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6.JPG

思う以上より易い運動できます

 


 

 

IMG_3367.JPG

持續運動七天,慢慢增加每天的運動量,重點放在習慣每天運動上

IMG_3368.JPG

IMG_3369.JPG

IMG_3370.JPG

從7月30日開始~8月5日,每天運動量不能說每次都很穩定,但是就是盡量試著慢慢拉高

 

IMG_3371.JPG

每次運動後選擇結束運動,會統計當次運動所有運動次數

 

IMG_3372.JPG

IMG_3373.JPG

IMG_3374.JPG

 

每日的運動結果也會直接顯示

 

IMG_3375.JPG

健身環遊戲玩起來主要就是方便,它每個運動都會告訴你運動到的身體部位是哪邊

而且它會計算你每個動作的卡路里,在你動作不標準時,也會馬上用中文語音告訴你太快或太慢

每一個關卡結束後,它也會問你要不要量心跳,去確認你運動程度

對了,一開始這遊戲會請你輸入你的年齡與體重,它會依此去估算你每日的運動量該多少。

專業是一定比不上運動教練的專業,但勝在方便,會不好意思去健身房(現在新冠肺炎也造成去健身房不方便)的人,健身環很明顯可以提供不懂健身的初心者,從無到有慢慢每日堅持練身體。

有沒有用?很明顯真的有用,運動完全身會出汗,同時它會按照你輸入的資料,去提醒你運動量是不是太多

 

IMG_3370.JPG

↑像我8/4日一口氣提升到110卡路里時,系統就跟我說運動量太多,希望我注意

雖然我是覺得110卡路里感覺也是沒有運動到多少量

 

健身環最大的便利是什麼時候想開始都可以,什麼時候想結束也可以,而且它就是專門為在室內運動、在電視機前面做運動而設計,在目前新冠肺炎嚴重肆虐的時期,健身環很明顯可以提供不方便出門運動的玩家,每日維持運動量&控管運動類型。

想要健身哪邊就選擇哪一種健身運動,遊戲也用各種顏色&明顯文字標示,告訴你做哪個運動有什麼效果,運動哪個部位,這些都是自己一個人單獨運&沒去讀相關知識的話,健身環可以馬上提供一個便捷快速舒適的運動環境。

 

然後主要是便宜,NS一台+一個健身環遊戲+家中的電腦,就可以提供玩家一個方便的運動場所&方式

所以不難理解健身環這個產品在目前大環境下熱賣的原因,真的太方便了。

 

IMG_3370.JPG

然後我有點想要繼續拉高每日運動量,像圖中顯示每日運動時間10分鐘,其實沒有算開始的伸展運動&緩和運動的樣子,還有一些在選單等等的小時間

我印象中10分鐘運動時間,其實消耗的現實時間記得是半小時

22分鐘的運動時間,用掉的現實時間大約記得是一個小時多。

IMG_3375.JPG

這遊戲系統的運動時間算法,好像只有算你真正有做健身運動的那個時間段的樣子

 

然後因為這遊戲軟體是專人做的,基本上不管我做半小時,或者一個小時,做完我個人很明顯感覺不會喘到受不了,感覺應該是這個遊戲它有去計算每個健身動作的間隔,讓玩家不會一瞬間運動量太大受不了。

每關結束這遊戲還會測量玩家心跳,去告訴你的運動劇烈程度,給我感覺就是很用心在防止玩家遭到運動傷害。好幾次我健身運動做太快,系統還會與音告訴我動作太快,要我慢下來

所以大致上以我玩一個禮拜的感覺,這東西目前感覺是很適合每天抽時間玩&主要是要持之以恆去習慣與持續去運動。

它每次開始也會重新問你說覺得上次運動量適不適合,要加重或者減少?

像我第六天習慣後就選擇加重,然後做一倍的運動量,真的就和前五天一樣的喘息程度與流汗程度,明明運動量加倍,但是勞累程度沒有感到提升,這點我個人是給予高評價。

IMG_3370.JPG

還有像我第七天行進距離0KM,就是因為這遊戲可以針對玩家需要,去調整哪種運動用按鈕替代掉,這在哪天哪邊覺得身體哪部分要休息,去設定裡面調整就可以,很方便

 

在目前沒有其他遊戲軟體可以比較的當下,我個人目前對NS健身環這遊戲的評價很高。每天就算不玩其他遊戲,就算只運動十幾二十分鐘,我應該都會想每天玩

有沒有運動真的感覺會差很多,尤其是適當強度運動後,身體那種足量運動的微醺舒適感,真的很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ntendo Switch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