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526-114054839_result.jpg

こころきずが思う以上深いそう


 

戰術正確、戰略正確、實行時的態度也是低聲下氣溫言懇求,

結果自己一片赤誠為了同盟真心付出,卻被嘲笑羞辱,甚至惡意抹黑說我是敵對同盟的間諜、吃裡扒外的叛徒。

自家同盟被有人錯誤的戰術牽著鼻子走、家裡面被攻進來後,看著以前一同奮戰的戰友,一個一個前仆後繼努力阻止敵對同盟石油王的進擊,然後船與資源有了不該有的損失

這一切本來都可以避免的,自己的戰略方向&戰術思考也沒有錯,這一切本來都可以不用發生的

然後家裡面都已經變成這樣了,始作俑者還繼續公開叫囂慫恿說要報復,意圖把局面導向更糟糕的狀況

就...不太想繼續登入看這些慘況,感覺自己的努力都沒意義了。

 

更雪上加霜的是,伺服器合併後新認識、一起玩了八季的善戰同鄉網友,為了彌補造成這一切局面始作俑者的錯誤,善戰同鄉網友奮戰在最前線直面對抗石油王,卻因為營運官方錯誤把始動全體裝甲系列技能做得破壞平衡,那個戰報我看完以後都受不了,連至少是我三倍強的善戰同鄉網友都被石油王欺負成那樣,讓善戰同鄉網友直接跟我說他要結束在這個遊戲的旅程了。

就,不知道玩這遊戲還有什麼意思。

然後才發現自己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堅強,自己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脆弱。

總覺得很疲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