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honu.wu?fref=nf

作者:Honu Wu先生

 

Pokemon-GO-cover  

 

給下一個太平盛世的寶可夢大師。

1.大家應該會發現很多怪物重複出現,看到抓都不想抓。

假的!如果可以,要像吸塵器一樣看到什麼抓什麼。抓到重複種類的雜魚,cp值低的請按下送還(我不知道英文版本是用什麼字),然後你就可以得到一顆糖果。一個種類留一隻cp值最高的就好,不要在那邊堆一堆。

一旦累積的糖果夠多,就可以選進化(evolve)這個選項。一隻寶可夢進化可以得到經驗值1000(限圖鑑中新登錄的新種)或500(重複種類)。對於等級提升有非常大的效果。

 

2.道場(gym)基本上要等級五才能進去,但我不建議等級一到五就去道場打。因為去gym對戰要贏了才有經驗值,輸了啥都沒有。在沒養到cp值超過900的進化型寶可夢以前,不要去道場浪費時間。不如去膜拜變電箱翻地標抓雜魚進化升等來的實際一點。

 

3.一開始一定要努力去翻藍色地標(pokestop),翻過的地標會變紫色,要等到變回藍色才可以再翻。翻地標可以得到寶貝球,地標五分鐘可以翻一次(時間已更改故修正,在有人灑餌變成飄滿粉紅花瓣的狀態下更快就可以翻)。翻地標才可以得到寶貝球,或是藥水水晶等可恢復道場(gym)對戰後消失的HP值道具,以及讓寶可夢更好抓的莓果,甚至是寶可夢的蛋。有寶貝球才能抓寶可夢進化。沒有寶貝球一切免談。

 

4.寶可夢不一定只出現在地標附近,事實上是到處都有。但能不能搜尋到寶可夢最重要的是訓練師腳下的圈圈。你可以把那個圈圈視做搜尋雷達範圍,等級越低圈圈半徑越小,等級越高半徑越大,大到像是開地圖砲一樣。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先求等級提升,再求去道場對戰。

 

5.一開始你的孵化器只有一個,可以無限次使用。隨著等級提升偶爾會收到可以用三次的孵化器。孵化器大家都知道要靠走路慢跑或是騎腳踏車,現在測出來大概是得時速十公里以下才有用。所以上下班塞車走走停停時可以拿出來試試看,不無小補。

孵化器孵化成功的話有經驗值。孵化出新種寶可夢的話經驗是兩倍。兩公里的蛋可能會孵化出雜魚,五公里的看運氣,10公里的蛋大部份是孵化出進化型寶可夢為了孵化蛋,請各位好好的健走慢跑吧。

 

6.那個吸引寶可夢的香呢,截止目前位置我覺得效果十分普通,但升級後系統會送,不用白不用就算了。

 

7.一開始道具容量是250個,等級越高可以保留越多。因為我建議一開始先不要玩對戰,抓雜魚進化拼經驗值升等比什麼都重要,所以建議把翻地標得到的增加HP值的水晶跟藥水全部先丟掉。尤其是等到你開始上道場對戰就知道,只能修復HP值20或50的實在是沒什麼用處,不如專心保留修復HP值兩百跟一點恢復一半HP值的就好。空間全部留給寶貝球去抓寶可夢。

 

8.道具裡面有個經驗值可以增加兩倍的lucky egg。這個非常好用,但是要計算好。像我用過兩次,每次都是累積好一大堆各種寶可夢跟糖果等著升等,可以孵化的蛋們只剩下最後一里路。這時選用lucky egg後開始出門走路累積里程,一而同時開始大量進化寶可夢,於是隨便進化一隻都可以得到經驗值1000點,進化出新寶可夢可以得到2000點。準備好的話甚至可以在三十分鐘內連跳兩級。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多翻地標,多抓寶可夢準備進化練升等,等到有養出cp值九百以上的再來用stardust強化(power up)HP值跟cp值,這時去gym打才有機會贏然後拿到經驗值(約150~250)。

 

先寫到這,祝大家都可以快樂當大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可夢GO POKEMON GO pokemon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