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1209-172550619.png

2020年12月9日LV4基地争奪戦記錄。結果的は二人さんと交戦しました。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01209-173155630_result.jpg

2020年12月9日上午6點(台灣時間)休戰模式結束,開始搶地上刷新的基地

 

2020120901_result.jpg

↑本來想說趕快部隊派一派後離開去忙,往LV4基地A地點派部隊後就開始去忙別的事。然後大概是台灣時間六點半?圖片中兩個星星位置出現兩台桑吉巴爾2。然後大約台灣時間6點40分?對方在我已經派部隊飛幾十分鐘不能撤退的A點放阿卡馬部隊,很明顯就是要打我已經飛過來不能撤退的部隊。而且這人是之前跟我搶低等級基地時,我如果慢到我遵照我自己遵守的先到先贏自己守則、讓至少十幾次給他低等級基地的對象。所以對方上來直接什麼都不講、在我已經飛幾十分鐘不能撤退的A點放阿卡馬,說真的我已經開始不爽了。雖然理性上可以理解,但是就是感情上已經開始對這人不爽了。

 

kancolle_20201209-172459703_result.jpg

↑然後我往已經飛幾十分鐘不能撤退的A點飛的部隊,和對方故意迎擊的部隊撞一起,對方很明顯是把我派的部隊當作裡面沒放什麼強力MS的船,所以他故意先飛到A點要打我的阿卡馬部隊,被我飛過去沒辦法撤退的船打掉,我船裡面的MS大概就被刮掉一層漆的感覺

 

2020120902_result.jpg

↑接著對方直接派另一隻新的阿卡馬部隊到B點,很明顯就是要搶著建建築物後、把我的船打掉,建的時間也故意比我據點建的時間快20分鐘(我當時本來是為了省麻煩、打算丟過去直接建到好,就直接建LV5據點)。基本上就是很明顯對方要跟我打基地爭奪戰了,所以我這邊就開始不再客氣了

 

kancolle_20201209-172529568_result.jpg

↑對方同一個同盟裡面,還有另一個會員派船(桑吉巴爾2)到同一個LV4基地旁邊建據點,我派還有空閒的部隊去打掉對方。對方雖然有阿普賽拉斯2,不過我派去打他的部隊,只有一隻MS稍微受點傷,出乎我意料之外。

 

2020120902_result.jpg

↑然後派船在A點堵我的對方、他派到B點的部隊,我當時沒意識沒注意到對方是故意挑水地形來打,不過我想說對方會挑那個地點建,十之八九有他的用意,所以我直接上三個部隊揍他:

 

kancolle_20201209-172538202_result.jpg

kancolle_20201209-172543751_result.jpg

kancolle_20201209-172550619_result.jpg

↑我兩艘船被他幹掉時,才意識到對方是故意挑水地型來削弱我,而且對方有開攻擊+10%&機動+10%,我都沒開。

不過反正第三艘就幹掉他拿來設陷阱的船了。

 

2020120901_result.jpg

↑之後對方不知道在等什麼,他等到我A點據點建好後,才把兩個星星位置的兩台桑吉巴爾2撤走。

 

 


 

kancolle_20201209-172442719_result.jpg

↑然後我正在看怎麼調整部隊打跟我搶LV4基地的人時,我在台灣時間6:12分有收到報告,說我進攻戰勝利,我嚇一跳,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是有人跟我打決鬥戰時我打贏了。然後我看戰鬥報告,原來是我派去我另一個據點附近搶點的船,在我沒注意到的狀況下,去撞到其他同盟的人。然後好死不死被我撞到的人,跟派阿卡馬部隊到A點迎擊我&在B點利用水域設陷阱讓我跳的人是同一個同盟的人,但不是同一個人(這些都是遊戲內允許的遊戲方式,請不要怪罪他,利用水域故意迎擊敵人也是一種有效的對敵方式,對方並沒有錯),當下我就很尷尬,道歉不對&不道歉也不對,我就沒講話。

然後之後我就忙著跟前面提到的第一個人,在LV4基地附近對打,一忙就忘記這個被波及到的人。打完LV4基地後,對方也都沒反應,我想一想就派一台便宜的桑吉巴爾收下那個基地。

 

kancolle_20201209-184854867_result.jpg

↑接著同一天日本時間18:51,我拿去佔點的桑吉巴爾被打沉,我就知道對方來報復了。所以我就跟對方道歉:

 

kancolle_20201209-181557096_result.jpg

↑就先跟對方道歉,說早上真的是事故,不是故意的,抱歉

不過既然對方直接反擊打過來,而且我這邊有沉船,那我這邊也會盡可能反擊打局地防衛戰,而且為了怕對方繼續打我佔點的船,我也會往他派攻擊部隊出來的據點去派制壓部隊打他據點

kancolle_20201209-184901633_result.jpg

然後我講完打完以後,他有回我話:

kancolle_20201209-184741834_result.jpg

↑他跟我講說謝謝我這麼用心客氣,他跟我講說如果先告訴他的話,之後就不會打起來。然後他說他不會繼續對我出手,我要打他據點消氣也沒關係,畢竟這遊戲機制故意設計成那樣。

我看一看我有點驚訝,我就說抱歉早上因為跟他同一個同盟的人打LV4基地爭奪戰,那時候實在不太好跟他開口。然後我跟他說如果他不打算繼續打的話,那我派去圍他據點的船我會直接撤退。

然後他誤會成我是連LV1基地我都會撤退,不過我打掉他的船後,我就下意識直接又派船去把LV1基地佔回來,而且我讀錯他日文的意思,我以為他要把LV1基地讓給我,所以我跟他說謝謝。

 

kancolle_20201209-184745018_result.jpg

↑然後我看他下一句,上下語句我一起讀,我才發現我搞錯他的意思,他的意思本來是說他要重新拿回LV1基地,不過他看我已經把船派回去佔好了,他就說既然我已經先到了那就讓給我。我就跟他講說抱歉我搞錯他講的日本話的意思,我也老實不客氣直接講說那我就謝謝他把LV1基地讓給我。

 

基本上就整件事情沒什麼,就很單純的搶基地、打基地爭奪戰。之後和另一個人把誤會解開,就這麼簡單而已。就沒有對錯,就單純這遊戲常見風景之一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