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19-05-30 17:00:01

  《神魔之塔》營運團隊今(30)日宣布端午節將至,《神魔之塔》偉大詩人「水中離騷 ‧ 屈原」將築起「汗水揮灑青春頌」公會任務。此外,火屬性領軍「喵喵大將軍 ‧ 虹伶」將引領一眾角色駐紮「天選卡盒」。
 
  • image
 

公會任務「汗水揮灑青春頌」 

 
  • image
 
  官方指出,傲世脫俗的「水中離騷 ‧ 屈原」將於下週五端午節的日子登臨神魔世界,建立「汗水揮灑青春頌」公會任務,與召喚師共渡端午節。召喚師可與公會眾人同心合力,進入「屈原的划艇之行」關卡與「屈原」一同進行划艇競賽,感受節日氣氛。本次關卡分為五個主要地區,「神界守衛」、「史萊姆」、「異神使徒」、「魔法女孩」及「寧芙」將會分佈在不同的賽道上作賽。
 

亂入必掉「雨依」或「瑞龍」

 
  • image
 
  受到划艇競賽高漲的氣氛影響,「時尚洪流 ‧ 雨依」及「震疫驅瘟 ‧ 瑞龍」將會加入比賽,若召喚師有幸目睹他們的英姿,將使通關分數提升至 200 分。而且,召喚師更可以將他們收歸。
 

隊長技能「滄浪之水」

 
  • image
 
  不隨波逐流的「水中離騷 ‧ 屈原」能掌握「滄浪之水」隊長技能,運掌水元素的力量擊退種種外敵。當消除水符石的組數愈多時,全隊的攻擊力愈高,消除 4 組可達至最大 6 倍,滄海力量可不容小覷。
 

浪漫疊韻 ── 水、火、木符石首批 2 消

 
  • image
 
  滿懷抱負、熱切追求高連擊的「屈原」可以在 6 CD 的短時間施展「浪漫疊韻」絕技:1 回合內,首批 2 粒相連的水、火、木符石可發動消除。如此一來,連擊數目大增、攻擊力也會相應提升。
 
  • image
 

與公會成員合力入手獎賞

 
  召喚師們參與「汗水揮灑青春頌」活動任務,每「直行」、「橫行」或「斜行」達成 5 個任務,便可獲得獎賞。完成 12 行任務及個人活動分數達 200 分,更可獲得象徵榮譽的金稱號一個。
 
  • image

    與公會成員聯手挑戰「汗水揮灑青春頌」收集分數,收納獎賞

  • image
  • image

    「汗水揮灑青春頌」公會任務個人積分達 200 分入手「杜門」全新造型

會長「粽子」贈禮

 
  • image
 
  在「汗水揮灑青春頌」活動完結後,系統將會按公會累計活動積分,分發相應數量的「粽子」給公會會長,答謝大家的辛勞。每顆價值 10 萬金幣,會長可自由分送給公會成員。
 

瑞龍的端午試煉 ── 召喚師升等良機

 
  • image
 
  為慶祝「屈原」登臨神魔世界,於 6 月 7 日(五)至 6 月 12 日(三)期間將分階段開放 3 場「瑞龍的瑞午試煉」,召喚師通過每場關卡除了獲得素材外,召喚師等級更會提升 1 等,3 場試煉合共可提升 3 個等級。
 

天選卡盒 ── 「喵喵大將軍 ‧ 虹伶」駕到

 
  • image
 
  6 月 4 日(二)至 6 月 11 日(二)將推出「眾裡尋覓貓娘虹伶」天選卡盒抽卡活動。卡盒中將包括人氣女將「喵喵大將軍 ‧ 虹伶」及一眾火屬性角色。「虹伶」將軍提高各召喚師的士氣,於「天選卡盒」進行第 5 抽、第 10 抽及第 15 抽分別可以獲得「鬥士羊駝」、「袋中瘋頭」及「霓彩鳥」 1 隻以示鼓勵。而且召喚師眾裡尋她不多於 35 次,驀然回首,便可以看到 1 隻滿等滿技的「喵喵大將軍 ‧ 虹伶」在背包裡。
 
