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8221055a_result.jpg

もう少し最強できるの残念な機体


 

kancolle_20220728-134550304_result.jpg

 

機体名 バンシィ・ノルン(デストロイM)
レアリティ ☆4
コスト 9
サイズ 1
スキル名 防御力増加縦列攻撃Ⅳ
スキル効果(Lv.15時) 自機の防御力を67.59%増加する(3ターン)。
敵縦列に一時的に攻撃力を205.02%増加させて攻撃(1体のダメージ率は60%)を行う。

很可惜的機體

可以理解官方想把バンシィ・ノルン(デストロイM)做成能打又能擋的機體,但問題是目前極端的遊戲環境下,如此設計很容易變成四不像

傷害不夠高,擋也不夠強,變成當下抽到的話,在比這台更專業的機體出來前,它是能用一段時間,但是等更極端的機體出來後,這還很快就會變成二線機。

 

如果要主推新技能防御力増加縦列攻撃Ⅳ的話,バンシィ・ノルン(デストロイM)只要本體是防禦型,那它就算是縦列攻撃Ⅳ也沒什麼關係,要的是防禦力疊上去,這個前提下放技能攻擊還能打三台,那就會變成神機,但問題現在バンシィ・ノルン(デストロイM)是平衡型。

 

如果要能打能扛的話,目前因為技能倍率的關係,縦列攻撃Ⅳ傷害倍率60%,完全無法和貫通攻擊90%傷害倍率相比,因此如果要讓バンシィ・ノルン(デストロイM)能打能扛,固有技能其實應該是要防御力増加貫通攻撃Ⅳ,那這台配合它本身是平衡型的話,真的會變成可以用蠻長時間能打能扛的神機。但是它固有技能是用傷害倍率60%的縦列攻撃Ⅳ,火力輸出會低於貫通攻擊Ⅳ,防禦又沒有 バンシィ(デストロイM)+固有技能高。而且如果走防禦路線的話,防御力増加縦列攻撃Ⅳ發動率最高通常也是40%,發動技能前被打的話,技能增加的防禦力就沒辦法發揮作用。所以這台定位就會變很尷尬。

你要讓バンシィ・ノルン(デストロイM)走攻擊路線,遇到SIZE3前列MA的話,縦列攻撃Ⅳ打前列三台MS的效果就變成笑話

你要讓バンシィ・ノルン(デストロイM)走防禦路線,技能發動前被打的話,自機防禦力增加就是白加的

那這台能拿來幹什麼?就是拿來打後列MA的三台前列隨伴MS,而且你還要保證你部隊速度比對戰玩家快,並且防御力増加縦列攻撃Ⅳ這技能還要在敵人攻擊到這台之前發動,這台機體才能發揮它應有的功用。

...我那麼麻煩幹什麼?假設同樣花大錢,那我把防御タイプ機体確定CPガシ 裡面的バンシィ(デストロイM)抽出來,讓バンシィ(デストロイM)學貫通攻擊Ⅳ(通常不建議這樣學),都比バンシィ・ノルン(デストロイM)穩定多了。更別提現在遊戲環境不講究前列MS同時要擔任部隊輸出。

結果就讓バンシィ・ノルン(デストロイM)變成四不像。

 

基本上バンシィ・ノルン(デストロイM)不適合目前遊戲環境,除非官方把防御力増加縦列攻撃Ⅳ傷害倍率改成90%,那這台MS或許還可能有點救。但是目前就是很尷尬不上不下的機體,大致上就是憑藉COST9平衡型機體本身能力,在抽到的玩家沒有更好選擇時,加減拿來用。但是這台MS理論上很快就會被淘汰掉,現在環境來看,バンシィ(デストロイM)& ガンダム試作4号機 都比バンシィ・ノルン(デストロイM)強,而且防御力増加縦列攻撃Ⅳ這技能說真的如上所說,傷害倍率60%比不上貫通攻擊90%,然後防禦力增加的效果問題在於技能本身40%發動率沒發動前沒防禦力增加效果。所以這台MS最大的問題其實就是固有技能爛,只要這台的固有技能是防御力増加貫通攻撃Ⅳ,那這台就會是不管拿來當一線機或者當材料機都會是前列機破表強度的神機。但問題是目前環境防御力増加縦列攻撃Ⅳ甚至比貫通攻撃Ⅳ還爛,那這台MS就是替代性高、很快很容易就被汰換的二線機,基本上就算抽到,除非沒更好機體,不然同樣的資源推薦拿去練バンシィ(デストロイM)& ガンダム試作4号機,投資報酬率還比較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