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やっとエンドレス課金レース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ゲームウェブページ前に離れできないの状況から解放できます


 

上一季是真的每天登入打地圖NPC敵人+捐錢給同盟而已,完全沒課金也沒什麼在玩,整個很輕鬆+財富自由

這一季是更變本加厲在捐錢,然後基地第一個禮拜也沒什麼在打

這個禮拜算是心情平復一些,就開始有在玩,基本上就是維持派船去同盟目標幫建基地,但不派制壓船

然後今天(應該說算是1月9日下午吧?)算心情不錯(因為其實是在玩鼠托邦覺得蠻好玩的),除了派一軍去地上LV8基地幫建據點幫守外,也順手佔附近基地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畫面右邊的L4基地沒人來搶,我很輕鬆佔下來,畫面中間LV5基地一開始沒人派船佔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L5基地右下幾格的這個玩家也不派船佔,所以我就派船去L5基地旁去建L5據點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然後我去忙自己的事,回來就看我派去建據點的船被打掉了: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這人就從大約30格以外的地方派一艘船鄰接LV5基地,然後把我的船打掉,他也沒在旁邊建據點

我就不爽了,就用即時建造+本來1月9日要捐給同盟的大約75萬資源中,建一艘ネェルアーガマ裝我一季前的二軍派過去建基地,然後被同一個人打: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他機體的技能我有稍微翻一下,就是上一季&忘記上上季好像也有賣的決死全體防禦力減少4兩個,然後全體防禦力減少4大概幾個我沒仔細看,反正就是要這幾季持續課金才會有的東西就是了

說真的我更不爽,所以把派去同盟目標LV8基地的一軍叫回來打: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就很簡單有優勢了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然後我用同一個部隊立即回歸+立即修理完畢,再馬上派出去,對方交換的船如圖是空船,被我打掉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然後我在原地建LV1據點,那個不佔LV5基地的玩家就派船打我,結果他輸掉,然後他追擊,我看我死兩隻MS,就撤退回去

然後我很不爽,就派小船過去建,這個不佔L5基地來打我反被我打掉一隻ネェルアーガマ的玩家,就開始盯著我建據點的小船打

 

我覺得很煩,就把我一軍派去水中建LV1基地,在這邊建: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然後這個不佔LV5基地又一直打我的反被我打掉一台ネェルアーガマ的玩家,就先派一隻全防禦部隊來打我看我編成: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接著我印象中他是花了十幾分鐘重新編,再派部隊來打我: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各位有注意到嗎?他這個編組跟他最初來打我被我反擊打光打死打沉ネェルアーガマ的部隊編組,大致上差不多只差在一隻五星 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X1改 跟他原本四星的 フルアーマー百式改 交換而已,

捨去其他部分不談,幾乎可以說換一隻五星 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X1改,他打我原本壓倒性勝利打贏他的部隊,就差點把我全滅。

所以各位或許應該不難發現,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為了促進買氣逼玩家課金,他們新推出的課金機體強度誇張到什麼程度

然後我一邊玩著勝利女神妮姬抽新角色中還沒抽到的舊角色: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然後我在倒數剩幾秒的時候準備撤退,結果我在大約倒數2秒按撤退時、系統竟然給我DELAY,讓我撤退失敗: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から卒業します

就等於說我莫名其妙因為系統DELAY延遲,讓我本來已經輸入指令本來應該撤退成功的ネェルアーガマ額外沉掉,讓我要捐給同盟的資源都沒了,讓我超級不爽。

另外主要就是因為我非常不爽說我只是上一季+大約上上季到一半+這季兩禮拜,總合起來大約兩季約80天沒持續課金,我從大約三年前持續玩到現在、大概花了日幣三百萬~四百萬的部隊,就變成之前沒什麼課金、大約這三~五季大約課金半年的玩家部隊的手下敗將。然後就跟上面講的一樣,如果只看MS組合,這個不佔基地然後派船打我的玩家,他初次打我用全四星的MS部隊被我打到讓我壓倒性勝利,他第二次打我只看MS組合的話,他只換一隻五星 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X1改,就幾乎把我全滅,就大略可以知道現在新的五星MS&五級技能越出越多越普遍以後,以前的四星機體四星技能就會全部變垃圾,讓玩家之前課金三年幾百萬甚至幾千萬日幣全部都歸零、不繼續課金就是打不贏。

