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1209-005441834_result.jpg

必ず自分のルールを他人へ押してしないでよろしくください。


 

kancolle_20211209-004543293_result.jpg

2021120902.jpg

一開始是我先到LV4基地建據點,然後リリーマルレーン的カンダタⅡ先生派三個部隊來連擊

 

2021120901.jpg

↑我有用預約出擊的道具,原本是打算在原地建據點的部隊打掉第一個來襲部隊後,用插進去的交換部隊打剩下來的兩台敵艦

可是不知為何我預約出擊道具時間是對的,都是日本時間12/09 00:59:52到,可是系統是讓カンダタⅡ先生的兩個部隊先到後,才讓我同樣時間到的交換艦到達

↑我本來是參考這一個我之前的經驗,原本以為會先做交換的動作、再進行戰鬥,結果好像不是這樣?

kancolle_20211209-004543293_result.jpg

↑結果變成說,カンダタⅡ先生第一個部隊被我建築部隊打掛後,(我本來預定是這邊插我交換部隊進來),他第二個部隊打我建築部隊,我建築部隊就二軍三軍水準的(一軍派去同盟高等級基地爭奪了),就被カンダタⅡ先生第二個部隊打掛。然後カンダタⅡ先生第二個部隊他設定成打完撤退就跑了(我原本是打算用第二個部隊吃掉カンダタⅡ先生第二個部隊,被他跑了),結果我交換部隊到達後,打掉カンダタⅡ先生第三個來襲的部隊。

就覺得官方預約出擊的系統感覺還是蠻奇怪的,它那個同秒先後計算公式還是搞不懂。

然後以上都很正常,我沒有覺得怎樣。就睡前去巡一下我其他先到的基地,然後看到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來搶我先到的LV3基地

我就單純派部隊迎擊,然後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先寄個人訊息給我:

kancolle_20211209-004704916_result.jpg

kancolle_20211209-004709484_result.jpg

基本上他是說是要打爭奪戰嗎?請多多指教。

然後其實我覺得怪怪的,因為我單純就是我後到我通常會撤退,我先到我會盡可能抵抗。然後第六伺服器通常是互相為了避免浪費資源,通常有不少人會跟我一樣低等級基地(LV1~LV3)會採取後到撤退。但基本上不強制。我也是因為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明顯後到來搶我,我就因為我之前的慘痛經驗,我就直接派迎擊部隊反擊他的據點建築部隊。然後我覺得奇怪的是,他派船來建據點來搶我,客觀上是他挑起跟我搶基地的爭奪戰,怎麼他主動聯絡我說是我要跟他打爭奪戰。照常理來講是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先跟我挑起爭奪戰的。

所以我就回答他我單純只是迎擊而已。

然後他回答我說プラトーン的悟空先生在LV3基地離四格遠有據點,他意思是說他同盟的人據點附近的基地被搶,他卻什麼都不做的話說不過去。

老實講,我當下就知道他在強詞奪理。

因為プラトーン的悟空先生自己在個人檔案說自己是農民,而且プラトーン的悟空先生根本沒有派標示船去LV3基地:

kancolle_20211209-012420731_result.jpg

我派船去LV3基地飛到LV3基地後,我都到達一個多小時了,プラトーン的悟空先生都沒派船出來,プラトーン的悟空先生很明顯就是沒有要佔基地,然後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竟然跟我講很明顯是歪理的O話:

2021120903.jpg

↑真要講先後的話,今天我的LV5據點是我先到而且建好放著從以前放到現在。然後プラトーン的悟空先生後來慢到跑來我據點附近建據點,我想說就給他建,沒必要這樣都起衝突。

然後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今天跟我講說我好心在プラトーン的悟空先生後來建據點時沒有把プラトーン的悟空先生的據點打掉,所以プラトーン的悟空先生完成的據點就是プラトーン的悟空先生的農地了???這種反客為主乞丐趕廟公的話明顯很過分了。不過我當下還是沒生氣,很慎重的向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說實際情況,事實是プラトーン的悟空先生後來才來建據點,我客氣沒打掉他建據點的部隊。本來這樣就算了,結果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竟然跟我講更過分的話,他竟然跟我講說我沒在基地旁邊建據點是我不對。

