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是這篇:

 

http://midd.pixnet.net/blog/post/96751067

 

不過有人反應看不懂,也有人說同樣的方法賺不了錢

看不懂這點先別談。不過同樣方法賺不了錢,這點讓

我很訝異。在我還沒開始跟副本賺錢時,裝備與道具

還有遊戲幣,都是靠這招來的,怎麼會有人反應賺不

了錢呢?

 

仔細思考以後,我發現我思考上的幾個盲點,所以把

文章稍微做修改與補強。那些跟副本出團賺大錢的人

,還有那些強到足夠單刷如礦山副本的人就不用繼續

看下去了,接下來的內容,對你來說只是浪費時間,

也只會讓你嗤之以鼻。

 

而那些裝備不夠好、不夠強、難過副本,又沒錢買武

器裝備的,推薦你繼續看下去,我接下來講的方法,

雖然不速成,但是足夠讓你自食其力又還能慢慢賺錢

,算是一舉數得的方法。

 

 

1。這邊文章中手的定義

 

  首先,說這篇是中手才能用的原因,就是要靠自

己去刷小型副本打怪拿轉轉,這一點新手辦不到,對

老手只是浪費時間。

 

  這邊指的小型副本是什麼呢?就是俗稱科茵三部

曲的札肯屏障攻城戰、札肯屏障守城戰、死者的狂詩

曲這三個副本。還有就是魔性副本中的:

 

魔性的佩爾的制壓

魔性的托勒第大宅邸

魔性的札肯收容所

魔性的骸骨地下城

 

更強一點的,比如說魔性之杜波加爾礦山、魔性的

帕哈瑪勒、魔性之秘密塔,這些也是選擇之一。

 

甚至是魔性的賽德克蘭、魔性之冰魔塔、魔性的奧

古達,都要有單刷刷得過的實力,才能算得上是本

文所謂的中手。

 

怎麼說呢?因為這樣的中手,你要說他弱?他可以

幹掉一堆新手。你要說他強?礦山不夠力單刷,吃

不了混沌塔,最賺的魔性人面獅身、魔性人身牛頭

怪、魔性的梅杜莎都刷不了。這樣能算老手?只怕

會被那些真正的強者當笑話看。

 

前面前提講了那麼多,對我個人來說是廢話,因為

這些我自己當然很清楚,不過看起來還是有必要交

待一下,這邊還請之前看不懂的朋友見諒,沒考慮

到你們的想法。

 

接下來就繼續講說累積衝裝原物料的方法。

 

capture_20130517_041251_841  

 

2。收集大量裝備的方法

 

收集裝備最省不花錢的辦法,就是花時間。想不花

時間又想強?很好,數字網歡迎你。但是為什麼有

些人花時間又花錢,還是不強呢?因為他們沒有掌

握到收集材料的幾個要點。

 

  第一,哪些裝備衝起來衝成功是自用&賣玩家

都很賺的東西?就跟我這篇連結裡面提到的一樣:

 

http://midd.pixnet.net/blog/post/96751067

 

 

諾瓦勒禮服、進化青磷盔甲、進化魔法師皮草、進

化鋼鐵之共鳴等等道具,才是衝+7成功後,自己

洗屬用、或者賣市場都有賺的裝備。

 

如果看不懂我上面講的是什麼東西,請到遊戲裡面

市場商人小姐那邊,利用市場系統輸入上述道具名

稱。如果連這樣都看不懂,或者連什麼都是市場商

人小姐都不知道,那就不是我能救的範圍了,麻煩

請按上一頁或者請神人對你從頭教起。

 

 

當然也有人會說,我講的是屁話,他都衝不過,他

都運氣很不好。

 

那敢情好,請這樣的人參考我第一段說要收集大量

武防才衝的原因。

 

好,我們繼續回歸正題,讓本人說說本人是怎麼收

集大量道具的。

 

精簡版,市場收,專門看便宜、強化費用又低的,比

如說短劍、盾牌的一百特,看到便宜的就拉下來。

沒錢?好,那請你參考我接下來的步驟。

 

想要有大量材料又沒有資本,又有本文特別指的中手

範圍的玩家該怎麼做呢?第一,像個乖寶寶一樣,乖

乖打每一次小型副本,只加轉50萬VIS以下的轉

轉樂,恭喜你,你這樣大概半個月可以累積到衝裝不

會虧的裝備數量。

 

不想這麼幹?OK,那請你想辦法去弄大量帳號。我

不管你是用什麼程式多開,還是錢多到嚇死人,電腦

幾十台開著都跑GE,總之請你去想辦法可以同時讓

好幾個帳號打同一個副本的方法。

 

有些人會筆電跟桌上型電腦一起開著跑,有困難的可

以參考看看。

 

弄好了那就很方便了,同一個小型副本,你只要控一

個帳號直衝到王所在地幹掉王,點寶箱轉轉以後,你

有多少個帳號,就同時有多少個轉轉樂讓你轉到爽,

加上付錢加轉的量,一百特、92EL、96EL

進化撲克武器,甚至是稀有的32攻等武器,只要你

運氣夠好,想拿多少就多少。沒錢也沒關係,不加轉

,轉到的好寶拿去掛市場賣,會沒錢?我看很難。

 

 

