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9700931a_result.jpg

二万円で四つ現環境実用スキルもらえできます


 

抽獎的資料是這樣:

■開催期間
 2022年12月8日(木)定期メンテナンス後 ~ 2022年12月15日(木)定期メンテナンス開始まで

■詳細内容
 ・10連3回まで習得アイテム1個のおまけ付き
  STEP1 【始動】防御力増加Ⅳ100%習得
  STEP2 【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Ⅳ100%習得
  STEP3 【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装甲Ⅳ100%習得

 ・10連で★3以上の機体1体確定
 ・2周目までガシャボーナス獲得可能

 

花大約日幣兩萬元,可以抽到:

【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装甲Ⅳx2

【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Ⅳx2

 

如果這個抽獎把STEP1【始動】防御力増加Ⅳ100%習得 換成 全体防御力増加Ⅳ ,

那這個抽獎就是用日幣兩萬元買六個目前環境實用的技能

 

現在的環境因為始動装甲Ⅳ的關係,以下三個技能目前變得很吃香:

1.全体防御力減少Ⅳ

2.全体攻撃力増加Ⅳ

3.全体防御力増加Ⅳ

4.全体攻撃力減少Ⅳ

優先程度照編號1>2>3>4

 

為什麼?因為像是【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装甲Ⅳ+【始動】全体攻擊力減少装甲Ⅳ疊起來後,COST9機體HP大概兩萬出頭、防禦力也大概變兩倍

像是 全体防御力減少攻撃Ⅳ & 全体攻撃力増加攻撃Ⅳ 這類攻擊同時做BUFF或者DEBUFF的技能,因為能力增減的幅度無法有效突破兩個始動裝甲Ⅳ額外增加的一萬HP,加上遊戲內技能施放是機率性,變成在目前環境使用像是全体防御力減少Ⅳ全体攻撃力増加Ⅳ全体防御力増加Ⅳ這類能力增減幅度大的技能,才能有效突破兩個始動裝甲Ⅳ額外增加的一萬HP&防禦力

 

官方目前有推出類似:【感応】攻撃力増加攻撃Ⅳ&【感応】攻撃力増加縦列攻撃Ⅳ 這類的技能,就是試圖用感應+攻擊力增加雙重BUFF,來突破兩個始動裝甲Ⅳ額外增加的一萬HP&防禦力

不過現在環境讓MS學【感応】攻撃力増加攻撃Ⅳ 或【感応】攻撃力増加縦列攻撃Ⅳ 這類的技能,打出來的攻擊力其實還不太足夠有效突破兩個始動裝甲Ⅳ額外增加的一萬HP&防禦力

所以我猜官方才會因此推出ネオ・ジオング這種超高攻擊力+固有技能打越多次攻擊力增加越多的機體,為的就是更有效突破突破兩個始動裝甲Ⅳ額外增加的一萬HP&防禦力:

不過我還是要再一次認真強調,ネオ・ジオング這種一艦只有單一機體的部隊,遇到像是防御力減少攻撃Ⅳ這種技能疊兩個上去,ネオ・ジオング會死得非常快。

所以我才會再三強調ネオ・ジオング很明顯是被設計來專門打全部衝防禦力+全部疊始動装甲Ⅳ的先前主流隊伍

也因為像是ネオ・ジオング這種特別機型&【感応】攻撃力増加攻撃Ⅳ&【感応】攻撃力増加縦列攻撃Ⅳ 這類的技能慢慢浮出的關係,

單純全部衝防禦力+全部疊始動装甲Ⅳ的先前主流隊伍,目前在現今最前線已經慢慢用非常緩慢的速度,汰換成另一種技能組合部隊。

 

 

然後為什麼我會說12月8日プレミアムCPガシャ應該抽&值得抽呢?

【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Ⅳ是上一季我在DISCORD請教兩位同好後、所得來的自殺高機率有效殺傷全部衝防禦力+全部疊始動装甲Ⅳ的先前主流隊伍的技能組合之一

【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装甲Ⅳ是目前主流一線技能

而且最重要的:

 

加上我之前都是針對有始動装甲Ⅳ的抽獎去抽,結果被官方之前抽獎的隱規則給陰得很慘:

除了很久以前プレミアムCPガシャ十連x5送的【始動】全体機動力減少装甲Ⅳ&【始動】全体防御力減少装甲Ⅳ以外,從第一個始動装甲Ⅳ出來以後,我大概花了日幣二十萬元以上,全部只有抽到三個始動装甲Ⅳ技能,換算下來就是在這段時間內我平均每個始動装甲Ⅳ技能要花日幣66666.666円,才能抽到一個始動装甲Ⅳ。

然後早就知道官方抽獎潛規則的玩家,始動装甲Ⅳ抽到的數量是我的好幾倍

而12月8日プレミアムCPガシャ用日幣兩萬元可以確實得到:【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装甲Ⅳx2 &【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Ⅳx2

有日幣兩萬元閒錢的話,我個人認為是該衝著【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装甲Ⅳ去抽

就算是目前正在演變的另一種新的一線技能組合隊伍,始動装甲Ⅳ技能依然是不可或缺的。

 

今天先寫這樣,先把為什麼該抽這個抽獎的前因後果先說明一下

可能最近這幾天如果我有空的話,再寫一封日文信給官方參考

我應該至少會抽一輪プレミアムCPガシャ十連x3,看2022年12月10日0:00出的始動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第三次十連抽,有沒有保底必中始動装甲Ⅳ技能,再看要不要把12月8日プレミアムCPガシャ全部六次十連抽都抽完

因為如果2022年12月10日0:00出的始動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第三次十連抽,有保底必中始動装甲Ⅳ技能的話,那抽三次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可以賭抽到兩個以上始動装甲Ⅳ技能,比較划算。

目前因為始動装甲Ⅳ技能太強力,單純MS的話,現在幾乎MS都是看COST(影響BUFF&DEBUFF增減高低)+有沒有始動装甲Ⅳ技能來決定價值,沒有的話...像 Zガンダム(ウェイブライダー形態) 這種機體就是淪為二線機,沒什麼好說的。

而且因為這一季COST55&COST60母艦登場,不到COST9的機體,換句話說就是COST8以下的機體如果已經練滿就算了還勉強能用,但是如果是現在才抽到COST8機體完全沒有練,那在目前環境除了固有技能還有用能拿來當學習材料的機體以外,其他的都是垃圾。目前的環境就是這麼嚴苛。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