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出處請點我

 

部分翻譯
 
Polygon 80
作為一個開放世界遊戲,《看門狗》內容足夠多支線任務,足夠大的空間,足夠好玩的世界-但算不上優秀。別的遊戲在支線和氛圍方面平衡更好,包括育碧蒙特利爾自己以前的作品。但《看門狗》在突出優勢時展現出了值得再出續作的特質。作為一個混合型開放世界潛行動作遊戲,
《看門狗》別具一格。
 
 
Multiplayer.it 90
《看門狗》是個好遊戲,如同幾年前的刺客系列一樣是個開門紅。它有其短處,但總體仍然優秀。
 
 
The Escapist 90
細節優秀,內容充足,《看門狗》是個畫面華麗的遊戲,有著生機勃勃的開放世界與有力的背景設定。它融合了育碧所有的大型遊戲,以至於反而有點缺乏新鮮感了,但它的遊戲體驗依然豐富多樣,緊湊一致。
 
 
IGN Italia 89
《看門狗》是一款非常優秀的自由行動遊戲,畫面養眼
(即便不如我們在首個預告中所見的那麼華麗),基於駭客的有趣遊戲機制,射擊部分也很好。可惜,那單薄糟糕劇情真不該出現在這樣大作。
 
 
Machinima 80
難以置信,《看門狗》中有如此多的內容可玩,感覺簡有點太多了。你可以在各種任務中玩上實實在在的100小時,儘管這些任務最終變得有點重複,但優秀的AI讓每場戰鬥都顯得獨一無二。偷窺市民的個人隱私實在讓人欲罷不能,雖然主線劇情相對顯得很單白。
 
 
PlayStation LifeStyle 65
製作商專注於為把《看門狗》做成一個系列鋪路,將來這些鋪墊會物有所值,但該作本身卻有所損失。
 
 
 
Metacritic網站統計:
52家媒體給出了82分的平均分,但可以看出,許多媒體婉轉或直批表示該作劇情是一個雞肋,續作可能才真正值得期待。只是考慮到Metacritic網站上總計超過1800名玩家對本作的PC版和PS4版分別給出了4.46.1的平均分,不知續作出來還有多少人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