好,前面前提都講完了,覺得多開帳號是投機是違反

規則的,請按上一頁登出,這邊不討論多開帳號好是

不好,只告訴你這樣很好收集材料。不屑多開的人,

可以去數字網買裝,或者乖乖按部就班慢慢賺,GE

很自由的。

 

接下來就是講我覺得比較會有幫助的部分,就是怎麼

衝裝。

 

 

capture_20130517_041520_052  

 

3。衝裝的秘訣

 

第一,首先各位玩家要有個認知,台版代理商沒那麼

閒,不會針對特別人士作機率調整。能幹到這種事情

的工程師,都跑去寫程式賺大錢了,不會花時間去替

台版代理商顧網路遊戲。

 

也就是說,裝衝不出來的,或者運氣夠好的,都只是

因為程式參數遭殃或者得惠的人而已。

 

那要怎麼得到一個理想值呢?很簡單,分母數字大,

結果的分子得到效益就會越趨近於理想值。

 

不然各位以為為什麼這篇文章要特別提到收集大量裝

備再衝?

 

多少是大量呢?

20?不夠。

40?有點少。

50呢?還是不夠多。

70總該足夠了吧?不不不,別小看原廠做的亂數設定

 

那要多少才足夠呢?不好意思,請準備至少一百件你

衝的武器防具。

 

也許一百件有玩家會說成本就很高了,但只要你敢用

上述方式去慢慢收集,只要花時間,兩三天就可以輕

易收集到這麼多的裝備。相對的就是要花大量時間多

開&耗時去刷小型副本,別以為天下有白吃的午餐。

 

弄好了很簡單,先準備個五千萬VIS強化費吧。沒

有就把轉到的裝備與打王的晶片賣市場,五千萬遊戲

幣幾天就賺進來了。

 

再來是重頭戲,怎麼衝?

 

 

3。衝裝的辦法

 

第一,不要像個白癡一樣,在人很多的時候在那邊衝

,就不要你衰把爛的亂數用掉,讓別人把好的亂數賺

走。

 

什麼意思?有經驗的玩家多少都會有個底,這遊戲衝

裝是有規律性的,常常連四爆以後,突然來個連續五

件裝備都點過。不要懷疑,這個就是GE的亂數。玩

家你會一次過好多裝,不是因為你運氣好,而是有白

癡在你之前幫你把連續幾次的壞運氣都用掉,才輪到

你爽。

 

那要怎麼才能你爽我爽大家爽呢?很簡單,找沒人衝

裝的時間大量衝。那所有亂數參數就是都是你在吃,
會過不會過會有很明顯規律,不是什麼運氣好不好的

問題。運氣那麼好不會乾脆去買樂透中頭獎,把GE

買下來每個玩家發十件神武神裝喔?

 

前面講那麼多廢話,這邊實際講怎麼衝。

找個沒人上線的時段,拿你收集到的一百件裝備,去

找蘇活也好,里歐也好,瑞茲也好,全部都先衝到+

4,接著一件一件點+5,繼續一件一件點+6,再

來一件一件點+7,最後你會發現,一百件裡面有+

7的數量,就跟你自己用50%x25%x12.5%

的數量答案差不多,沒有在跟你運氣好或者不好的。

 

這方法本人玩了四年用了超過五百次,屢試不爽。之

前不講不是因為不想讓大家賺,而是這點程度的參數

,台版代理商工程師還有能耐修改。

 

我為什麼不講什麼時候衝裝最好?就不要講了以後讓

人家特別針對調參數哪。

 

 

用這種辦法,我弄一堆+7裝備,一堆+6裝備,沒

錢就先賣+6裝,+7裝就拿裝備強化失敗得到的晶

片洗屬性自用。

 

不好意思我今天又用這種方法,衝了一件市價2e上

下的+7諾瓦勒禮服法袍,還有一件市價約七千萬的

+7進化青磷盔甲,還有一件+7進化鋼鐵之共鳴,

還有兩件+7憂鬱,一件+7鐵傑特手槍,四件92

進化手槍,一件+6進化八角盾牌。

 

我花多少錢?強化費五千萬,還有一大堆打副本時間

而已。

 

想知道我衝爆幾件裝嗎?諾瓦勒禮服十件以上,96

進化防具5件以上,進化撲克武器3件全爆,+6一

百特武器爆掉15把。

 

也許有人會問說,一百件裝怎麼可能有那麼多過+6

,很簡單啊,把衝到的+6丟進倉庫,累積到20幾

件再一起衝+7,怎麼不可能過+7?

 

今天過的這幾件,市價合起來不知道有沒有超過5億

。不過那不重要,因為這些裝我衝出來都是自用,連

+7諾瓦勒禮服,都是以後準備要炸結晶做進諾裝用

的。

 

我不花錢,但我花時間。我玩得很愉快。

 

至於這樣適不適合每個玩家,我敢打包票講,像個白

癡一樣每天刷小型副本就夠煩的了,不要以為這很好

賺。只是我就是喜歡自己收集裝備、自己衝裝、自己

洗屬的快感,不是m請不要輕易嘗試。

 

capture_20130517_041552_303  

 

圖跟文章完全無關,我怕一口氣字打太多

有人會抱怨看不完。看不完就看小蘿莉跟

火島女嗆聲的圖片解悶吧,不解釋。

 

capture_20130517_042000_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