然後加上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大約這一年在對待無課金玩家的態度上越來越隨便,一開始無課金玩家還能靠數量團結一心拼命擊退重課金玩家,但是現在無課金玩家努力完努力免費抽努力練部隊,跟目前課金玩家照樣大約差了二~三個世代更換的機體,換句話說就是課金玩家與無課金玩家之間的差異,是課金玩家可以隨意毆打欺辱無課金玩家取樂。然後就算以前像我這樣輕課金~中課金持續好幾年的玩家,像我只要大約兩季沒繼續課金,我花了幾百萬日幣做出來的部隊,如果單純只看對方只換一隻MS五星 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X1改就幾乎把我本來幾乎壓倒性打贏他的部隊給全滅的狀況來看,各位就不難發現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個遊戲為了逼玩家課金,把新機新技能給設定到多誇張多強,變成只要你持續幾季沒課金,不管你以前課多少花多少錢多少精神多少心力,你花幾百萬甚至幾千萬日幣做出來的部隊,照樣就跟垃圾沒兩樣。

 

我就覺得很無聊啊,玩的那麼辛苦那麼累,前幾年幾乎每天都要早早起床晚晚睡顧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網頁前面,前後三年光我自己就花了幾百萬日幣玩這個遊戲,然後我大約兩季沒課金,我原本一軍部隊被對方換一隻新出的五星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X1改,我的部隊就變成垃圾了,

 

然後我這兩季沒課金,像我Steam秋季特賣與冬季特賣:

↑我花日幣大概一萬零五百元,比我前三年花三百多萬日幣玩得還要爽(所以我這幾天心情才會好起來很多)

 

甚至我大約兩季前因為官方出新MS沒誠意讓我氣到不繼續課金後:

我把那一季本來準備要繼續去課金的錢跑去課金妮姬出的新角小紅帽:

[GNO]鶏肋なグスタフ・カール00型[GNO]鶏肋なグスタフ・カール00型[GNO]鶏肋なグスタフ・カール00型

[GNO]鶏肋なグスタフ・カール00型

[GNO]鶏肋なグスタフ・カール00型[GNO]鶏肋なグスタフ・カール00型[GNO]鶏肋なグスタフ・カール00型[GNO]鶏肋なグスタフ・カール00型[GNO]鶏肋なグスタフ・カール00型[GNO]鶏肋なグスタフ・カール00型[GNO]鶏肋なグスタフ・カール00型[GNO]鶏肋なグスタフ・カール00型

我那時拿去抽妮姬小紅帽的錢大約是日幣兩萬,換成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日幣兩萬大概只能抽十連抽6次,連一隻五星MS都很難抽到,更別提我很久以前就說過希望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弄天井制度,至少抽個一兩百抽甚至三百抽後可以換一隻自己想要的MS,讓輕課金中課金玩家跟重課金玩家的差異不要那麼大。

那官方有聽嗎?至少2024年1月10日為止的兩三年過去了,官方依然故我不改。

我以前也講過,現在好玩的遊戲這麼多,市面上隨便抓都一大把,你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為了賺錢弄的手段那麼過分,你覺得有多少人會願意繼續玩下去?

連我這個持續玩三年在這遊戲上花了三百多萬日幣的玩家,單純看MS只是差對方編隊裡一台五星MS而已,我的部隊就從壓倒性勝利變成差點被全滅。你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逼人課金的手段會不會太過分?為了逼玩家課金一次又一次推出破壞遊戲平衡的新機體,我只是大約兩季大概80天沒課金而已,我花了幾百萬日幣做出來的部隊,就變得跟垃圾沒兩樣。那我還繼續玩你這個遊戲幹什麼?

我以前大約80天前決定不繼續課金的時候,我就說過了,我大概繼續玩到我的部隊打不贏敵對玩家,那我就差不多不玩了。我沒想到的是我只是兩季80天沒課金,我花了三百多萬日幣做的部隊,就變得跟垃圾沒兩樣。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真有你的。

