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806-155536869_result.jpg

同盟入り要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很感謝有同盟邀請我,不過還是說明一下,主要是因為這個事件:

 

四葉深雪は救えないのクズでしたw

↑我在上上季離開 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 後,就加入我在第六伺服器蠻久以前記得是初期的時候有加入過的 貓樣同盟 ,然後四葉深雪跑去恐嚇貓樣同盟會長

就是這件事情讓我整個憤怒起來、讓我當時全力跟四葉深雪卯上

上一季我就是為了避免四葉深雪又去恐嚇我加入的小黨,所以我後來在上季有複數同盟(三個?四個?我記得應該上一季初願意讓我加入的同盟是四個)願意讓我加入時,就是為了避免四葉深雪又跑去恐嚇我加入的同盟會長,所以我才選大黑天

 

然後上一季我在大黑天就幾乎沒做什麼事情,因為說真的我對上上季的事情非常失望

我上一季在大黑天,上季初期我幾乎沒有站基地,中期開始是因為很明顯整個伺服器很多人都不怎麼熱中打基地,很常我附近基地都沒人站,所以我上一季中期開始才佔附近&大致上遠一些的基地,而且因為其實我不太想打,大概我上季會盡量控制基地解放一次打完就好的狀況。是到上一季最後宇宙最後一次刷新記得是在晚上,我早上睡起來早上十點竟然我附近還一堆基地沒人站,我上一季末才佔一占打一打,然後其實我還是覺得很煩不太想打基地。

↑所以ハマーン様親衛隊同盟專門指名說我很常和人發生基地糾紛時,我一開始馬上就察覺到那不過是藉口。基地有糾紛絕大多數都是在第六伺服器我在勇氣同盟時,2+4+6伺服器合併後,我幾乎都在最前線,幾乎沒什麼基地糾紛,你在跟大黑天同盟會長講什麼我很常和人發生基地糾紛,是當別人都沒有眼睛不會看嗎?

 

基本上我想找同盟加入就單純是想要狩獵LV9地圖野怪,其他的都隨便,不然我不會上上季第一時間就回去貓樣同盟。所以我確定四葉深雪是反社會人格者就是因為這樣,就只有反社會人格者會因為單純他自己的利益而毫不在意踐踏傷害他人來替他自己獲得利益甚至獲得快樂

除此之外我幾乎不太想繼續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就是因為上上季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事情讓我太失望

還有我加入同盟後,我預計我會像上一季在大黑天那樣,除了防守要塞&有時候看到公會頻道在講要守哪個基地,或許我比較近的時候我會出去以外,我應該是會幾乎沒什麼動作。因為真的寒心透了,讓我覺得顧好我自己就好。

然後除此之外我大概就是玩其他遊戲&寫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攻略比如這幾種:

 

其他的我大概都不會想去管,媽的噁心的白眼狼,當時就該放這幾個白眼狼去被四葉深雪害到讓他們到現在還在被一個一個追殺。結果拿了好處反過來怪都是我的錯。真他媽有夠噁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