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HQvM  
 

● 用魔法打怪打最後一下,一定會掉佔強化格數只有一的對應魔法小石

魔法小石性能是那一系魔法攻擊力+1
可以拿來填因為死點而有缺的強化格數


● 土偶尾巴

擁有一個就等於多一次免費復活的東西
我玩到遊戲全破 拿到十個 只有一次打怪時放置PLAY
沒注意死掉一次用掉一個 其他地方沒用過

後期進入鬥神區劃時,可以找惡德商人拿不要的強化零件填滿BOX 換一個
BOX沒用過 需不需要見仁見智


● 遊戲沒有時限

劇情是寫死的,你要過這一天,就要把今天主線劇情全過完
後期不能強化 容易死機的地方 還強制你存檔
溫柔到不像是ALICE SOFT


●見物橫丁

裡面有淫夢館
大會打贏一個對手 就來這邊一趟
可以夢到被那庫特玩弄的那個女角H SENCE

有時限,要注意


● 滑滑丘

很多溜滑梯的地圖 有隻金屬土偶
下一個地圖25LDK 就有強化零件:祕藥金屬殺
拿到強化到劍裡 就可以把金屬土偶砍死分屍
後面黃金寶箱內容:強化零件x 2 &櫻花貝

地圖溜滑梯都玩過一遍:送你一隻快速躲避蟲


● 漢斯&漢茲

地圖內黑色漩渦裡被婊的古“火田”任三郎
會叫你去幫他找五件角色扮演服
找到一件就讓你做一個淫夢


● 迷路栗子 與 生肉

迷宮名直譯,我指的是兩個巨蟲迷宮
兩個迷宮 在壺旁邊有個白色類似軟墊的地方(其實是巨蟲消化器官
各站上去三次與兩次(兩個迷宮各一次淫夢
可以拿到女主角與第二女主角 各自一次的淫夢
淫夢完 HP會降到10 要注意


● 招喚門

除非是劇情需要的 沒事別亂開 裡面跳出來的都不是什麼好惹的

後期鬥神迷宮25F招喚門異世界強者名單:

山本惡司 閃忍娜莉卡 閃忍遙 斬真狼牙 艾絲卡蕾亞 烏魯扎 亞尼絲.澤渡 
夾克 上杉謙信 里克.亞迪瞬 獨眼龍政宗

都是ALICE SOFT以前作品的角色


● 女性怪物

每種各砍死主色&異色一隻 開發工作室相對應的檯面
就會擺上對應的銅像


● 寶箱丸子

直譯頭上舉著寶箱的泥怪物

店面沒賣的裝備 大部分要砍死牠後拿
後期最強了 也很難只靠普攻砍死牠
用魔法&槍揍牠


● 宇宙尤達因

遇過他一次會學到技能迴避術
打死他四次會學到技能迴避術2
蒐集他掉落的丹下犬 x 5 會學到技能迴避術3

丹下犬可以拿來消魔法石用完後廢掉的強化格數


● 馬修中尉

梗是惡搞剛彈裡的黑色三連星
能解除兩個詛咒的白色蘑菇
吃了不能1 UP 
不過吃二十個可以學到新技能 


● 櫻花貝與白櫻花貝

櫻花貝+格數140
白櫻花貝+格數300

前者打怪&寶箱會掉,但用了會有死點(無保固
後者劇情可入手,漂亮的全白點


● 一些有的沒有的道具

土偶橡皮擦:+對土偶攻擊力1
vs閃光蠟燭:+對土偶閃光防禦力10,無法代替可魯(後句別在意
MC榔頭:可以拿來敲掉沒壞掉的魔法大石,變成其他種類 
入靴貓:放五個可使用魔法威力x2 放十二個可使用魔法威力x3 多放沒用
    在戰鬥畫面魔法欄內會看到使用選項 婊長靴貓的玩意兒。
訂書機:多幾步絕對免遭遇敵人步數
技術鉗子:最多放65個 有放才能得到特定技能
     格子數後期根本填不滿 放心放下去吧

