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今天10月12日神魔之塔美好世界合作卡片稀有卡機率UP,用免費魔法石抽了五抽,加活動開始時送的一抽%試水溫一抽共七抽,全部都摃龜。這邊記錄抽到什麼卡片。

 


2018_10_12_00.43.34.png

魔法石封印活動『美好滿載之日』
10 月 12 日 (五)

*第二次的稀有角色提升活動將於 10 月 27 日 (六) 至 10 月 29 日 (一) 開放
*『美好世界』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

 

2018_10_12_00.44.02.png

 
編號 卡片名 數量 機率
1882 阿克婭 0 0%
1883 惠惠 0 0%
1884 和真 1 14.28%
1885 達克妮絲 0 0%
1886 維茲 4 57.14%
1887 御劍響夜 0 0%
1888 芸芸 1 14.28%
1889 克莉絲 1 14.28%

 

2018_10_12_00.45.07.png

開了三張新卡片

本來是想說希望至少可以中達克妮絲補光人族要角,不過沒中也沒辦法

 


 

然後這邊,算是半開玩笑的希望拉贊助

因為有去查網路上對私益勸募的法律相關定義,加上台灣眾籌做商品&直播打賞的風氣漸漸盛行且明顯不犯法,就去查對私益勸募的法律相關定義是怎樣,找到這篇:

「群眾募資」與「公益勸募」的差異 -- 公益勸募條例並不限制私益勸募,法規的誤解該停止了!

作者: 黃沛聲  先生

其中摘要如下:

  1. 勸募的目的分「公益」、「私益」,為某一事故或事件募款,屬於公益;為某特定個人(法人不包括在內)募款,屬於私益。
  2. 若是特定團體以八仙賑災等「公益」項目來募款,應該經過許可。若是只是為某私人募款(例如一般新聞所爆的孤苦老人、單親家庭)的,錢是進到他個人帳戶,那就不適用公益勸募條例,不用經過許可。更具體的說,對於『特定傷患』的捐款勸募是「為私人利益」不是「公益」,不是「公益勸募」,性質類似「群眾募資」,他人可以勸募自己也可以勸募,不用許可,不會違反「公益勸募條例」。
  3. 針對勸募後的「捐贈人」與「受贈人」(特定傷患)間的關係來說,性質上屬於「贈與」。贈與人若是自然人,其年度贈與金額只要在220萬元(現行免稅額度)以下,就無庸繳納贈與稅,也無庸申報,受贈人也無庸繳納所得稅。若贈與人是非自然人(例如公司或人民團體如獅子會等),或是外國人外國財產,受贈人只要依法繳納所得稅即可。

 

過去讓我注意到這件事情的緣由是因為有人蓄意扭曲法規恐嚇誤導人,這邊給對方留點餘地也不節外生枝這邊目前不想提,不過目前確認後發現私益勸募實際上沒有欺騙講明目的的話是不違法的,不然怎麼可能國內群募做商品與實況打賞竟然不犯法

 

這邊要提的是,呃半開玩笑的希望有同好贊助我來實測遊戲,基本上各位同好沒贊助的話,我這邊照樣會寫攻略文啦,遊戲文啦,感想文啦,實測文啦,評析文啦

不過主要就是我這邊鋪開的遊戲鋪子數量太大:

千年戰爭、神魔之塔、實況野球、怪物彈珠、龍族拼圖、御城PROJECT:RE、艦隊收藏、少女前線

尤其是少女前線,這個遊戲...目前電池比重越來越恐怖:

少女前線 重裝部隊情報中心初期詳解

因此變成開宿舍湊五星家具增加每日電池收入比重越來越大,

然後這次泳裝我個人到目前已經抽了121抽:

單純以少女前線來看不多,不過問題是我個人目前課金的遊戲不止這一個,光這個月就至少有:

千年戰爭 2018年8月7日抽獎紀錄+陰陽師ミコト資料評析

千年戰爭 2018年8月16日抽獎結果紀錄

千年戰爭 2018年8月23日抽獎結果紀錄

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サクセススペシャル 最近的抽抽與角色別Ver.雜談

 

 

然後還不提額外零碎的神魔之塔買六送一抽、龍族拼圖買一送一抽、怪物彈珠前一段時間的儲150送保底六星卷等等

當然如上所說,沒有贊助也不會太影響水色小築這邊的寫作

如果真的有朋友要贊助水色小築的話,請參考以下資料:

 

帳號:郵局700 0081041 0283888

用途:課金在包含但不限於千年戰爭、神魔之塔、實況野球、怪物彈珠、龍族拼圖、御城PROJECT:RE、艦隊收藏、少女前線等遊戲

備註:贊助後若需連繫,煩請寄信至neomidd@yahoo.com.tw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