一招「蟑螂炸彈」,保證家中再也沒蟑螂出現!

家裡莫名其奇妙出現一大堆超噁心的蟑螂,怎麼用蟑螂藥都消滅不了,其實只要用這一招「蟑螂炸彈」,保證家中再也沒蟑螂出現!

0.jpg

一位Youtube的頻道主theliaotube分享了讓家中蟑螂絕子絕孫的方法!超實用的啊!

他拍攝影片介紹了如何製作便宜蟑螂藥,花最低的成本來消滅蟑螂,他把這種消滅蟑螂的東西稱做「蟑螂炸彈」。

 

1.jpg

 

他並保證用了這種方法滅蟑,用一次就能讓人家中三年沒蟑螂!

一開始他介紹用一般市售蟑螂藥的效果並不好,他認為蟑螂藥的盒子縫隙太擠,大蟑螂擠不進去,所以滅蟑效果有限。

2.jpg

 

他表示製作「蟑螂炸彈」需要先買三種東西,一般市售蟑螂藥、麵粉和砂糖!

之後他把盒子裡的蟑螂藥劑全部取出,再把麵粉和砂糖這三樣東西放入塑膠袋裡,均勻揉合在一起成一塊蟑螂藥麵團!再加上一點水,讓麵團能有黏著性。

 

 

3.jpg

完成後,再把麵團揉成一塊大圓球,用手捏出分成無數的小塊,再將這些小塊放置在家中陰暗角落,例如櫥櫃、冰箱後面、廚房或是任何蟑螂常出沒的地方!

4.jpg

5.jpg

這樣平均成本才70元左右的蟑螂炸彈,就能讓家裡的蟑螂從此絕子絕孫! 

 

感覺這個蟑螂炸彈真的是太實用啦!小編家也有超多蟑螂,下次也用這招來試試看!不然家裡老是出現飛來飛去的大蟑螂真的超噁心!睡覺也在那邊飛真的超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