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 記者 Sam 報導) 2014-05-29 15:30:54

  日本梅賽德斯-賓士(Mercedes-Benz)今(29)日宣布,旗下小型 SUV(運動型多功能車)車款「新型 GLA-Class」將與任天堂《超級瑪利歐兄弟》展開合作企畫。自明(30)日起在日本開始播映合作電視廣告「GO! GLA」篇,後續預定在《瑪利歐賽車 8》中提供 SLA 下載車輛。
 
0000999242.JPG  
 
  首波推出的電視廣告,是以經典的《超級瑪利歐兄弟》為主題,呈現瑪利歐駕駛 GLA 敏捷地奔馳在 1-1 關卡的模樣,最後則是銜接真實的 GLA 汽車以及壯碩豪邁的真人版瑪利歐大叔登場。
 
0000999231.JPG  

  • 0000999240.JPG  

 
 
 
  任天堂後續預定於今年夏季在今日發售的《瑪利歐賽車 8》中推出 GLA 車款供玩家免費下載,這是《瑪利歐賽車》系列中首度有真實車輛登場,今年秋季則是預定舉辦使用 GLA 車款的比賽。
 
0000999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