講直接點,就是因為這句話,我才發現並確定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根本是強詞奪理在強辯。從以前到現在就我所知,我玩十幾季包括跟2+4伺服器合併後,我以前從來都沒聽說過什麼一定要在低等級基地旁邊建據點才叫確保的屁話,你今天跟我嗆這句你自己的規則你還跟我講說你尊重我個人的規則不是強制?

 

kancolle_20211209-004552174_result.jpg

↑所以我是慶幸我一開始就沒跟他囉嗦而是直接上部隊幹掉他。

 

然後第一場會輸是因為這個:

kancolle_20211209-004645915_result.jpg

kancolle_20211209-004633516_result.jpg

 

 

↑他來搶的時候除了派建築部隊以外,他建築部隊旁邊還派兩台援護部隊

我一開始沒經驗腦袋沒轉過來,我派兩個部隊去打他建築部隊後,才想說我應該要先派船打他援護部隊,然後我要派第三艘打援護部隊的船時才發現時間不夠,就乾脆第三艘也一起派去打他建築部隊。

 

基本上我以前就是在第六伺服器第二季的時候講那個什麼先到先贏的規則,事情才會鬧那麼大讓我有很慘痛的經驗。那之後我就只要求我自己後到就撤退、我先到我也不會叫人滾而是我會盡可能抵抗。就是因為我被日本玩家告訴我說不可以把規則強制別人接受。結果今天竟然有人先跟我講說他家比我慢到的農民圈了地以後我就不能動(what?プラトーン的悟空先生從頭到尾都沒派船,我還不能派??),然後我耐著性子跟他解釋以後,他竟然還無中生有跟我強辯講說是因為我沒有在低等級基地旁邊建據點所以是我錯,WTF?真虧他之後還有臉跟我講說他會尊重個人的規則但我不能強制他接受我自己的規則。你他X講什麼屁話?今天從頭到尾都是你連續創複數的奇怪規則然後叫我吞,結果你還有臉反過來講說我不能逼你接受我的規則,是把我當白癡嗎?

 

kancolle_20211209-014947890_result.jpg

↑然後這個我不太能確定他的意思,雖然他給我感覺是他輸了以後不太甘願,以後有機會他還要找我定輸贏

我看他來建的部隊,我猜他自己大概是覺得他不是上一軍所以不甘心輸了?我不確定。

那我順便在這邊跟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公開說:

1.不要把你的特定規則加到我身上,講說什麼我不能搶你同盟農民的農地,你是不是叫我意思是以後我據點範圍內看到你同盟的農民就殺光不讓你同盟的農民建據點?

2.從來沒有什麼一定要在基地旁邊建據點才叫確保的規則

3.不要你創了奇怪的規則加到我頭上,還反過來說是我叫你遵守規則。我一開始就照系統允許做的派部隊對你迎擊了,是你先連絡我然後跟我講那些什麼同盟農地&基地旁建據點才叫確保的奇怪規則,莫名其妙。

4.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不要覺得你沒有派一軍很委屈。我一軍也派去參加同盟戰沒有派出來,你來建據點的部隊,你自己心裡也很明白,我如果第一艘阿卡馬就派我第二艘打你的拉凱伊姆,那我第一次就會贏了。只是我以前沒跟你對戰過、所以我慎重盡全力抵抗,然後那個今天跟你打的那三艘船也不是我一軍。(雖然你只有看到我前兩艘船部隊的資料)

