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出處:點我

作者:UID:38257970 38257970先生

 

前言:楼主火纹玩家,slg爱好者,阵容是光辉转公主中。虽不是什么大佬入坑也稍晚,但还是想给萌新写一下自己打龙的心得。攻略中有些打法有摸索借鉴前人,如有谬误,感谢指出。
目前游戏设置的龙有四种。火龙冰龙雷龙暗龙。周一周四火龙,掉落武器防具头盔。周二周五冰龙,掉落防具。周三周六雷龙,掉落头盔。周日暗龙,掉落武器。龙不会掉落饰品。 
40级以上的龙会掉落SSR装备。其次,每日奖励会掉落一定量的红石头。40级龙是25,之后每5级多5。由于龙提供关键的SSR装备产出,每日打龙是必须的,阵容合适越级打龙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通用TIPS:
1,龙吃DUBUFF,有减攻减防的BUFF是打龙的利器。常用的有粉毛的龙卷风,艾尔文的大喝,波赞鲁的大地震之类的。
2,龙的普通攻击范围是四格,但是多数龙的AOE范围是自身三格。对于拉娜来说需要站在两格范围比较好,这样小兵也能输出。
3,一般以自身为中心的AOE,在龙三格范围内有两人则会触发。可以通过利昂的天赋和弓骑露娜的在移动之类的方法达到不触发AOE的“半白嫖”打法
4,所有的龙不吃固定伤害。公主超绝凉凉,皇帝素质四连,小刺猬芙蕾雅凉凉。
5,强烈建议微氪购买勇气的旗帜和原谅的时钟月卡,如果要长期玩绝对物超所值。

 1,火龙 ...
火龙没有弱点,同样它也没有任何的抵抗。打火龙的难点主要是处理掉火龙附加的各种DEBUFF,相对来说最咸鱼的龙。
火龙的另一个难点是两只地狱犬。虽然看似只有一只能打到,但由于会强袭,走位稍不注意就会吃到两只狗的伤害。
技能1是三格的的单体,技能2是自身为中心三格的AOE,技能3是全屏的AOE,在两个角色进入龙的4格攻击范围后不再触发
在龙圈外时火龙会用全屏AOE的技能3,四回合一次。在龙圈内火龙会用自身为中心的三格的技能2,三回合一次。
火龙的DEBUFF是自身范围三格,利昂可以打完退出去不吃到DEBUFF,MVP之一。
高星莉亚娜和高星克里斯是火龙的MVP。六星莉亚娜可以驱散自身中心二格所有人2个DEBUFF,六星克里斯差一些,驱散自身中心二格4个人1个DEBUFF。但是可以通过莉亚娜给克里斯再动触发两次被动。
理论上来说,只要你的T能抗住龙的单体和地狱犬的一下,你的脆皮能活过龙的全屏AOE,你就能越级过这条火龙。
龙的全屏AOE是四回合一次。在T有压力的情况下,请不要再AOE回合开怪。
火龙的DEBUFF不能被光之面纱,霸者纹章这类的饰品免疫。
关于卡一只强袭地狱犬的站位。
01.jpg
一定要拿一个奶妈或者剑兵去勾引第一只狗,并且其他人站在第二只狗强袭三格内打不到的位置。图侵删。

 

 2,冰龙 ...
冰龙弱圣职,法师,弓手,魔物。同时45级以上冰龙抵抗90%的近战伤害,并且近战会被冰冻。对于纯帝国阵容十分不友好。
这一关,请让你的千攻利昂雪梨坐一下板凳。
如果是帝国阵容的玩家,建议外挂波赞鲁和拉娜,相对会好打许多。或者就组队抱大腿,我曾43级带我47级的帝国同学过45冰龙。
光辉阵容基本会练的克里斯又是冰龙的MVP,双单体能打能奶美滋滋。暗镰也是打冰龙的利器。
弓骑露娜也是打冰龙的好手。魔抗被动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再移动还可以进行白嫖。如果是飞兵那就只能当个光环和超绝用了。
冰龙有一个减魔抗的DEBUFF,技能概率触发,记得及时驱散。
冰龙的AOE冰封世界是魔法伤害,施法距离三格的三格AOE,非常赖,两回合一次。对奶量是非常大的考验,最好带双奶。良好的分散站位对减少奶妈的压力十分关键。
冰龙的小兵相对比较简单,海怪会御水但总体来说在山洞里的水兵还是能处理的。御水BUFF可以驱散。海怪你是真的牛逼食我大粉毛龙卷风!
02.jpg
感谢楼下补充冰龙站位图。冰龙的AOE冰封世界会打人扎堆的位置。如果只能打一个人,则会从上往下打。如图站位可以让冰龙的AOE砸到T身上。

 

 3,雷龙 ...
雷龙弱剑兵,枪兵,水兵。同时45级以上雷龙抵抗90%远程伤害。
雷龙有专属技能迅雷之爪,两回合一次,给自己上2回合的攻防BUFF。如果没有驱散伤害极为恐怖。
迅雷之爪是直接攻击英雄。别看你雷丁吃了一记龙爪还有半血以上就以为能抗AOE。AOE是英雄小兵一起掉血,吃完龙爪的雷丁英雄已经只剩血皮,不奶容易被秒。
艾尔文是雷龙的MVP,艾尔文可以带大喝剑魂,被动带压制或破甲,既有克制又有驱散还有自回,有屠龙剑更优。雷丁帮忙吼超绝抗龙爪双击666
这个图利昂也可以打完就跑不触发AOE,需要跑到龙右上的位置。
小怪里有两个章鱼,喜欢用触手玩弄你的奶。记得用T卡在奶前面防止奶被拖过去一顿轮X。
如果没有利昂,记得在龙AOE前必须驱散龙的BUFF并且上DEBUFF,保证AOE伤害你第二肉的人也能吃下,然后雪梨之类的上去贪点输出。
帝国如果没有练艾尔文,可以皇帝带霸气,靠皇帝和利昂两个输出。光头站在第四格吃平A03.jpg

 

 4,暗龙 ...
暗龙弱飞兵,骑兵,刺客。同时9回合开始进入狂暴,到了11回合基本上没有人能抗住。狂暴BUFF无法驱散。
暗龙是相对比较好打的龙。因为一般玩家最高练度的输出一般都是飞兵和骑兵。
暗龙会给玩家一个易伤但吸血的BUFF,因此单奶就好,尽量多贪一点输出。
暗龙的小兵十分恶心。地形狭窄又有一群飞兵。第一回合不清掉两个半T很难抗住。
楼主一般用雷丁反残一个奶满,第二回合雪梨收一个打残一个,右边的用克里斯打残一个。剩一个满血的尚且可以抗一抗。
由于龙的地形非常限制玩家发挥,一般只有一个近战,一个远程,一个飞兵能输出到龙,死命输出便是。
有组队双利昂轮流突可以打得快许多。(利昂真是神被动,四条龙里三条龙都能承担大量输出。无利昂不帝国)
但暗龙随着等级提高对输出要求越来越高。没有骑兵的光辉阵容输出已经十分疲软。有元帅有利昂的帝国会比较好打暗龙。
暗龙也是一个很难越级的龙,因为一群飞兵和紧张的输出时间就是对硬件的要求,和站位反而没多大关系。



感谢各位补充,由于楼主氪金不过百,主要打50-55的龙,目前还未体验更高难度的。如果之后有更好的打法或者值得一提的点也会进行相应的补充。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