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01.jpg  

最近在做的事,上面一張圖可以概括

 

蒼龍&扶桑各練第二艘改二,準備拿改二裝備

朝潮大朝滿朝練等準備迎接改二,LV42荒潮&LV44霰扔去跑遠征

 

這邊要糾正一個錯誤觀念,那就是艦隊收藏並不是什麼能靠密技&偷吃步就超幹爆強的速食遊戲

相反地艦隊收藏非常考驗玩家的後勤觀念&準備程度

 

艦隊收藏2016冬活活動記錄

我可以在2016冬活一路爽爽碾,E3甲王斬殺一場過,並不只因我是老提督,也因為在斬殺前就做了充足功課:

【艦これ】E-3攻略 北海道北東沖【16冬イベ】

在日本老提督斬殺基礎上,用更強力更高等級的艦娘與裝備做構成:

  2016022203.jpg  

2016022204.jpg  

並且整個2016冬活攻略期,花費大量時間刷閃提升士氣,更別提平常孜孜營營開發改造裝備訓練艦娘熟練度

 

也許有人會眼紅我有大和武藏俾斯麥大鳳,那有誰會羨慕&想體驗我過程中總共大造近三百次&收集資源的辛勞?

也許有人會說我有高等艦娘就囂張,哇靠那你怎麼不多體驗從艦娘們LV1幼稚園就把屎把尿拉拔她們到結婚破百的疲倦?

更別提開發&改修裝備的失敗浪費消耗

 

「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如果艦隊收藏是一個新手玩一個月就跟金剛提督一樣強的遊戲,那跟時下流行的速食遊戲有什麼差?有什麼理由要特地玩一個速食遊戲?

 

只不過有些老手也他X的實在太囂張,你資格老就可以不教隨便嗆新手是不是?你資格老看到新手觀念錯誤就可以囂張肆意辱罵諷刺新手搞錯是不是?

他X的你不過只是個花很多時間玩網頁遊戲的傢伙,滾去看你的色情艦娘同人誌打手X啦!

 

當然也要感謝那些肯客氣用心糾正傳達怎麼玩艦隊收藏的提督們,在這邊致上微薄的感謝之意

 


 

2016031702.jpg  

官方尚未公布朝潮型驅逐艦改二消息之前,這邊是在練十七驅逐隊

大概說起來十七驅成員一開始都是開放在活動海域掉落,之後才在普通海域有機會撈到,因此其實這些艦娘近期改二的機會暫時還不太高

但有句話說得好:

 

「哥玩的不是遊戲,是寂寞」

 

日本不少玩家玩艦隊收藏並不單純以強度與能力取向,他們玩的更多是歷史情懷,是對他們上一輩人的一種致敬與懷念

(先不提該死的日本二戰法西斯軍國主義)

很多時候優先練哪些船並不是因為這些船宇宙無敵強,而只是因為一種感觸。

先不說十七驅在本本上面的高曝光度,這些艦娘同名艦在二戰的豐富戰史,想必也是很多日本提督對她們特別關注的原因之一

 

 

2016031703.jpg  

以我個人而言,當初我在2014夏活沒打完E6拿到磯風,一直念念不忘的原因不是因為她的稀有度,而是就只差這艘船就可以湊成漫畫鋼鐵少女女主角雪風所在的小隊

[漫畫]鋼鐵少女-北海女武神讀後感想

 

鋼鐵少女在艦隊收藏未出之前就開始畫了,不過畫到第四集中途島之戰時,不知是因為內容太直接打了日本人二戰迷的臉,還是因為謠傳的其他因素,鋼鐵少女就停在第四集沒繼續出下去,後來只出了外傳。

(聽說主要是因為連載雜誌停掉的關係)

 

圖片中的高雄、雪風、磯風、野分均無改二,尤其是磯風&野分目前嚴格說起來並不強,但這不影響我練她們等級的動力

不過要兼顧到工作&遊戲強力艦等級&裝備等因素時,就沒把上述四艘艦娘都練到破百,單純先練到普通過去同艦種改二的等級而已

當然想把這些船都至少練到80級或結婚破百,不過問題是沒那麼多時間。

 

 


 

2016031704.jpg  

其他的大概就是準備開大井北上牧場農61cm五連装(酸素)魚雷

以前蠢蠢單純乖乖拿61cm四連装(酸素)魚雷改造,最近研究&撰寫裝備相關文章,才驚覺這根本是浪費螺絲

艦隊收藏裝備學入門手冊

艦隊收藏裝備使用改造入門手冊 Ver.2

艦隊收藏 艦これ 改修工廠曜日改修表

 

以前是覺得每艘艦娘都是THE ONLY,開牧場什麼的真邪道;不過幻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每個月免費螺絲就那麼多,堅持不開牧場根本是跟自己過不去

所以農第二艘蒼龍改二&扶桑改二之餘,也要開始準備大井北上牧場了

不過之前我個人是不反對農低等艦娘牧場啦,反正農完拿了裝備就讓她們解甲歸田安享天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