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7190.jpg

編輯/JJ 圖/翻攝自IG@grubtubcompany

人類為了尋個方便所發明出來的東西無奇不有,而這個現在在IG上許多人分享轉貼的「Grub Tub」更是號稱美國史上最偉大發明,因應美國的球場文化以及速食文化,看球就一定要配上食物,但每次都搞得自己手忙腳亂,現在只要有了這一個杯子,就能一手掌握高熱量汽水和炸雞薯條。

3627192.jpg

從美國人習慣攝取高熱量食物的飲食文化下,Grub Tub的出現受到許多網友的大力讚賞,這樣的設計非常方便又好拿,不論是男生女生都能輕鬆拿取,不管是看球賽還是在家都可以來上一杯!還有網友戲稱這就是所謂的「肥宅快樂杯」。

3627194.jpg

想想看每次看電影時一手拿飲料一手拿爆米花,然後還要從包包裡把電影票掏出來剪票,電影還沒開始爆米花就先灑一半去了,如果可以一隻手拿真的方便!不管是在紐約街頭來杯「甜甜圈可樂」,還是在Grub Tub中放熱狗、漢堡,也一點都不奇怪。

3627189.jpg

3627191.jpg

不只是對美國人來說是件偉大的發明,這個台灣人也非常需要啊!製作Grub Tub的公司還特別為7-11設計了三款形狀不同的Grub Tub,就連熱狗都能完整放入,你喜歡哪一種呢?

3627193.jpg



原文網址: 美國球場最偉大發明「肥宅快樂杯」紅遍IG 飲料炸雞一手拿! | ET Fashion | ETtoday新聞雲 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1283259#ixzz5UN6iWLW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