一些一看就知道的道具 就不打用處了


● 容易漏掉的H SENCEs

旅館老闆娘後期
艾爾扎(眼盲女法師)會跟那庫特要一次材料
SM女公主
輪姦女變態記者
鐵壁旅館女老闆H SENCE

上列的是我第一輪漏掉的H senses
所以請勿問我如何拿


接下來是一些劇情小暴露 我空一些格數 不想看的人請注意一下































○主角那庫特與羽純一起投宿的旅館

名字日文直譯是:贏不了 屋
女老闆名字直譯:好像 贏不了
男老闆(那隻老狸):絕對 贏不了

那庫特決勝戰前,男女老闆計畫做“準優勝紀念饅頭”(就是第二名紀念饅頭
鐵騎臣跟京子來到這世界後,也是住這間旅館


從遊戲結果來看,男女老闆做的事,每件都一語成籤
住進去的一定當不了鬥神,ALICE SOFT婊玩家婊超大的



○璘花的第一次

主角那庫特跟璘花在拌嘴

“我成功把貞操給哥哥了”

“什麼?”

“趕在哥哥面前,我把哥哥找的每個女孩子都先暗殺掉
 哥哥沒辦法,只好答應我的條件”

幻一郎登場

“哈哈哈,我就是喜歡璘花妳這表裡不一的個性”

“咦?”

“妳的一舉一動我一直都很清楚,哈哈哈哈”



○ 那庫特與璘花的H SENCE

幻一郎把預定將那庫特用女忍術暗殺的璘花綁起來,要那庫特上

「可是我不喜歡繩PLAY」

“哈哈哈哈,沒關係看我的:忍法‧說服術!”

“你是喜歡繩PLAY的人”

「我是喜歡繩PLAY…的人」

“你對繩PLAY有無與倫比的狂熱”

「…我對繩PLAY有無與倫比的狂熱」

“繩PLAY最棒!”

「繩PLAY最棒!」


鞭子綑綁蠟燭PLAY後


璘花:那庫特大人 請多打點 多用力些(心

那庫特:好像讓妳多出奇怪的東西了…

璘花:是的 所以那庫特大人你要負責~
   請讓我一生跟隨著你喲(大心


○ 馬達拉嘎(男蟲使)的真意

伊扎米:村子被滅時,他很快樂的笑著
    可是表情卻有點痛苦與無奈

那庫特:人死也不能問清楚了…


○ 蕾倩兒與那庫特的對話

“可是我只有這樣做,才能救那個人!”

“妳這樣做 在波達先生回復後 他看不到妳
 他也不會快樂的! 請為了波達先生活下來!”


鬥神決勝後

“蕾倩兒女士 這是妳之前託給我的櫻花貝戒指 現在還給妳
 能像現在這樣親手還給妳 真是太好了“

“是的 這一切托你的福(幸福的笑容)”


對比蕾米蒂亞的遊戲末的決定&話太多被砍一刀的老馬
ALICE SOFT明確寫出
打算離開的人&被留下的人之間 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沒有惡魔媽媽的出血大放送的話
蕾米蒂亞其實劇情背面被婊很大


○ 大小姐娜娜與女僕蘇耶 之後的動向?

“那我就此告辭了”

“哼,要、要走快走”

那庫特走後

“小姐 不告訴那庫特先生真的好嗎?”

“沒關係的。”


幾天後大街上

“那庫特

 我與家人要搬出牛馬小屋了

 到鬥神大會結束 我們都會待在鬥神都市

 再見。”


女僕蘇耶接話

“那庫特先生再見了~~~~
 (這邊的再見,日文原意有隱含從此以後不會再相會)”


後面接第一次鬥神大會決勝戰
之後到第二次鬥神大會結束的主線劇情 娜娜一家從人世間蒸發 不見蹤影

不去關注 消失並不影響劇情
深究的話 總是有被鬼隱掉的輔線劇情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