基本上客觀說起來,就是這個遊戲新推出的機體與技能,像這次這兩三季官方就是硬推出全新以前從未存在的五星機,來逼玩家捨棄前三年花的錢,逼玩家重頭從零開始不得不重新投入幾十萬幾百萬甚至幾千萬日幣,不然你就在遊戲裡面打不贏其他玩家。以前SIZE3四星機 ザメル 破壞遊戲平衡一次,接著始動全體裝甲4破壞遊戲平衡一次,再來SIZE1四星機 ペーネロペー 全部破壞平衡推倒讓玩家重新再來一次,過沒多久決死全體防禦力減少4再完全讓玩家不得不打掉原本部隊重來一次,過沒多久甚至就是現在五星機把持續三年多快四年的四星機體與四星技能全部都變成垃圾,而且間隔的時間越來越短,每次要求玩家同一個禮拜必須投入的課金量越來越多。從一個禮拜六千日幣,到一個禮拜三萬日幣,到現在甚至一個禮拜最多可以到十萬日幣(新機五次十連抽+ プレミアムCPガシャ五次十連抽+周末突發CPガシャ五次十連抽等等),一個禮拜課金要花的金額差距最大甚至目前跟最初比每個禮拜的課金量增加了快十幾倍(十萬日幣/六千日幣=16.6666倍),然後不管你課金多少對這個遊戲多支持多忠實持續幾年,官方為了多賺你錢,說全部推倒就推倒,前面三年多快四年的課金機體與技能體系全部打掉變成垃圾,告訴你四年過去了你每個禮拜課金量要變成最初16倍+你還不一定抽得到最新五星機,然後你抽不到五星機的話,你以前在這個遊戲不管花幾百萬日幣全部都會變成垃圾。

 

我是不知道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究竟哪個設計人員設計出推出五星機與五級技能,把這三年多快四年的天花板全部打破,然後直接用行動告訴玩家說哈哈你不繼續課金你停下來不到兩季,你花了幾百萬日幣甚至幾千萬日幣的部隊就會全部都變垃圾。

喔好啊如果假設我繼續課金咧,如果我繼續梭哈繼續花幾百萬日幣追最強部隊咧?官方第一次出決死防禦力減少4逼玩家汰換始動全體裝甲4後,到官方出五星機&五級技能逼玩家放棄所有四星機體與四級技能為止,有沒有半年?有沒有四個月?

就算我繼續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課金投入幾百萬日幣,哪天官方覺得錢賺不夠了,又出六星機破壞平衡逼玩家第六度全部打掉重來,那我還要重新再投幾百萬日幣課金下去才夠?

問題出在哪裡?問題出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現在已經變成為了逼玩家課金、他們自己弄出來的系統、他們自己設計的課金模式、他們自己做出來的遊戲平衡,被官方他們短時間在不到一年內(不算SIZE3四星機 ザメル 破壞遊戲平衡那一次),就逼玩家全部推倒重來重新花錢構組部隊四次,而且遊戲平衡推倒重來間隔越來越短、每個禮拜的課金量越來越誇張越恐怖。你不追不課金,就會像我一樣,玩了三年多花了幾百萬日幣,短短八十天全部變垃圾。

那就奇怪了,講又講不聽,還越來越變本加厲,那我繼續寵著你、讓我自己受苦受難幹什麼?我這八十天過得比我前三年大概爽至少五倍有吧?不用花那麼多錢,作息時間正常,想玩什麼遊戲就玩什麼遊戲,還有餘錢買我想要想收集的玩具:

當然還有其他很多我懶得再一個一個找出來列

我就搞不懂了,我以前在龍族拼圖花大約一百八十萬日幣後,龍族拼圖官方搞曲藝士事件把遊戲平衡破壞掉,我之後就幾乎不怎麼在龍族拼圖上課金

神魔之塔這十年下來我至少大概換算成日幣也大概花了一百萬日幣以上

然後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大概也說不定會知道,我這三年多幾乎都把時間金錢與心神精力都花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遊戲上,這三年多以來我主動聯絡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大概也有上百次以上,甚至這三年多快四年我花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遊戲上也大概有三百多萬日幣。我以前花在龍族拼圖與神魔之塔上的大約幾百萬日幣,我也是可以丟著到現在每天登入領獎賞沒在玩遊戲,你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逼玩家課金的手段越來越過分越來越狠越來越頻繁,而且我公開直接(直接是直接寫日文信連絡官方,甚至直接連絡過日本政府類似消保會的單位)間接花那麼多精神,結果你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手段越來越變本加厲越來越過分越來越猖狂。

 

喔那很簡單啊,不玩不就好了。我這三年多花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的三百多萬日幣打水漂是會心痛啦,不過我樂得把時間精神心力解放出來,我樂得不繼續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上課金花錢,你讓我越來越不爽,那了不起我就不玩咩,真的是有夠缺德這個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製作團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