5.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也不想浪費資源再跟你打。為啥?包括今天跟リリーマルレーン還有跟你打的這五場,我都覺得是浪費資源。今天我寧願把這些資源都花費在參加同盟戰之上,去替同盟爭奪高等級基地去盡可能多爭取一些優勢。跟リリーマルレーン的那三場就算了,官方營運團隊的預約出擊系統感覺怪怪的,規則我沒搞懂,不然如果我第二艘交換部隊有成功插進去的話,我不會爆掉一艘船。然後跟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搶那個LV3基地,說真的我覺得很蠢。如果不是我知道如果有人搶我而我不抵抗直接撤退,會讓搶我的人得寸進尺對我越搶越兇,所以有人搶我時我才會盡可能抵抗。不然我現在真的覺得,X的為一個LV3基地去浪費資源爆掉一艘船,不管是敵我雙方都很蠢。蠢的原因在哪裡?蠢的原因是如果把這些船跟爭奪低等級基地的時間與資源用在參加同盟高等級基地爭奪戰上,很明顯有意義許多。所以跟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可以的話麻煩你別繼續來,我不想為了省資源還得把我一軍留下來準備對付你而不能拿去參加同盟高等級基地爭奪戰,感覺很蠢。還有我很認真跟你講,基本上到現在我都是盡量不跟人起衝突,但是就跟之前那個一人同盟的MID先生三番兩次來搶我一樣,我基本上很好相處,只要不逼我,但是像那個一人同盟的MID先生三番兩次來搶我後,我是直接拆他據點讓他沒辦法再來鬧我。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我是奉行低等級基地單純先到先贏後到撤退、我通常也不會去搶低等級基地,來讓我把資源用在更有益的地方,我覺得這樣做既不造成他人麻煩、也對我自己有幫助,基本上我是這麼做。然後如果真的有人來搶我的話,就跟今天一樣,我會盡可能抵抗,但是我覺得這麼做浪費不值得。然後我不會叫你要這麼做,我只會跟你講,我以前從第一季到2+4+6伺服器合併後的前兩三季,我都靠這種方式來讓我名次很前面。為什麼?因為我知道如果仗著自己強就到處亂搶到處亂打,得罪的人多了總有一天會遭報應。相信你也不想哪一天你上班回來開電腦登入遊戲,發現你派出去確保基地的船&你的據點都被你得罪過的人們打光拆光吧?我就是不想這樣,所以我基本上不去搶別人低等級基地。這是我的經驗,你要不要聽隨你,你不要多造成我麻煩,你要怎樣是你的事,就這樣。

 

其實前一段時間我還遇到有個人意思是有點類似他想跟我搶LV1基地的事情,那個我單純就跟那個人講一下意思是說我沒打算幹掉他船跟他結仇(他單純只是派標記艦,不是像今天プラトーン的シャドウホーク先生直接派三艘船過來建硬搶,這種情況我會直接打,因為我知道我說了也沒用,然後今天這段對話,我是覺得我料的沒錯),然後對方就撤退了。所以我也當沒發生過。

 

就覺得說,人還是林林總總吧,然後主要還是爭權奪利之類的,也沒有什麼對錯。只是我講認真的,不要創奇怪的規則加到我頭上然後說我沒有遵守規則,你搞這種東西來弄我的話,我也不會跟你客氣而是公開把事情前因後講清楚。你家的人在之後派船來建據點,我當時不想結仇就沒打,結果你有臉跟我講說你家的人建了據點後你家的人據點範圍內的基地、其他同盟的人都不准動?這話真的過分了。

然後我這遊戲玩了一年多,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聽說過有什麼規則是在低等級基地旁邊建據點才叫確保。你拿這種話跟我強辯,那你就不要怪我把事情都公開講出來讓看到這篇的人自己去評斷是非對錯。我給人面子不想主動惹事,並不是我蠢好欺負,不要講這種奇怪的歪理跟搞這些無聊的事情,煩。

 

kancolle_20211209-023431026_result.jpg

然後竟然因為我個人跟兩個同盟的兩個人各自爭奪基地,而各自爆掉一艘船,講認真的我覺得蠻蠢的,這些資源拿去參加同盟高等級基地爭奪戰還比較值得,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