  • image

    重置天選卡盒並達成指定抽卡次數,可再次獲得獎賞

喵喵大將軍「虹女之燄」── 雙隊長 80 倍攻擊力

 
  • image
 
  火屬性人類的「喵喵大將軍 ‧ 虹伶」可掌控「虹女之燄」隊長技能,引領全隊成員擊出 3.2 倍攻擊,隊伍中火屬性成員愈多,火屬性的攻擊力及回復力額外提升愈多,6 個可達至最大 2.8 倍。以「虹伶」作雙隊長,將可引領全隊火屬性成員擊出超過 80 倍的攻擊,得罪「喵喵大將軍」的話,後果堪輿。
 
  • image
 

隊伍技能 ── 無視燃燒、轉化火人族強化符石、提升生命力

 
  • image
 
  以「喵喵大將軍 ‧ 虹伶」作雙隊長時,火力加猛,移動符石所觸碰的火符石將加冕成火人族強化符石。在雙「虹伶」的加倍呵護下,火屬性成員的生命力提升 1500 點,而且所有成員將無視「燃燒」敵技、甚至是「煉獄之火」,也不能傷其分亳。
 

燃解心鎖 ── 火屬性首個解鎖技能

 
  • image
 
  巾幗紅顏「虹伶」同時亦成為首位擁有解鎖技能的火屬性角色。她可在 8 CD 的時間施展「燃解心鎖」敵技,在全隊皆為火屬性成員的隊伍中,為他們解除被鎖的技能。而且,在 2 回合內心符石的掉落率將降至 0,原有的心符石掉落率將增加至火符石的掉落率,凝聚更多的火元素力量。除此之外,所有符石更兼具 50% 火符石效果,將火元素力量推至高峰。
 

先睹為快:神魔女將專屬角色造型

 
  • image
 
  各款神魔女將專屬角色造型將於 6 月中旬起陸續登場,召喚師只需通過指定關卡,即可獲得女將們的全新造型。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果園精靈「櫻桃」 甜美登場

 
  • image
 
  雙週系列「果園精靈」第 3 隻角色「紅潤多汁 ‧ 櫻桃」將於下週登場。火屬性妖精類的她可在 6 CD 的短時間施展「蜜甜之妖靈 ‧ 火」絕技,將火符石轉化為妖族符石、1 回合內賦予心符石兼具 50% 火符石效果以增強火屬攻勢。發動此技能的回合若首批消除 5 種屬性符石,自身主動技能 CD 減少 2。
 
  • image
 
  若「櫻桃」置身全妖精隊時,更會觸發隊伍技能:所有成員的回復力將跟隨回復力最高的成員(不包括進入關卡後的基值加乘)。
 

「喵喵大將軍 ‧ 虹伶」大駕親臨 實戰演示

 
  「喵喵大將軍 ‧ 虹伶」登臨「天選卡盒」,示範影片將展示「虹伶」英姿颯爽的一面,其率領一眾火屬性成員上陣殺敵,熾熱的戰意無視「燃燒圍城」、「煉獄之火」,「虹伶」更會以絕技「燃解心鎖」卸除鎖技束縛,將敵人一一擊敗。
 
隊伍配置
  • 6 星 喵喵大將軍 ‧ 虹伶 Lv 99
  • 7 星 愛恨交纏之歌 ‧ 美狄亞 Lv 99
  • 7 星 熾軍雄志 ‧ 洛可可 Lv 99
  • 6 星 俏漢柔情 ‧ 李蓮英 Lv 99
  • 6 星 顛世的魔音 ‧ 朗杰 Lv 99
 
戰友
  • 6 星 喵喵大將軍 ‧ 虹伶 Lv 99
 
轉珠人員:古魯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