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1012-233438826_result.jpg

大金掛かるがとてもうるさいですけど


 

kancolle_20221012-233438826_result.jpg

因為有約定的緣故,我不能說為什麼這個同盟在我加入之前就已經戰鬥很多的關係,

不過自從應該是我上一季加入吧,上一季一開始我是直接派船上去送死,反正當時本來就不太想玩了,沒差

這季一開始跟上一季差不多,反正就是參加防禦戰

然後因為一些關係,越打越熱衷參加防禦戰。

 

基本上因為約定的關係,我沒辦法說明這個同盟為啥目前戰鬥很多的關係,不過先聲明跟我無關就是了

然後我這兩季也有說,我就是單純做個同盟員盡我能力範圍內的事情

因為一些緣故,加上我有統整資料的習慣,我是知道並且很熟悉怎麼調動一個同盟的氣氛+身先士卒把整個戰爭氣勢打出來

不過有看我部落格的人大概會知道,因為大概幾季前很傷我心的事情過後,基本上我不會像在以前那樣一天二十四個小時花十六個小時為同盟努力+一個月花幾萬塊台幣在這個遊戲上課金

就有登入就幫忙,不會特意一直守在電腦前防守

 

然後我最近比較在意的,主要還是自己部隊戰力

有參考兩個同盟員介紹的玩法在練兩種自殺削血隊,主力部分最近課金都沒抽到新的始動全體裝甲,就沒進展

我這邊是希望弄兩種自殺消血隊+一隊主力,最終目的是一次上三個部隊同秒連擊,至少弄死一個敵部隊。

 

同盟方面,我這邊如前面所說,基本上我盡量不會再主動搶著替同盟做什麼,同盟要我怎麼配合,我能力範圍內能做到的就盡量配合

 

不過比較煩的還是這遊戲課金量比起其他普通網路遊戲高很多吧

有看我部落格的或許會知道,我喜歡基連野望遊戲,對這個遊戲我盡量希望能延長這遊戲壽命

 

是已經有先寫信給官方了

看官方怎麼處理吧?

至少是不要讓遊戲這麼一面倒啦,不然遊戲壽命很明顯會縮減很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